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十载蛰伏君莫笑,一战酣畅为荣耀❤
☆樱都雾雨☆子PO
全职高手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兴欣粉、霸图粉

PO主CP如下:
【叶修攻】唯一可逆
❤叶蓝:叶修×许博远

【叶修受】不拆不逆
❤韩叶:韩文清×叶修

※可拆不逆
喻叶:喻文州×叶修
周叶:周泽楷×叶修
王喻:王杰希×喻文州

【其他CP】不拆不逆
❤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林方:林敬言×方锐
❤高乔:高英杰×乔一凡
昊翔:唐昊×孙翔

最后:黄澄可能

#全职高手##韩叶#退役多年仍一石千浪【微博体】

┏【相关文章连接】
┣【文总目录】全部作品目录
┣【上】情侣吵架要如何重归于好(上)
┣【下】情侣吵架要如何重归于好(下)
┣【韩叶】退役多年仍一石千浪
┣【韩叶】千浪一浪又一浪
┣【韩叶】浪退海就平静了
┣【多CP】猫狗生来就绝配
┣【多CP】猫狗都是小天使
┣【韩叶】记录一只猫的故事
┣【韩叶】生日惊喜
┣【韩叶】荣耀里最萌的那只狗的故事
┗【不定期更新】


√微博吐槽体
√标CP但本章没CP,因为还有后续。
√CP内容不脱离本PO喜好,请看官们注意避雷
√OOC归我,请不要抽打QwQ

☆*☆*☆*☆*☆*☆*☆*☆*☆

荣耀吐槽君
XXXX-XX-XX 00:01 来自 微博客户端
我跟我妈是“情敌”,我爸说我们是“叛徒”
[内容扩展]
荣耀斗神好(听说这样夸你会翻牌),我要吐槽,名字就叫《我跟我妈是“情敌”,我爸说我们是“叛徒”》吧!
首先说明下家庭背景,本人坐标Q市,相貌算7分,我妈跟我挺像,也算7分好了,我们家经济条件中等,父母双薪,平日里和乐融融的,基本算正常家庭。
然后,来说说这次事件的背景。我妈和我爸在我还没出生的时候就挺喜欢玩网游的,他俩是大学同学,一毕业就结婚了,听说还是奉子成婚,那个子自然就是我了。后来,在我二周岁生日那天,荣耀这款游戏正式上线了,我爸妈特高兴,马上买了账号卡就去玩了,然后以工作的名义把我甩锅给爷爷奶奶,特别没良心。
后来,荣耀职业联盟成立了,我爸妈跟着Q市的大形势就成了霸图粉。特别是我爸,简直就是中了韩文清的毒,甚至有要辞职去霸图职业俱乐部公会应聘的打算,后来我妈拦着才消停。而我妈呢,那么多年表面上也一直挺支持霸图的,特别是嘉世和霸图的比赛,每场必看,虽然不像我爸那么疯,但一看一叶之秋对上大漠孤烟就全神贯注。
在他们的熏陶下,我从记事之后就开始接触荣耀,刚学会用键盘和鼠标就能玩荣耀了,并在父母的悉心指导下,逐步开始上手。现如今,不是吹,我在很多时候的竞技场里可都是赢多输少的。这照我爸的说法是小孩子反应快,对此,我只有两个字送给他,呵呵。他是忘了从小强迫我练钢琴,戳地鼠机的事情了吧?不过,很可惜,即使在如此的培养下我仍然离职业选手的标准相去甚远,如果非要说明技术能力,大概只能到给公会精英团最后一团的最末席当个替补。对,就是这么菜,赢多输少是相较于输的,我赢的局数多三五局而已( ๑ŏ ﹏ ŏ๑ )。哎,所以我这天资一辈子也赶不上卢瀚文。
啊,跑题了,再说回来。我就是在如此强烈的霸图粉氛围下,以一名土生土长的Q市人的身份彻底成了轮回的粉。呵呵,没错,我是轮回粉,而且不是队长周泽楷的颜粉,是斗神一叶之秋操纵者——孙翔的粉。对,身为一名Q市霸图粉家的娃,我迷上了前对家的死对头,现如今仍被霸图粉深恶痛绝的战法斗神。而且,我还因为他而特别选择了战法这个职业来练号,每次采访、特级、广告、周边,只要有孙翔或者一叶之秋我绝对会看。我至今都不会忘记我爸发现我一叶之秋收藏后那气绿的脸色,那天晚上我吓得锁了房门都不敢出去。
然而,事情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关注荣耀的都应该知道最近的《荣耀职业选手访谈特辑》吧,上期不是请了孙翔来吗?当时他回答的一个问题就是今天事件的导火线,那个问题就是“比赛至今你仍记忆犹新的时刻。”当时孙翔毫不迟疑的答第十赛季总决赛团队赛的最后六点五秒,并说他甚至能复述那一刻看见的一切。说实话,我从来没见过孙翔露出那样的表情过。紧张中透漏着兴奋,但又有些许懊恼,可又夹杂着神往与羡慕。啊,认识我习习的都应该知道,自信勇猛又带着少许的桀骜不驯才是我家习习的日常,强大配合着挺拔的身姿,简直就是斗神代言人好嘛!这样的人脸上露出那么复杂的表情,实在让人非常在意那6.5秒中到底发生了什么。话说,那时候我正在准备考初中,完全没时间看比赛啊QwQ。
为了知道我家习习当时发生了啥,我就去找了当年的比赛视频。还好,我妈有存高清比赛录像的习惯,找起来不费劲。然后………我就恋爱了。对,没错,如果我对我家习习是亲妈粉的话,那么对震撼到我家习习的那个君莫笑就是女友粉………真真正正的女友粉。我开始查君莫笑的信息,非常详细,非常详细的去查。然后我发现,好吧,这个君莫笑的操纵者竟然是一叶之秋的原主人,原名叫叶秋的叶修,而且现在还在荣耀(这里依然是屏蔽词)电竞网站上做解说呢。另外,斗神的名号是习习从叶神那边继承的,叶神在有一期节目里还夸现在的习习状态与打法都更加优秀了呢。
啊,然后我开始疯狂的收集叶神的东西,可是要买很困难啊,叶神的东西本来就不太多,我又入圈晚,所以收到的不多。后来机缘巧合的收到了一张签名照,那欢天喜地的啊,我省了三个月的饭钱花的太值得了。
然而,就在我兴高采烈的时候,那张照片却不小心被我妈发现了。我一直以为我妈只关心比赛,从来不关心八卦,因为她至今仍然分不清楚乔一帆和高英杰;也总是把戴妍琦和刘非弄混;更是认不出哪个是安文逸,哪个是宋英奇。所以我就说这是我男朋友,觉得好玩就在自己照片上签名。结果……结果我妈冷笑了一声说道:“别扯淡,我男神怎么可能是你男朋友。”
我爸这个时候刚好进屋,听到这个就一个箭步窜上去,要看看那男人长什么样。开头也说了,我妈容貌有7,算很不错了,我爸可担心了呢。然后他就看到他老婆手中叶神的签名照了……………
我至今仍然忘不掉我爸一面大喊叛徒,一面拂袖而去的样子。另外,我问了我妈,为什么当年那么支持霸图,我妈呵呵一笑回答:“扯淡,我是支持叶秋才看的好吧,你问你爸,常规赛时除了霸图对嘉世,我什么时候跟他一起看过比赛。”
好,这就是我今次要吐槽的内容。
另外,我想求助。我爸生气不回家,你说我们要不要劝他回来?

收藏  转发20430  评论10543  点赞20115

热门评论:    【按热度排序 ↑】
@黄少天V:我去,造孽啊!老叶!你说说你,竟然连十几岁的小姑娘都不放过,真是太造孽了。未成年儿童保护法可是修正了,现在三年起步已经是奢望,你好自为之吧!@叶修V
夜雨从未烦等人 共215条回复 >
@张佳乐V:黄少天你太损了……………不过你说的有理,我提议众筹给叶修买本未成年人保护法,来表态@张新杰V@林敬言V@韩文清V@孙哲平V
落花迷眼等人 共136条回复 >
@方锐V:@张佳乐V 你竟然@老韩?[可怕.jpg]
猥琐气功等人 共117条回复 >
@苏沐橙V:@张佳乐V 你竟然@老韩?[可怕.jpg]
女神的小棉袄等人 共211条回复 >
@孙哲平V:@张佳乐V 你竟然@老韩?[可怕.jpg]
狂剑又一夏等人 共181条回复 >
@张佳乐V:孙哲平你……
@斗神永不倒:一个身为习习妈厨的叶神女友粉……
__@正直人:层主,没看懂的会以为槽主是习习母亲的厨妹啊!
__@寒叶飘零:回复@正直人:[小鸡啄米.jpg]
@张新杰V:建议这位姑娘跟父亲好好谈谈,竞技是竞技,生活是生活,请理性对待,关爱家人。另外,请帮忙转答:谢谢他一直以来对霸图的支持。
冷酷眼镜等人 共316条回复 >
@韩文清V:请这位姑娘向令尊转达霸图的感谢,谢谢他对霸图一直以来的支持。另外,@张佳乐V 不用众筹,我来买。
拳法无情等人 共216条回复 >
@叶修V:哎呦,我还挺有魅力的,谢谢姑娘支持啦,有空多来直播间玩哈。
男神是我别关门等人 共316条回复 >
@人间难拆:被孙翔掰成叶厨的又一活生生案例。
__@我不懂事:该不会孙翔一直都是叶厨吧……
__@你看看你:回复@我不懂事:不是,习习说了他玩战法很机缘的,初入联盟的随机选择而已。
__@人生难测:回复@我不懂事:实话说,不是叶厨玩战法也终究会变成叶厨,如果你跟叶神的战法走过竞技的话。
__@此话有理:回复@人生难测:说出你的故事。
__@人生难测:回复@此话有理:去竞技场随缘吧,特别是叶神兴趣来了来竞技场直播时。
———————展开更多———————
@都说不动脑子好:热评只有新杰大大认真回答了问题。
@拳法斗天:热评总结:韩队认为叶修该学法了。
@世道变了人不变:叶修退役这么多年了,但这影响力还没减弱啊。
@你说我帅不帅:我叶神又圈了新粉啊!但却是情敌QwQ
@尸如战旗迎风展:………………这一家子……………感情危机了……………
@狗粮堪比金坷垃:没有任何事情是一顿狗粮解决不了的,特别是撒狗粮的是你男神,如果有,那么就等着第二波。

--TBC--

☆*☆*☆*☆*☆*☆*☆*☆*☆

以上,特别神经病的故事,并且还有后续………

评论(1)
热度(177)
© 兴欣小杂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