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十载蛰伏君莫笑,一战酣畅为荣耀❤
☆樱都雾雨☆子PO
全职高手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兴欣粉、霸图粉

PO主CP如下:
【叶修攻】唯一可逆
❤叶蓝:叶修×许博远

【叶修受】不拆不逆
❤韩叶:韩文清×叶修

※可拆不逆
喻叶:喻文州×叶修
周叶:周泽楷×叶修
王喻:王杰希×喻文州

【其他CP】不拆不逆
❤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林方:林敬言×方锐
❤高乔:高英杰×乔一凡
昊翔:唐昊×孙翔

最后:黄澄可能

#全职高手##韩叶#肆无忌惮的散光弹

※100粉点梗之学校天台的表白

※CP:韩文清×叶修【韩叶】

※特别鸣谢:感谢  @为霜 姑娘提供的脑洞;同时献给同样点韩叶的@南善栀璃i 姑娘。

※前篇连接:【高乔】图书馆恋情(上)
※后篇连接:【高乔】图书馆恋情(下)
※番外连接:【高乔】我们的初恋(番外)
※文章总目录:【全职高手】文本连接整理

注意:前篇与本篇为同一私设,对前篇CP不感兴趣的观者也可放心阅读,本文仅为【韩叶】。

  

 

荣耀高中教学楼的天台本来是不允许任何人进入的危险地带,倒不是这里年久失修怕学生出什么危险,实在是开放式天台的吸引力太大,真怕学生蜂拥而至造成意外事故。

“都说傻瓜和烟总是会往高处跑。”叶修一边叼着烟卷,一边俯视着荣耀高中的操场,荣耀高中三令五申的校园禁令对于他来说,还没有闲暇时玩的网游维护通知来得让他在意。

“你说你,怎么就这么认真的剖析了自己的成分呢。”隔壁的魏琛狠吸了口烟,作为荣耀高中任职时间较久的教职人员,不知道是因为教历史的原因,还是他真的觉得男人三十古来稀,开口闭口总要挂着“老夫”二字,也是为数不多的,在荣耀高中敢明着跟叶修厮混的刺头。

“呵。”叶修从鼻子里哼笑出声,丢了个鄙视的眼神讽刺道。“说的跟你不是一样。”

“那你就错怪老夫了。”魏琛敢跟叶修混,自然不是省油的灯,看他张嘴讽刺就出,不甘示弱的怼了回去。“老夫不是怕你这傻帽烟被刮跑了,上来看着嘛!”

“呦,您老人家还是顾及下自己吧。”叶修嘿嘿一笑,夹着烟的手一松,没等魏琛反应,就双手投降般的高高举起。“我招供,钥匙是老魏拿的,烟也是他在抽。”

“我去,叶修你太不要脸了。”看叶修丢烟的动作,魏琛就心知不妙,可还没等他反应,这孙子就都抖出来了,魏琛恨恨的骂了声娘,转头去看叶修告状的对象。

这不看不要紧,一看魏琛心里就凉了半截,内心生出了悔不当初的感想。要知道,刚开始看叶修这小子鬼鬼祟祟的在值班室门口转悠的时候,是魏琛自告奋勇的跟值班员套了近乎,把天台钥匙借到手的。值班员跟魏琛是老朋友,没事就好一起喝个酒,也没在乎魏琛拿钥匙干什么,反正他相信魏琛这家伙不会有什么自杀轻生的念头,钥匙借的那叫一个痛快。可是现在,眼前这人跟魏琛可算不上有交情。这倒不是说魏琛这种好相处又亲民的老油条会跟什么人结梁子,只是眼前这个家伙实在不是能跟他们这路人友好相处的存在。

韩文清,前国家队散打冠军,因伤退役后进了荣耀高中当体育教师。为人刚正不阿,行事很有原则,被誉为“捍卫荣耀高中校规校纪的最后底线”,是诸如叶修这类混世魔王的绝对克星,就连经常舔着脸倚老卖老的魏琛也绝对不会在他面前打哈哈。

“老夫今天认栽。”魏琛满脸的不乐意,狠狠的瞪着叶修,真想在他得意洋洋的脸上抽一巴掌。

然而,还没等魏琛动手,韩文清已经快步走到叶修面前,没等他反应闪躲,就一把抓住他的下巴,拉倒自己眼前,毫不客气的啃了上去。

“我去,老夫今天晚上是要长针眼了。”魏琛狠狠的啐了口吐沫,现在这视线是没处落了,有心要走,又怕韩文清秋后算账,再没下限的老油条内心也是崩溃的。

话说,早就听说这俩人关系不清不楚的,但都是楚云秀、苏沐橙那帮小丫头私底下嘀咕,实际的把柄她们也没抓到过,今天倒好,全摆在魏琛面前了,倒是想让魏琛给个什么反应呢?

“你……你干什么!”叶修显然也被韩文清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了,再没羞没臊的家伙也不禁慌了手脚,一边推着韩文清一边怒吼道。

“还说没抽烟,满嘴烟味。”韩文清表情平静,或者可以说严肃异常,他瞪了叶修一眼,义正言辞的责问道。

“我去,你别炸我,刚才我火都没点好嘛!”叶修指着韩文清的鼻子大声辩解。

“所以你还是要抽了?”韩文清挑了挑眉毛问道。

“切,跟你无关。”叶修啧舌道,转头就要走,却被韩文清一把扯住了。

“我讨厌烟味。”韩文清一边不满的开口,一边摸索起叶修身体,旁边站着的魏琛觉得自己现在一定很亮。

“那你就离我远点。”叶修在不断的挣扎,口气中满是厌恶,隐隐的还有点愤愤不平。

“可是我喜欢你啊。”韩文清凑近叶修的耳畔,认真而严肃的告着白,让他怀中桎梏的身体突然间脱了力。

“你是白痴吗?”叶修还在骂,但挣扎已经变得微乎其微,一看就是被那句告白弄的缴械投降了。

“没出息。”魏琛在心里暗骂了一句,知道这个烟友是不保了,内心满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沉痛心情。

“魏老师,以后不要躲在天台抽烟。”顺利收缴了叶修兜里的半包中华,还有那个看起来挺名贵的打火机,韩文清可算记起魏琛来了,他转过头来,一脸严肃的训诫道。“学校有设置吸烟区,下次请到那里去抽。”

“是是是,我知道了。”魏琛连忙点头,十分没尊严的接受了晚辈的教导,然后迫不及待的向天台门冲去。

 

“我说,为啥老魏就是去吸烟区,我就是要戒烟。”就在魏琛向天台门走去时,听到了身后叶修的抱怨。

“闭嘴,照做。”韩文清呵斥道。

“你连打火机也要收走,那是你送我的。”叶修气恼的抱怨。

“我帮你收着。”韩文清答道。

“所以为什么我要戒烟。”叶修气哼哼的继续责问。

“我不喜欢。”韩文清简练的回道。

“那就离我远点。”在叶修丢出这句话的时候,魏琛拉开了天台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时冲进走廊,然后重重的摔上了天台门,将韩文清重复的那句“可我喜欢你”阻隔在天台之上。

 

“真是见鬼。”魏琛靠在吸烟室的墙壁上,抽出颗烟刚要点,眼前就浮现了韩文清和叶修热吻的画面,打着的打火机差点燎着睫毛。他吓了一跳,赶忙把手中的烟甩在地上,内心觉得他可能也应该开始戒烟了。

 

—Fin.—

 

【番外】

 

叶修依靠在荣耀高中教学楼的天台栏杆上,放眼俯视整个教学楼,他嘴中叼着烟,一脸惆怅的叹了口气。

“老魏,老韩不让我抽烟。”这话说的特别委屈,配上那一脸忧愁的小表情,搁着不清楚情况的,好打抱不平的,此刻应该一把揽过抱怨者的肩膀,将他口中的“老韩”骂个千百遍来给他出气了吧。

不过可惜,叶修寻找的倾吐对象是魏琛,一个平日里虽吊儿郎当,但是绝对不白痴的老油条,这种已经被他划定为“夫妻矛盾”级别的抱怨,他全当是秀恩爱,根本不打算给什么正儿八经的建议。

“那你就别抽呗。”魏琛手里也夹着烟,一脸“随便你怎么着跟我无关”的样子,眼神空洞的望着天空。

“我说你怎么就这么没良心。”叶修闻言假装要哭,转头就要扑向魏琛,但被他身侧的家伙一扯,反而倒退着栽进了对方的怀里。

“不管怎样都好。”魏琛嘎嘣咬碎了手中的“烟”,生无可恋的望向叶修和他身后的家伙。“现充给我滚出单身狗的圣地。”

 

※注意:魏琛手中的“烟”是叶修敬给他的烟状糖果,听说是韩文清手工制作的戒烟糖。

 

—END—

评论(4)
热度(56)
© 兴欣小杂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