※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十载蛰伏君莫笑,一战酣畅为荣耀❤
☆樱都雾雨☆子PO
全职高手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兴欣粉、霸图粉

PO主CP如下:
【叶修攻】唯一可逆
❤叶蓝:叶修×许博远

【叶修受】不拆不逆
❤韩叶:韩文清×叶修

※可拆不逆
喻叶:喻文州×叶修
周叶:周泽楷×叶修
王喻:王杰希×喻文州

【其他CP】不拆不逆
❤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林方:林敬言×方锐
❤高乔:高英杰×乔一凡
昊翔:唐昊×孙翔

最后:黄澄可能

#全职高手##高乔#我们的初恋(图书馆恋情番外)

※50粉点梗之图书馆恋爱纸条
※CP:高英杰×乔一帆【高乔】
※特别鸣谢:感谢 @麦瑟尔夫 姑娘提供的脑洞
※前篇连接:【高乔】图书馆恋情(上)
※后篇连接:【高乔】图书馆恋情(下)
※文章总目录:【全职高手】文本连接整理

图书馆恋情最开始写的时候,我是按照以下所述的感觉去描述,这也是我所理解的高乔之间的情感。
【高乔的感觉永远像饱受阳光照耀且刚刚熟透的果实,伴着甘甜的香气,却又满是阳光的温暖。在最纯粹的年代里,彼此相知但却歧途并肩,虽然不乏遗憾,却又是另一种道不明的幸福。】

※※※※※※※※※※※※※※※※※

【高乔】图书馆恋情(番外·我们的初恋)

 

乔一帆喜欢上高英杰的时候,是连自己都未意识到那是喜欢的时候。那一年,他们还上高一,乔一帆所在班级主持升旗仪式。所有人都急切的想去做护旗手、升旗手、播音员,撰写演讲稿这种费时费力却没有露脸机会的杂事就落在班级里没什么话语权的乔一帆身上。其实,那个时候是柳非抢到了播音员这个位置,但她懒得写稿,就软硬兼施的磨了乔一帆一会,最后抛出了“你也要为班级做点贡献吧”这种话,迫使乔一帆不得不应承下来这份工作。

那时候,担任升旗手的高英杰跟他说了同班以来的第一句话“加油”,只有短短两个字,但说的真诚而坚定,让乔一帆一瞬间有了被信任的感觉,并成功的激起了他内心静湖中的小小波澜。

后来,升旗仪式举办的非常成功,演讲稿更是大获好评,那一周的流动红旗自然归一年1班所有,乔一帆算是为班级做出了十分显著的贡献。然而,却并没有人特别记得乔一帆在这次班级活动中起到的作用,只有高英杰,挤过了欢闹的人群,走到乔一帆身边,一脸腼腆且温和的道了一句:“你演讲稿写的真棒。”

就算有这样的契机,乔一帆与高英杰的生活也并没有更大的改变。如果说非要有什么不同,也许只有乔一帆开始有意无意于人群中寻找高英杰这件事。不过,说来也巧,当乔一帆真正意识到高英杰其人的存在时,却发现两人的交集其实还蛮多的。

比如,每次乔一帆从居住的小区出来步行去学校的时候,都能无意间看到高英杰跟他的三五好友从身旁路过;比如,每天乔一帆独自在街角的小店里解决自己的晚饭时,经常会看到高英杰路过他所在饭店的门口;比如,午休他躲去人迹罕至的小角落时,却会无意间看到高英杰像找人般路过;再比如,他前往理科生几乎不怎么光临的图书馆时,也可以看到高英杰借书的身影。就这样,他们总是机缘巧合的不期而遇,但却再没有一次交谈的机会,无论是乔一帆还是理科班的小透明,亦或是他成为文科班的资优生。

“要不是图书馆拆迁,也许我会就那样错过你吧。”乔一帆合上手上的书本,向后一仰,靠上了高英杰的后背,老气横秋的般的回忆当初。“初恋竟然能开花结果,真像童话一样。”

“嗯,是啊。”感受着背后的重量,高英杰微微一笑,语调温和的应声道。

此刻,他的视线落在书上,心思却飘回到遥远的过去。那是如今日般一样的明媚夏日,那是一个娇小而惹人怜爱的背影,一个怯懦而软弱的男孩,被同龄的孩子围住欺负,只能蹲在地上无声的哭泣。突然,逆光中跑来一个身影,手中握着比他身高还长的竹竿,将周围的小恶霸全部赶走,信誓旦旦的大声喊着:“别怕,我会保护小英的。”

“初恋能开花结果,真的好像童话。”高英杰复述了遍乔一帆的感叹,转回身把靠着自己的他揽入怀中,将头埋入对方的肩膀里。“我的初恋是你,真是太好了。”

-Fin-

※※※※※※※※※※※※※※※※※

本文设定:
荣耀高中是一所很有名的升学高中,从一年级下学期开始分班。班级编码×年×班,其中×年为年级号,分别为1、2、3;×班为班级号,文科班统一用A、B…标识;理科班用1、2标识,例如:乔一帆班级为二年1班,为理科班,后来前往二年A班,也是文科班。

评论(1)
热度(26)
© 兴欣小杂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