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十载蛰伏君莫笑,一战酣畅为荣耀❤
☆樱都雾雨☆子PO
全职高手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兴欣粉、霸图粉

PO主CP如下:
【叶修攻】唯一可逆
❤叶蓝:叶修×许博远

【叶修受】不拆不逆
❤韩叶:韩文清×叶修

※可拆不逆
喻叶:喻文州×叶修
周叶:周泽楷×叶修
王喻:王杰希×喻文州

【其他CP】不拆不逆
❤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林方:林敬言×方锐
❤高乔:高英杰×乔一凡
昊翔:唐昊×孙翔

最后:黄澄可能

【新年快乐】感谢所有人

【感谢各位】

☆樱都雾雨☆:

一直以来,我都是默默地萌,默默地写一些哄自己开心的故事。
因为没有长性,也很容易偷懒,所以长篇多半没有下文,只有短篇还有个结果。
不过,我收获到了很多很多,跟自己喜爱一样的人,跟自己有相似感悟的人,跟自己保有同样爱恋的人。
时至今日,虽因资质有限,我依旧是个小透明,但我感谢在我每一篇用爱抒写的文章下留下足迹的人们。感谢你们给我的红心,给我的推荐,以及那些充满鼓励与期待的留言,在我漫漫的人生道路上,它们是我的宝贵财富。


最后,新的一年开始了,但仍然有未完成的事情等待我去做,我虽然能力有限,但希望我所创造的,能为各位看官们心中增添一份温暖,带来一份喜悦。


祝:所有的人都幸福安康!
愿:心中的爱持久而绵长!

评论
热度(13)
© 兴欣小杂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