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十载蛰伏君莫笑,一战酣畅为荣耀❤
☆樱都雾雨☆子PO
全职高手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兴欣粉、霸图粉

PO主CP如下:
【叶修攻】唯一可逆
❤叶蓝:叶修×许博远

【叶修受】不拆不逆
❤韩叶:韩文清×叶修

※可拆不逆
喻叶:喻文州×叶修
周叶:周泽楷×叶修
王喻:王杰希×喻文州

【其他CP】不拆不逆
❤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林方:林敬言×方锐
❤高乔:高英杰×乔一凡
昊翔:唐昊×孙翔

最后:黄澄可能

#全职高手##韩叶#猫狗都是小天使

┏【相关文章连接】
┣【文总目录】全部作品目录
┣【上】情侣吵架要如何重归于好(上)
┣【下】情侣吵架要如何重归于好(下)
┣【韩叶】退役多年仍一石千浪
┣【韩叶】千浪一浪又一浪
┣【韩叶】浪退海就平静了
┣【多CP】猫狗生来就绝配
┣【多CP】猫狗都是小天使
┣【韩叶】记录一只猫的故事
┣【韩叶】生日惊喜
┣【韩叶】荣耀里最萌的那只狗的故事
┗【不定期更新】

 

【※注意※】

√恶搞半微博体
√CP以韩叶为主
√暗含CP包括:双花 林方
√暗含CP感不强,不影响阅读。
√很无聊的恶搞,真的很无聊。
√以上均没问题,欢迎阅读

 

叶修喜欢狗,特别喜欢,是那种比一般和很还要喜欢的喜欢。这种喜欢在他发现被窝里莫名其妙的多了只金毛,并给它命名为“清清”后达到了顶峰。

所以,本来以“考察选手实力,熟悉选手特点”的理由拒绝端坐于联盟提供的国家队领队专属办公室,直至不久前还游走于各战队,负责考察并选拔新晋国家队成员的国家队第一任领队兼教练兼战术顾问——叶修,已经长达五个月赖在兴欣网游办公室里不挪窝,完全将“选手选拔”抛之脑后了。

“你怎么还在?”每天早上看到一人一狗窝在网游工作室的角落里摆弄电脑,陈果都不免嘀咕这么一句。这倒不是她希望叶修走,只是随着兴欣逐渐步上轨道,她这个老板可是每天都忙得脚打后脑勺,像叶修这样堂而皇之的“不务正业”,实在让她十分羡慕嫉妒恨。要知道,她可是每天要早起半小时,才能有机会摸摸键盘鼠标,在神之领域里耍一耍的。

不过,即使如何羡慕嫉妒恨,兴欣有这尊神在仍然是值得高兴的,毕竟叶修从不计较陈果的嫌弃,总是兢兢业业的在网游里搅弄风云,让好事的陈果大开眼界。

 

这不,某一日午后,好不容易偷了半日闲的陈果刚走进网游办公室,就听到叶修戴着耳机冲着麦克开口道:“哦,又是你啊!还在蓝溪阁呢,来我们兴欣吧,待遇可好了。”

陈果闻言向叶修的屏幕上望去,恍惚间刚瞥见“蓝桥春雪”的ID,就见一抹剑光正从叶修主视角前快速略过。

“我去,叶修,你要不要脸,人家都拒绝多少次了,还死缠烂打,你是听不懂‘不去’二字的意思吗?”伴随着剑光,聒噪的声音响起,叶修眉毛微皱,迅速从耳上摘下耳机,操纵着战斗法师躲开剑气。“用不用我给你上上课啊!哦,对了,你怎么还赖在兴欣啊!你说你都退役了,好意思在那白吃白住吗?你们老板娘呢?我说你们老板娘在阵中不…”剑客自顾自的说着,在攻击的间隙还顺带快速转动了下视角,仿佛真在兴欣阵中寻找“逐烟霞”一般。

可是,就在他转头的一瞬,叶修不失时机的操纵着战斗法师小号抢步上前,抬手一个天击,直捅剑客腰眼。不过,这剑客显然并非俗人,只见他虽转视角,对这边的提防却未减半分,眼看战斗法师天击打出,举剑便出了一个格挡,随后连了个崩山击逼退了战斗法师。“呵呵,竟然想抓这时机,太看不起我了,防着你呢。”

此刻,叶修为了捕捉音效,耳机声音开到了最大,于是,整个网游工作室里都充斥着剑客操纵者的喋喋不休。

趴在叶修脚边,已经比来时大了三圈的金毛有些不悦,它微微抬起了头,冲着声音来源的方向叫了两声,以此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够了啊!”叶修随手拿起耳机,对着麦克风说道。“我家清清都烦了,快闭嘴吧。”

“我去,老叶,你能行不,那么恶心的名字能不再提了吗?你真给那狗取名叫清清了。天啊,清清这个名真是……额……我感到浑身发冷。”黄少天操纵者角色继续强攻,趁着叶修腾出一只手抓着耳机的空挡给了他操纵的战斗法师一个普通攻击。

“呵,你能不浑身发抖吗?韩文清正冲过来呢。”叶修话音刚落,一个拳法家便开着猛虎乱舞扑了过来。此刻,战斗法师与剑客站的极近,而拳法家的来向正对着战斗法师,叶修说出提醒之时已经抽身后退,黄少天本想跟进顺便躲闪,却没想叶修提醒也是捏准了时机的,黄少天还没抢步,就被拳法家逮住了,按在地上一通猛揍,全算背身伤害。

不过,拳法家大招没出两下就一个撤销滚到一旁,他和剑客原在之地上空突然黑云聚集,竟然是术士的混沌之雨淅淅沥沥的淋下了。

“队长,干得漂亮!”黄少天话刚出口,他的脚下却又泛起结界的光华,一个六星光牢将他困的严严实实。

“远程,集火。”叶修慵懒的声音传进黄少天的耳里,他愤恨的转视角去看,可兴欣阵中的远程火力光影将他覆盖的严严实实,不出5秒就带走了他的全部生命,只容他送叶修一句“你大爷的”。

 

“老韩,干的不错啊!”叶修并未理会已经变成尸体的黄少天,转头夸奖起拳法家。此刻对方为躲避混沌之雨,跟他拉开了很大的距离。

“费什么话,你怎么还赖在兴欣?”拳法家盯着战斗法师的方向,韩文清皱眉问道。

“你不也赖在霸图吗?”叶修回道,末了加了一句:“对吧,清清。”

听到呼唤自己,金毛也不知听懂没主人的问话,很积极的“汪”了一声作为回应,可进到对方拳法家的耳里,怎么听怎么别扭。

 

此刻,霸图网游公会里的韩文清双手摆在键盘上,周围人都不敢看他表情,只有张新杰偷眼瞄了一下,看到了那略微发红的双颊。

突然间,一个灵活的灰影窜了出来,不偏不倚的落在韩文清的键盘上,被他带动的按键组合成一个大招,毫无预兆的在原地放出,吓得叶修忙让战斗法师向后退了退。

“你这是…”叶修话还没问完,就听到拳法家那边响起了责备式的大喝:“欠儿!”

叶修心下了然,不禁嘚瑟的感叹道:“不愧是我家三,荣耀领悟力真强。”

“三?”听他这么感叹,身侧的陈果疑惑的眨了眨眼,转头狐疑的看着叶修。

“对啊,我老大,叶秋老二,那欠儿就是老三了啊!”叶修理直气壮的回道。

“要脸吗?攀什么亲戚!”听到这回答,陈果还未来的及吐槽,屏幕斜里就横叉来个弹药专家,一边丢出各色手雷一边鄙视道。

“怎么,不信?不信你问欠儿,它是不是我家三儿。”眼看着屏幕上繁花盛开,叶修呵呵一笑,提矛磕开了附带异状态的数个手雷,随后穿过光影,一个龙牙直刺弹药专家。

而此刻,仿若听到叶修的呼唤一般,被呵斥仍然泰然自若的霸图萌宠摇了摇尾巴,端坐在韩文清的键盘上甜甜的“喵”了一声,那可爱的模样让肝火大动的韩文清硬生生的没了脾气。

“你看吧,呵呵。”叶修心情很好的对近在咫尺的弹药专家开口,对方却明显心情不佳,一边飞枪躲开龙牙,一边不知真假的辩解道:“别不要脸,欠儿只是在跟老韩撒娇。”

“你说的是真是假啊!”不知何时被己方牧师救活,在装了会尸体,趁着叶修和张佳乐对阵时爬起来,冲着拳法家扑过去的黄少天惊讶叫道。作为一名标准的话唠,在如此惊愕的发言面前不可能无动于衷,不过身为冷酷的机会杀手,他的开口绝不会影响他机会的捕捉,只见他一边絮叨着:“这个世界上还有敢跟韩文清撒娇的生物?真是太可怕了…”之类的废话,一边手中的光剑却未停分毫,刀刀都砍在无法行动的拳法家身上。

“无耻啊!”叶修一边躲避张佳乐的攻击,一边还抽空瞥了眼黄少天的行动,对着紧抓机会冷酷无情的机会杀手摇头叹息,顺便挑拨着眼前的张佳乐。“我说,你不去帮忙,在这纠缠我干嘛?你家队长要挂了。”

“闭嘴,用不着你操心。”张佳乐继续他的百花打法,那光影效果晃的叶修眼睛生疼。于是,他轻叹口气,瞅准弹药专家丢来的闪光弹,抬手战矛一挑,对准对方面门打去。这一击来的着实突然,张佳乐虽有下意识的闪避,但闪光弹的光影却充斥在他的主视角内,让他辨不清眼前形势。于是,凭借本能丢出数枚手雷护身后,弹药专家的身子急速后退,想要拉开与战斗法师间的距离。

而此刻,叶修哪由得他想退就退,一眼扫过落来的手雷,抬手磕飞附加特殊状态的类型,战斗法师一路追着弹药专家疾跑,看准时机推出了一击落花掌。

弹药专家本就后退要躲避战斗法师近身,再借这落花掌的势头退的更是极速,又赶上叶修出手抓了黄少天背对他们的瞬间,眨眼飞至的弹药专家二话没说,直接背对背的撞上了还在连击的剑客,连着他顺带被攻击的拳法家,三个角色一起扑倒在地。

眼见三位仍立于荣耀顶点的大神被退役的叶修打的如此狼狈,各阵营的玩家和没凑热闹的职业选手都震惊不已。离得稍远的非霸图人员本就不清楚韩文清面临的状况,自顾自的揣度着他空地放了大招的用意,可不想只是转瞬,就眼睁睁见识到叶修的强大,不免个个目瞪口呆。

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对刚才实战的内幕一无所知。就比如说,躲在兴欣玩家团中暗度陈仓,趁着喻文州唤出混沌之雨的当口,很是猥琐的丢了个六星光牢,好好的阴了把自己那好徒弟的魏琛,此刻便正操纵着ID名为“就看不说”的术士角色,在当前频道里用嘲讽的方式解释了“叶修为何如此强悍”的问题。

“不愧是荣耀最无耻没下限的存在啊,趁着少天全身心攻击不能动的韩文清,竟然利用百花打法做掩护搞这一手,你的不要脸让我叹为观止的。”

“呵,好像刚才六星光牢不是你丢的一样,我的无耻比起你来真是小巫见大巫。”叶修一边看着落地后一个受身操作滚出他攻击范围的弹药专家瞪视着他,一边悠闲地在当前频道里回了句垃圾话给魏琛。

“我就知道肯定是魏老大你搞的鬼,我要跟你拼了,你给我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剑客背身被攻击,整个人扑倒在拳法家身上,弹药专家还压着他,想要受身操作都不行,只能等弹药专家受身离开,才能极为难看的爬起来。不过,他的操纵者并不会因角色正难看的从地上爬起来而安静片刻,此刻早已转移的仇恨让他调转了视角,努力搜寻着兴欣阵中极为猥琐的术士角色。

“你还真有闲情。”叶修看黄少天如此动作不由呵呵一笑,虽然尚无明显迹象,但在拳法家倒地的瞬间,叶修看出了拳法家微微的动了动手,那是韩文清摆脱了欠儿纠缠的证明,他已经预料到下一秒韩文清反噬的会如何凶残。

然而,就在叶修饶有兴致的打算继续揶揄黄少天几句时,兴欣大厦外的天空中突然划过一道闪电,紧接着,闷雷声乍起,惊的满屋人不禁一震,然后就看见一只硕大的毛球平地蹿起,扑进了叶修的怀里。

说实话,有那么一瞬间,叶修很怀疑他家狗子是吃了多少东西,才能在五个月内变得这么沉,以至于那身体刚稳稳的落在他大腿上,就让他脚下一滑,把整个插线板都踹了出去。

 

此刻,轰隆隆的雷声尤自响个不停,陈果马上跑到窗前观看,就听到大厦下方的汽车报警器被震得嗷嗷直叫,心下惊叹雷声的巨大。

而在荣耀网游里,不仅是兴欣公会的众人,连其他战斗在互相较力的职业选手也都停了手,一起望向震耳轰鸣传来的方向。

“怎么回事?”、“什么声音?”等问题此起彼伏。

突然间,兴欣阵中响起了哈哈大笑的声音。只听浑厚的男中音从那个“就看不说”的方向传来,却不是跟荣耀里的任何一个角色对话。“哈哈哈哈!看你儿子那怂样。”

“就是就是。”另一边,特别猥琐的摸到了轮回战斗法师操纵者的身后,想要偷用气刃的气功师附和道,已经被雷声暴露了目标,此刻他一边开着风转流云躲过孙翔捅来的战矛,一边开口道。“队长快去拍照。”

“已经拍了。”躲在兴欣阵中冲着中草堂那魔道学者轰炮的枪炮师早就停火了,正在周围人纳闷从轰隆的雷鸣中传出咔嚓咔嚓的声音究竟为何时,他们无比崇拜的荣耀第一美人如此回应着她的副队长。

“到底怎么回事?怎么回事?你们兴欣怎么了?那声音是什么?爆炸吗?快点说明啊!”黄少天本是听到叶修揶揄想转回来喷他的,可听到轰隆雷声的瞬间,叶修那边突然就没声音了,这让黄少天莫名其妙,不由得已经向兴欣阵中冲过去了。

“你就不能不吵嘛。”已经完成任务的苏沐橙冲着黄少天来的方向就轰了个卫星射线,硬逼着他用三段斩改了行进方向,随后确认了下伍晨杀BOSS的进度,非常愉快的开口道。“快完事了,收工。”

随着她的发言,世界频道里公布了今次野图BOSS的最终归属,没有意外的花落兴欣公会。

“等等,等等,等等。”眼见着野图BOSS是没争抢到手,黄少天此刻的关注重点便落在刚才兴欣那边的骚动上,眼看苏沐橙转身要走,登时一个疾跑就追了上去,喋喋不休的询问刚才骚动的因由。

“不告诉你。”苏沐橙转头看到黄少天的剑客已在逐渐逼近,索性转了个身冲着地面开了一炮,这是枪炮师最常用的移动方式——飞炮,身为枪炮师中的顶尖高手,苏沐橙随便动动手指便与黄少天的剑客拉开了距离,并在渐行渐远的间隙语带笑意的回了他这么一句。

“苏沐橙你学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眼看着枪炮师的身影已经到了他遥不可及之处,黄少天心下有恨,手上已经在世界频道中痛心疾首的呐喊起来了,一时间掀起了世界频道的轩然大波。

 

这天随后的一段时间里,黄少天一边操纵着网游工作室给他的小号郁闷的砍着野怪发泄,一边絮絮叨叨的拉着喻文州抱怨。早就练就了金刚不坏之身的喻文州倒也没在意,随便窗口化游戏后,便有意无意的听着黄少天絮叨,顺便无聊登陆了微博,于是便看到了如下内容:

 

@方锐V

XX月XX日XX:XX 来自黄金右手

@叶修V 瞧你儿子那出息,再瞧你的出息

[金毛蜷缩在叶修腿上的照片.jpg][金毛跳上叶修大腿,叶修措手不及脚下一滑,踹掉插线板.gif]

收藏  转发58750  评论79726  点赞57328

 

热门评论:      【按热度排序 ↑】

@方锐V:@黄少天V 来吧,看我多仁慈。

@苏沐橙V:你竟然敢@ 黄少天?[我敬你是条汉子.jpg]

@楚云秀V:你竟然敢@ 黄少天?[我敬你是条汉子.jpg]

@叶修V:你竟然敢@ 黄少天?[我敬你是条汉子.jpg]

@包荣兴V:你竟然敢@ 黄少天?[我敬你是条汉子.jpg]

_@罗辑V:你懂这句话什么意思吗?

_@包荣兴V:回复@罗辑V:不懂,但老大说的准没错,小弟,你也跟着发。

_@罗辑V:回复@包荣兴V:不发![哼.jpg]

@张佳乐V:你竟然敢@ 黄少天?[我敬你是条汉子.jpg]

_@方锐V:回复@张佳乐V:哎呦,你挺悠闲啊,快叫你们队长来看看他家的怂儿子。

_@张佳乐V:回复@方锐V:别乱攀亲戚,小心猛虎乱舞打的你鼻青脸肿。

_@方锐V:回复@张佳乐V:不怕,我有念气罩,还有钢筋铁骨。

_@林敬言V:回复@方锐V:小心神圣之火。

_@张佳乐V:回复@林敬言V:老林你…………

_@林敬言V:回复@张佳乐V:我不是退役了嘛。

_@方锐V:回复@林敬言V:明白。

@喻文州V:@黄少天V

@黄少天V:啊啊啊,原来是这么回事啊,话说这有啥不能说的,@苏沐橙V 还秘密呢,这算什么秘密,不就是踹掉了插线板嘛,还不告诉我,你看看,你看看,你跟着叶修那老家伙都学坏了,还是你们副队长够厚道。话说这金毛是不是长大了?看那分量和叶修的身子骨,该不会现在叶修进了医院吧,好可怜啊。我要不要去看看他

@黄少天V:讨厌死微博的140字限制了,真是让人不能畅所欲言啊。对了,你们是不是虐待动物,我看到金毛在瑟瑟发抖了,不能因为他长得像韩文清,你们取了个“清清”的名字,就在私底下徇私报复啊,虐待动物可是不好的,你们有没有自觉,有没有,有没有。

@苏沐橙V:@方锐V 叫你@黄少天加训。

_@方锐V:咦?不是,你听我解释。

_@叶修V:回复@方锐V:解释无效,加训三小时。

_@方锐V:我冤QwQ

@霸图的汉子威武雄壮:强烈谴责虐待动物,你们对我们的“清清”做了什么。

_@一杆战矛斗山河:戏精退散,把垃圾话当真莫不是脑子有泡。还有,“清清”是我们兴欣的,谢谢。

_@女神的小棉袄:看不到清清是蹦上他爹的腿吗?被虐待会这样?还有,“清清”是我们兴欣的,谢谢。

_@叶修是宠物博主吧:不看叶神微博吗?有那般虐狗者的话,世界都和谐了好吗?还有,“清清”是我们兴欣的,谢谢。

_@清清的肉骨头:你看清清恨不得缩进他爹的衣服里,撒娇成这样都看成虐待,你是应该再配副眼镜了。还有,“清清”是我们兴欣的,谢谢。

_@语文不及格:就算层主在说反话,ID的嘲讽令他成为众矢之的。还有,“清清”是我们兴欣的,谢谢。

@我就萌只狗:被清清萌化了。

@清清的肉骨头:整个兴欣仿若都是宠物博主。

 

@兴欣俱乐部V

XX月XX日XX:XX来自兴欣之火

今天的雷声真大,摸摸清清,不怕[金毛被吓到跳上叶修腿,外面传来轰隆隆的雷声,叶修脚滑踹翻插线板,一把搂住狗狗狠命的柔,顺便亲了好几下.avi]

@方锐V

XX月XX日XX:XX 来自黄金右手

@叶修V 瞧你儿子那出息,再瞧你的出息

[金毛蜷缩在叶修腿上的照片.jpg][金毛跳上叶修大腿,叶修措手不及脚下一滑,拆掉插线板.gif]

收藏  转发58750  评论79726  点赞57328

收藏  转发33189  评论55227  点赞75820

 

热门评论:      【按热度排序 ↑】

@心有所属:我家男神简直帅呆了!!超级暖!!超级暖!!

@苏沐橙V:雷声真的很大。

@方锐V:现在仍然缩在叶修怀中[撤掉凳子坐在地板上安抚怀中金毛的叶修.jpg]

_@一杆战矛斗山河:天啊,双担粉不知道该羡慕哪一个。

_@简直天堂:每天都感觉能粉上兴欣真是太好了。

_@我双担我自豪:将清清脑补成韩文清大大,突然觉得心中一阵悸动

_@方锐V:回复@我双担我自豪:帮你@韩文清V 吧,请不要感谢我,顺便截个图[我双担我自豪发言内容截图.jpg]

_@我双担我自豪:回复@方锐V:猥琐……不不不,男神方大大,你怎么可以这样[惊恐痛哭.jpg]

@张佳乐V:如@我双担我自豪所言脑补了一下,心中寒意骤起。

_@林敬言V:我觉得你还是快点删掉比较好。

_@方锐V:回复@林敬言V:没用,已经截图,顺便@韩文清V

_@张佳乐V:回复@方锐V:你今天是怎么回事?

_@兴欣俱乐部V:回复@张佳乐V:可能是在报(╮(╯▽╰)╭)复(╮(╯▽╰)╭)社(╮(╯▽╰)╭)会

 

@霸图俱乐部V

XX月XX日XX:XX 来自一如既往

敌人派来的卧底[突然窜上韩文清键盘的灰色身影,稳坐韩文清面前键盘,只要对方一伸手便伸长脖子舔对方手指,往返几次,最后被其他队员抱走.avi]

[稳坐韩文清面前键盘的欠儿.jpg] [舔韩文清手指的欠儿.jpg]

收藏  转发61750  评论80726  点赞55481

 

热门评论:      【按热度排序 ↑】

@张佳乐V:脑补代入一下叶修的话,心下又是一寒。

_@叶修V:肾虚?

_@张佳乐V:回复:@叶修V:你滚。

_@孙哲平V:明天带你去医院?

_@张佳乐V:回复@孙哲平V:能不听他胡扯吗?我们霸图刚体检完。

_@叶修V::回复@张佳乐V:肾不虚就是心虚吧。

_@张佳乐V:回复@叶修V:你妹!

_@苏沐橙V:回复@张佳乐V:我怎么了?

_@张佳乐V:回复@苏沐橙V:……

@张新杰V:已经安排结扎手术,明天上午10点钟去医院。

_@李轩V:心头微微一颤。

_@楚云秀V:请分享伊丽莎白圈照。

_@肖时钦V:宠物结扎后的护理指南[链接地址]

_@张新杰V:回复@肖时钦V:谢谢

@叶修V:三,干的好。

_@张佳乐V:别乱攀亲戚。

_@白言飞V:别乱攀亲戚。

_@秦牧云V:别乱攀亲戚。

_@郑乘风V:别乱攀亲戚。

_@宋英奇V:别乱攀亲戚。

_@游峰电:别乱攀亲戚。

_@夜渡寒潭:别乱攀亲戚。

@西施眼里出情人:这………………这……………………这太可爱了。

@霸图的汉子威武雄壮:坚决不承认这只猫长得像叶修。

_@与君共勉:复议。

_@对不起了:抱歉,可是它就是长的像。

_@海天云阔:虽然不想承认,但像是事实OTZ。

 

于是,这一天的余下时间里,兴欣的队宠清清与霸图的队宠欠儿,再次挤占荣耀相关专题的热门话题,居高不下的讨论热潮甚至波及到神之领域的世界频道。

 

不过,在当日较晚的时候,当清清已经走出打雷带来的惊吓,蜷缩着依偎在叶修脚边,当欠儿已经玩的筋疲力尽,安稳的窝在韩文清大腿上睡觉之时,不为人知的私聊窗口中展开了这样的对话:

-大漠孤烟

什么时候过来?

-君莫笑

再等等。

-大漠孤烟

舍不得就一起带来。

-君莫笑

大家也舍不得,你能舍得把我家三带离战队。

-大漠孤烟

寝室本来就不让养。

-君莫笑

等你退役。

-大漠孤烟

说话算数。

-君莫笑

先别让张新杰带去结扎,我想要三的宝宝。

-大漠孤烟

好。

 

-END-

 

评论(2)
热度(108)
© 兴欣小杂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