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十载蛰伏君莫笑,一战酣畅为荣耀❤
☆樱都雾雨☆子PO
全职高手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兴欣粉、霸图粉

PO主CP如下:
【叶修攻】唯一可逆
❤叶蓝:叶修×许博远

【叶修受】不拆不逆
❤韩叶:韩文清×叶修

※可拆不逆
喻叶:喻文州×叶修
周叶:周泽楷×叶修
王喻:王杰希×喻文州

【其他CP】不拆不逆
❤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林方:林敬言×方锐
❤高乔:高英杰×乔一凡
昊翔:唐昊×孙翔

最后:黄澄可能

【全职高手】世邀赛之前的某次训练

写在前面:根本不会写比赛,也不会玩游戏,竞技战术一窍不通,所以本文战术逻辑问题BUG一堆,实在OOC的严重,希望谨慎阅读。

#※BUG满篇请谨慎阅读※#
#※BUG满篇请谨慎阅读※#
#※BUG满篇请谨慎阅读※#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荣耀世界邀请赛开赛在即,接到征调通知而前往B市参加集训的各联盟高手,此刻正抓紧时间训练磨合,以便能打出最好的状态。

这一天,日常训练结束后,国家队选手们如往日一般抽签进行六对六团队战,可抽签结果公布后,大家面面相觑,最后共同望向了他们的领队。
“有意思。”叶修微微一笑,那仿佛有好戏看了的样子甚为气人,令国家队的各位都情不自禁的咬了咬牙。“就这样吧,大家加油。”
“加你妹的油啊!”抽签分在B组的众人纷纷怒吼,愤怒的差点掀桌。
“哦?”叶修微微抬眼,扫了B组一眼,悠闲的开口道。“怕输?”
“谁说的!”
“不可能!”
“开什么玩笑!”
之类的发言此起彼伏。
“那就快点吧!”叶修闻言,笑容更深,催促着所有人,顺便扭头对身侧之人说道。“这会咱俩去竞技场来吧?”
“我不觉得这有什么必要。”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面无表情的开口道。

所有人再无二话,分别回座位落座,十分娴熟的插卡登录游戏。此刻,象征着A组刷新点的地方,索克萨尔、沐雨橙风、风城烟雨、一枪穿云、海无量、生灵灭载入;相对的,在B组刷新点,夜雨声烦、唐三打、王不留行、逢山鬼泣、一叶之秋、百花缭乱载入。

“这样真的有意义吗?”一向严谨的张新杰皱着眉。每次随机六对六都会有人轮空,这一次轮到他这全队唯一的“奶妈”。不过,场上的阵容却比没有奶妈更加匪夷所思。“一边是烟雨,一边是呼啸?”
“比喻的好。”叶修微笑着。“看看大神怎么应对吧。”
“喻文州跟肖时钦对阵王杰希吗?”张新杰低头沉思着。

一枪穿云的子弹再次打中了逢山鬼泣,即使出手最快的刀阵,他都没来的及放出。
“又打断了,不是吧!怎么又是周泽楷!话说王杰希你不是魔术师吗?把他双枪变成柴火棍啊!真是的没法打了”
“方锐你别跑!给我回来啊!让我再砍两刀!”
“我去,孙翔,你怎么还在这啊,我刚才绕过来的时候你在这冻着,怎么现在还在这冻着呢,你能不能行。”
“黄少天,你给我闭嘴!”不是游戏里,而是国家队训练室里,包括三期选手王杰希,七期选手唐昊、孙翔在内,整个B组此刻对叽叽歪歪不停刷垃圾话的黄少天发出了讨伐之言。

“垃圾话的抵抗力都变成负了?”叶修看着最终落败的B组,十分无奈的叹了口气。
“不是这个问题,索克萨尔开死亡之门的时候,沐雨橙风压的火线正好掩护了风城烟雨,一枪穿云的枪体术配合海无量的中距离,我们这边近战不好打啊!”王杰希分析失败原因,对近战没法近身表示担忧。
“你中距离控制海无量,张佳乐百花遮下逢山鬼泣,顺带照顾下一枪穿云和沐雨橙风,夜雨声烦偷袭风城烟雨,给一叶之秋解个围,让他缠住生灵灭,好让唐三打近身索克萨尔。”叶修对王杰希的观点表示不认同,近战虽然开局不利,但完成近身就该是远程叫苦了。虽然这局面其实压在夜雨声烦的偷袭得手,但是前期王不留行和百花缭乱却是关键铺垫,只要逢山鬼泣鬼阵出手,B组胜算还是有的。
“话不能这么说,开局沐雨橙风直接就火力冲着逢山鬼泣,显然不想鬼阵出手,压的太紧。”接话的是黄少天,虽然在比赛时吐槽队友十分气人,但在分析检讨会上的发言却很正经。“王不留行和百花缭乱射程不够,一开始就够不到她,队长躲她后面控制局势,即使百花缭乱打出百花光影,索克萨尔或者风城烟雨丢个范围或者持续,鬼阵绝对丢不出。”
“对啊,这时候一枪穿云压着王不留行,再配上元素法师的控制,方锐想怎么猥琐就可以怎么猥琐了。”张佳乐接着说,他不会忘记刚才被六星光牢锁住的唐昊是怎样硬生生吃了海无量的一个蓄力技能的。他本想去打断,但一枪穿云缠的太紧,风城烟雨的冰冻技能也放缓了他的行动力,要不是王杰希眼疾手快的一个熔岩瓶,估计他还来不及掩护唐三打,血量偏少的他就会被海无量一波带走了。
“这时候就是考验阵鬼猥琐的时候了。”叶修抽了口烟,微微一笑。“如果百花打法当不了掩护,就当个诱饵呗。”
“我去,你太不要脸了。”方锐闻言跳了起来,虽然在骂,却是两眼放光。国家队的其他人闻言并未做声,稍微思考了一会后,才眼神复杂的看向领队。
“趁百花打法起的时候让李轩战术走位,虽然百花缭乱会成为攻击目标,但李轩可以躲起来丢鬼阵,感觉行得通。”喻文州说道。
“不对,还有生灵灭呢,他放出电子眼这技能就不管用了。”李轩摇摇头否定道。
“那要他有这个意识才行。”叶修说。
“确实,如果是更完善的队伍结构更加不会想到。”肖时钦思索了片刻,设想了下近战与远程配比科学,诱饵战术对敌手的迷惑性,认可的点了点头。
“当然,一切不可能尽如人意,这一战A组表现的很好,他们很好的扬长避短,让自己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叶修说着对A组的各位点了点头,却突然话锋一转开口道。“但是却也有不足之处。”一边说着,叶修调整了下比赛的进度条,正好落在王不留行熔岩瓶解救百花缭乱,然后让他救下唐三打一段。“这里生灵灭和一枪穿云的配合不到位,没有及时发觉熔岩瓶,结果让百花缭乱成功脱逃了。此外,方锐表现得确实有想法,不过应变性上还要考量。”
“嗯,确实。”方锐点点头。“趁着百花光影开捉云手再抛投下,一起丢进六星光牢就好了。”
“那我还能打出伤害啊。”张佳乐说道。
“丢个热感飞弹怎么样?”苏沐橙突然问道。
“控制好王杰希应该没问题。”肖时钦答。
“那夜雨声烦怎么办?”方锐问。
“交给索克萨尔呗。”楚云秀答。
“等等,你们太过分了,怎么能这样。队长,你也跟他们一起算计我?队友爱呢?不能这样!”黄少天一听心就凉了,这种拆搭档还互殴的苦情戏模式他才不要呢。
“少天,只是练习,这也能暴露你的缺陷啊。”喻文州微笑着安抚道,驯兽师般的抚平了黄少天心中的小不满。
“好了,今天训练就到这吧。”叶修说着呵呵笑了一声。“收获颇丰。”
“等等,领队。”张新杰突然一把按住叶修,严肃的推了推眼镜。“我不会在正式比赛中看到今天的阵容吧。”
所有选手闻言都转过头,齐齐的盯着他们领队看。
“我怎么知道对方怎么派兵。”叶修对盯过来的视线视而不见,十分随性的摊手说道。
“别装傻。”国家队的队员们齐声吼道,众志成城的样子吓了叶修一跳。
“放心,放心,我多有分寸啊。”叶修依然是那副嬉皮笑脸的样,却收获了众人满满的不信任。
“我说,你们可是全国顶尖的选手,别这么怂啊!”叶修收起了笑容,一脸严肃的开口道,瞬间点燃了在座各位的激情,一个个“你说谁怂!”、“我去,我就不信,你敢这么安排,我就敢赢!”、“你别怂就行!”的发言此起彼伏。
“得嘞,兄弟们有干劲就好,拿个世界冠军给老冯争回脸!”叶修慷慨激昂的站起来,一边说着一边踱步走了出去。
直到他整个人影消失在训练室里,才有人反应过来让他绕里了,于是各种骂狐狸,喊狡猾的声音此起彼伏,但在每个人心中,夺冠的念头却一点点变得坚定。
毕竟,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只要赢了就好!

☆*☆*☆*☆*☆*☆*☆*☆*☆

我只是想让黄少天说“话说王杰希你不是魔术师吗?把他双枪变成柴火棍啊!”这句话才写这文的。
真的超级喜欢话多的黄少天,如果能魂穿,好想去做采访黄少天的记者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6)
热度(54)
© 兴欣小杂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