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十载蛰伏君莫笑,一战酣畅为荣耀❤
☆樱都雾雨☆子PO
全职高手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兴欣粉、霸图粉

PO主CP如下:
【叶修攻】唯一可逆
❤叶蓝:叶修×许博远

【叶修受】不拆不逆
❤韩叶:韩文清×叶修

※可拆不逆
喻叶:喻文州×叶修
周叶:周泽楷×叶修
王喻:王杰希×喻文州

【其他CP】不拆不逆
❤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林方:林敬言×方锐
❤高乔:高英杰×乔一凡
昊翔:唐昊×孙翔

最后:黄澄可能

#全职高手##韩叶#请客风云

┏【相关文章连接】
┣【文总目录】全部作品目录
┣【韩叶】告白
┣【韩叶】请客风云
┣【韩叶】关于我的极品上司#微博吐槽体#
┣【韩叶】为极品上司正名#微博吐槽体#
┣【韩叶】如果叶修喜欢你……
┗【未完待续】

☆*☆*☆*☆*☆*☆*☆*☆*☆

前言:《告白》的后篇,随便写写
OOC严重,只有韩叶CP

☆*☆*☆*☆*☆*☆*☆*☆*☆

叶修手里抓着肥瘦往嘴里送的时候,苏沐橙特严肃的开了口。“你跟韩文清什么时候开始的。”她问的气势汹汹,那微促的眉宇间尽显兴师问罪之气。
“哈?”叶修心不在焉的应了一声,手又去抓熟筋,苏沐橙瞪了他一眼,心下清楚这家伙正在装傻充愣,于是她二话没说,一把按住叶修手腕,一点玩笑样都没有的直瞪着他,一字一顿的又问了一遍:“什么时候开始的!”
叶修眨巴眨巴眼睛,转头去看韩文清,就见这于荣耀里跟自己斗了十来年的老相识正全神贯注的剥着蒜,全不在乎那谈话内容中涉及的另一当事人是他自己,已经做好高高挂起的准备了。
叶修心下叹气,却也没说什么,毕竟这身边坐着的耿直汉子,看起来就是个拿女人没辙的家伙,现下的这个局面,估计也就只能他来撑着了。
“嘉世出局那年的全明星吧!”叶修寻思了片刻,模棱两可的回道,这倒不是他有意隐瞒,实在是道不清感情变质的起始点。到底是第一赛季自己春风得意的在他面前嘚瑟却被来了个壁咚时,还是第二赛季赛后酒会因角色接招应对争得面红耳赤后哈哈大笑时,亦或是第三赛季听闻吴雪峰即将退役而溜出聚会场,两人坐在盛夏的夜晚里看了两小时星星却一句话没说时………太多的可能让他们的关系一步步成型,直到第九赛季,韩文清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一把抓住落单抽烟的叶修,他们的暧昧升华,而那紧抓自己的手掌,传开了心跳的鼓动。
“会回来?”
“会回来。”
他们分别,然后再相逢,成为彼此的唯一。

“哎,果然如此。”苏沐橙得到了预料之中的答案,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转头扑进了坐在身侧的好友怀中,满腔悲愤的痛哭道:“一没注意,菜园里的萝卜王就被隔壁拔走了。”
“不哭不哭。”楚云秀一边安慰着埋胸假哭的苏沐橙,一边极为配合的共同谴责,那痛心疾首的悔不当初犹如教子无方而捶胸顿足的家长。
叶修十分无奈的抓着熟筋送进嘴里,真想提醒她们快点吃,要不一会就凉了。可怕开口会被喷回来,最终只是默默地抓起韩文清剥好的蒜瓣塞进嘴里,任由女生们自由发挥,就当免费看话剧了。
此刻,似被包场的肉串店里只有俩少女在唉声叹气,表情生动的悲叹自家萝卜被偷的惨剧,一时间竟没任何人想要出言阻止,除了楚云秀和苏沐橙外的另外十名国家队员特别默契的胡吃海塞着。

“不就是萝卜嘛!再种呗。”当苏沐橙和楚云秀絮叨到第十分钟时,因为猜拳输了被罚去给大家买雪糕的孙翔回来了,他一边看着互相安慰着痛诉菜园失窃的少女二人组,一边将雪糕甩在饭桌上。“真是的,走了十分钟才找到个超市,这鸟不生蛋的地方谁找的。”
韩文清闻言微微一怔,转头去看刚把瘦肉塞进嘴里的王杰希,只见对方微皱了皱眉,却没计较孙翔的口不择言,显然对这家伙说话不过脑子就开口已经习惯了。
“你懂什么!”比起王杰希的大人大量,苏沐橙此刻却在气头上,听孙翔这么一说,不依不饶的开口道。“萝卜王是那么好找的吗?”
“别说,孙翔还真能给你找一个!”见苏沐橙这样的气势汹汹,孙翔差点一个冲动就要拍胸脯应下这事,可还没等他开口,楚云秀倒是抢在了前头。只见她上下打量了下孙翔,十分满意的点点头,转头对苏沐橙说道。
“不行不行。”苏沐橙闻言皱了皱眉,同样望了孙翔一眼,十分可惜的叹了口气。“除非他能生出喻文州的孩子,要不绝对不可能。”
“那也不靠谱!”说时迟那时快,本来是女生们你一句我一句的开口,却在突然间响起了男人的声音,韩文清听了这么一句,嘴角不禁抽动了一下,差点没忍住转过身,直接把手捂上对方的嘴巴,让他消停点,别让事情变得更复杂。然而,韩文清最终控制好了自己,所以叶修得以继续插嘴,他一边喝了口汽水,一边严肃的开口道:“要是继承了孙翔的技术,喻文州的脑子那还好,可要是反过来呢?”
女孩们闻言面面相觑,不由的在脑内构想了一下,之后纷纷皱起了眉头,十分不厚道的叹了口气,承认那结果简直是灾难。
孙翔此刻是完全蒙了,他转头去看谈话中涉及到的另一当事人,此刻他正在极力安抚身旁想要冲上去辩个明白的话唠,生怕他的加入会让这个明言“关系正式公布说明会”,实则“敲竹杠”的聚餐走向奇怪的方向,毕竟刚才少女们就声情并茂的演绎了把“农民告状”,他不想让他变成“喻文州跟孙翔的孩子可能会更像谁”的辩论。他又转头看了看身侧的周泽楷,此刻他们不善言谈但很善解人意的队长特别体贴的递过一只鸡爪,言下之意估计是少说多吃。孙翔不太肯定他理解的对不对,但队长投喂就不能推辞,想来自己也搞不懂萝卜王跟自己的孩子有啥关系,他便不费那脑细胞,接过周泽楷递来的鸡爪,二话不说的开始吃起来。

这场路边小店的烧烤聚会开始时有那么一点小骚动,无论是小店的老板和老板娘,还是店内的杂役和伙计,好像都是微草粉,其中老板跟王杰希关系不错,一看他带来整个国家队捧场,二话不说就要免费,要不是四大战术师的其中三位外加王杰希齐上阵,国家队这打算坑领队的一餐估计就要坑不成了。
“一顿烤串也太便宜他了吧。”张佳乐其实对这聚餐的地方不太满意,就算不是五星级饭店,他们也得选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餐馆,路边烤串店真的有点说不过去。
“依据我对那家伙的了解,烤串以上的消费他一定赖账。”方锐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没大没小的叹了口气。“你应该知道,那货没什么下限。”
谈到没下限,方锐在兴欣两大没下限的元老熏陶下,猥琐已经深入骨髓,还真不好讲本是同根生的前队长坏话,但是没下限就是因为没有下限才叫没下限,不好讲这种认知在方锐心中可从来不存在。
张佳乐看了看方锐,认真思考了下,竟觉得这家伙分析的很有道理。因此,为了防止叶修那个没下限的赖账,他只好认同去烧烤店敲个竹杠了。
“干脆把全队都拉去吧!”张佳乐凑到张新杰耳边问道,对方皱了皱眉,把韩文清的照片在他眼前晃了晃,打消了他要拉着全队蹭饭的念头。
于是,中国队还是那个14+1的阵容,在烧烤店里闹出了小骚动,最终让老板把请客改为包场后,就开始尽情的“宰”叶修活动了。
只是,愉快的氛围在黄少天点单被明显的冷落与苏沐橙+楚云秀“哭诉”小剧场中滑向了不可控的莫名方向,孙翔默默的啃鸡爪,其他人也不敢多言半句,直到叶修拍案而起,一副“我去,我差点忘了”的表情抓起韩文清。
“老韩,快走,老冯让我打的报告忘交了,晚上跟荣耀公司的人谈活动还等着要呢。”
“你办事不能稳妥点吗?”韩文清脸色一沉,数落着叶修,但也没太耽搁,起身就向门外冲。
“兄弟们先吃着,我有事就先走了。”叶修一边挥手告别,一边跟着韩文清冲出门,头也不回的坐进韩文清拦下的出租车内,不管身后爆发的那句“我去,他是要溜”就扬长而去。
那场串店聚会的结局,是王杰希尽了地主之谊,顺便老板打了大大的折扣,中国队到底也没“宰”到他们下限突破极限的领队。

---Fin.---

【番外】

“师傅,王府井。”
“不是回酒店吗?”
“老韩,你能不能长点心,那帮小猴崽子就是要宰咱们一顿,我怎么能让他们得逞。”
“…………你有点出息行不!”
“话不能这么说,我这是在维护战术师的尊严!”
“别扯淡,你没吃饱是吧!”
“嘿嘿,你请客。”
“哎!”韩文清心中叹了口气,暗自心思着哪天补偿补偿那帮家伙。

---END---

评论(1)
热度(94)
© 兴欣小杂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