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十载蛰伏君莫笑,一战酣畅为荣耀❤
☆樱都雾雨☆子PO
全职高手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兴欣粉、霸图粉

PO主CP如下:
【叶修攻】唯一可逆
❤叶蓝:叶修×许博远

【叶修受】不拆不逆
❤韩叶:韩文清×叶修

※可拆不逆
喻叶:喻文州×叶修
周叶:周泽楷×叶修
王喻:王杰希×喻文州

【其他CP】不拆不逆
❤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林方:林敬言×方锐
❤高乔:高英杰×乔一凡
昊翔:唐昊×孙翔

最后:黄澄可能

【韩叶】关于我的极品上司#微博吐槽体#

┏【相关文章连接】
┣【文总目录】全部作品目录
┣【韩叶】告白
┣【韩叶】请客风云
┣【韩叶】关于我的极品上司#微博吐槽体#
┣【韩叶】为极品上司正名#微博吐槽体#
┣【韩叶】如果叶修喜欢你……
┗【未完待续】

√非一人叙述,过往经历共享
√至始至终不会掉马,但会有发现真相的眼睛

☆*☆*☆*☆*☆*☆*☆*☆*☆

这是发生在某集训午后的事情,某叶姓领队特别不厚道的抱怨全员成绩不佳,毫无人性的给每位队员开了份魔鬼菜单,完全不顾及人家抵制训练的原因,是说好的请客变成自费这件事。
于是,在13位荣耀顶尖大神的合谋下,一份吐槽稿被寄到了“我的上司是极品”微博号上,其内容如下:

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冰肌玉骨国色天香美艳绝伦完美无瑕玉树临风风流潇洒品貌非凡才貌双全无与伦比天下无敌世界最帅的po主你好:

听说夸你越多越容易翻牌,所以我们课题组13位成员各找了一个词来夸你。当然,最后那个有点水,实在是他挖空心思快哭了都想不到,最后还是大前辈帮他想出来的,所以请见谅。
我们今天联名发文,就是想要说一说我们的极品上司,让大家见识见识,什么叫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无耻没下限。好,闲话不说直入主题。
首先交代下人物关系:我们的上司,就简单代称为Y好了。他并不是我们严格意义上的上级,只是因为孽缘才爬上了我们的头顶。其实,他原本和我们一样,是本领域中一家公司的主管,因为入行久,见多识广,造孽指数爆表,所以在国家成立本项目组时,当之无愧的成了我们这组人的上司。哎,在原本的行业格局中,我们是亦敌亦友的关系,毕竟行业竞争大,谁跟谁都不可能只当朋友不为敌。不过,竞争大虽然搞得我们业务关系紧张,可私下里还是比较友善亲和的,毕竟我们行业圈子小,能混上个把年也都成了老鸟,不会为了点荣誉啊、钱财啊就跟对方弄成仇人相见似得,所以业内氛围挺融洽的。
然而,只有这位上司与众不同,说到怎么与众不同,那就是只要他存在,你就千方百计的想弄死他,无论如何都想弄死他。他不仅嘴欠,人嘲讽,而且有个让人脱力的设定……你无法弄死他,无论你多强大,无论外界说他如何今不如昔,你都无法弄死他。实话说,我们在座13位,除了一位让人痛心疾首的帮凶(被揍了QwQ)外,全部都曾经尝试击溃他……然而,他现在还在我们头上作威作福,一脸“你还差的远呢”的表情让人吐血三升!哼😣不开心。
啊,跑题了,拉回来。话说我们现在不是一个项目组的吗?这是个国家级的项目,所以作为业界精英,我们被组团丢在他手下干活了。话说,我们原本可都是上不服天下不服地,中间不会服空气的主,刚听说有个上级全权负责我们项目时,一个个都要骂娘了。大家都知道,无论哪行,最受不了外行领导内行。他不管事,就是个废物摆设,他要管事,那就没有哪个项目搞得起来。所以,那时候我们本想撂挑子不干,可还没等大家有所反应,那家伙就悠哉悠哉的走进来了。不说假话,有那么一瞬间,我们真的想冲上去把他怼回去,然后关门落锁,就当没看见他。不过,世界上哪有那么好的事,他就那么泰然的走进来了,叼着烟连寒暄都没有,直接开起项目会,仿佛他昨天、前天,乃至很久以前的每一天都在做这件事一样。于是,全员懵了,懵了五分钟,随后爆发,却换来他一句:“我也没办法,被我老头子赶出家门了”。
……………谁理你啊!🙅
于是,从那一天起,他成了我们的上司。
说实话,如果真跟他比个高下,我们这里没人惧他的。可匹夫之勇能战胜他一次,但是跨过这个坎却非常不易😓。所以,我们一直很认可他的实力。
只是,认可归认可,但对他的心脏我们仍十分抵触,并且已经出离愤怒了😡。

😓😓😓😓😓换人了😓😓😓😓😓
【※注意:之前叙事的人太啰嗦了,但他同意换人的条件是不能删他写的内容,所以以上保留,如果觉得他太啰嗦可以跳过。】
【※另:因为他会视奸,所以无法阳奉阴违,抱歉了】

继续刚才的话题,提炼下前面一大段话的意思:我们领导很牛X,就是太欠揍了。我们虽然不怕他,但是不可能征服他。目前,因为他升官了,所以我们必须在他的淫威下工作、生活。

然后,来说说让我们吐槽他的导火线。简而言之:他在我们面前公布恋情,被我们起哄请客,却在付款前开溜了!简直人神共愤😡。

😄😄😄😄😄再次换人😄😄😄😄😄
【※注意:按着上一位的简介,可能没几句话就讲完一切,但大家不一定看得明白。】
【※另:男人真是不会讲故事。】

事情是这样的:在我们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之后,总策划方面十分大方的办了宴会,大家刚落座没多久,美食还没吃几口,我们上司就特肆无忌惮的跟他的恋人开始打情骂俏。话说回来,他那恋人,如果不是看到实锤我们打死都不信他俩是一对。怎么说呢,为了方便讲述,我们简称这位恋人为H…………话说,之前上司明明被定成Y,为什么还上司、上司的叫😓?算了,无所谓,继续正题。
首先,来说说H。他跟Y两个人认识了十多年,是曾在业界被称为“宿敌”的关系。为什么会这样称,其实很简单,我们入行时,H刚刚击败Y拿到了大项目,是曾一直被Y垄断的项目。自那以后,两人被认为不和。但是,在业界里,觉得两人不合拍的原因却并不是这么肤浅的原因。怎么说呢,在大家看来,俩人应该是性格不合吧。H沉着冷静一根筋,但是Y却是自由散漫得过且过。不过,后来听跟Y关系特好的天使小姐(嗯,没错,就是天使)跟我们讲,其实Y也挺一根筋的,他的种种经历我们不全知道,但是就耳闻的那些可以看出来,Y其实也很拗,要不然也不能成为我们所有人的坎。
然而,即使如此,我们还是不太能理解看起来冰火不容的两个人,怎么就走到一起去了。
话说,这贴本来是吐槽上司极品的啊!那么我就来说说我们上司Y到底是怎么个欠,以至于我们都觉得他不可能跟H在一起吧。
案例1:我们这里有个人,简称为F吧。在原单位遇到点问题,所以要跳槽。他是个咖位很高的主,但比较尴尬的是那时候行情不好,他这咖没法安置,所以本人很犹豫要去哪。结果Y特主动的邀请他,仿若知心姐姐般帮他分析去处,然后把好公司全都当掉了。嗯,不得不说,Y的分析很到位,F很信服,毕竟他有去最好公司的资本,但是不代表有资本就有位置啊!所以F认可Y的分析。但是,这货接下来就很没下限了。他告诉F,你二流企业也不想去,去了也没发展,所以来我们这吧,有你位置,有发展,有未来,还有最好的项目给你做。嗯……F说,当时他真想顺着网线爬过去抽他。不瞒各位,F已经是个很WS风的存在了,他都忍不了的人,你们感受下他的WS气场吧。不过,F最后还是听他的话去看了看,并最终决定去他那了。然后……这货一改常态,跟F哭穷,说什么八菜没汤你知道我们处境了吧。然后服务员又上了俩菜一汤,F没拿汤泼Y算是留了最后一线,就为了以后相见。
案例2: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ST先生表示,Y曾经特没下限的找他做项目,结果熬夜不包食宿,最后设备使用费用也没免,让他恨的想杀人。
案例3:某W先生曾经跟他联手做项目,他却特别不要脸的想多占项目利润,要不是W很有原则,就要被他占便宜了。
案例4:听某Z先生爆料,他曾经隐姓埋名混在别人项目组里假扮苦力,就是为了挖人跳槽,结果还成功了。
案例5:另一位Z先生表示,他曾经忽悠刚入行的后辈当他的免费劳力,最后还始乱终弃了……
案例6:某C小姐表示,他们公司新进职员曾经被某人隐姓埋名的扮猪吃虎。
案例7:某X先生表示,曾经拉他去做苦力,然后被Z先生发现,导致报废了手机一部……
诸如此类,此人的没下限昭然若揭了。
再来说说H,据某Z先生表示,这位十年如一日的项目带头人,大公无私的为项目和员工的成长任劳任怨,为了坚定的信念,即使有更好的发展机会都放弃了。
据另一位Z先生爆料,他受到这位H先生邀请时,本来没什么自信能合作愉快,但是他的精神和毅力感染了他,让他有了继续努力的决心,因此才会觉得工作无悔无憾,很有信心继续完成更好的项目。
对此,某人也表示,这位H虽然不苟言笑,但真的非常非常正直,可能是我们这个行业最为坚强、忠诚的良心了。
但是,就是这样一颗良心,在跟Y这样的家伙在一起后,竟然也变心脏了😭

那是个凉风习习的午后,我们听说Y竟然跟H好上了,秉持着“不宰你们我们还是人嘛?”的心情缠着Y请客。实话说,别看H是业界良心,但是这良心脸太黑,我们好怕的。所以只能缠着Y,毕竟他也是负责人不是,而且我们这的天使妹子是他亲妹子啊!我们缠的可有底气了。
然后,我们终于等到Y松口了,就迫不及待的让W联系饭店。你们是不知道,经过F的分析,这个Y是不可能请太超过的饭,我们秉持着“鹌鹑再小也有肉啊”的精神,最后让W选了个烧烤店……我们厚道不?我觉得这一刻我们才是业界良心好嘛!
然而……我们的良心被重击了😭
那个口口声声说“你们选地”的Y,那个一进屋就点了一堆东西,上菜就没住口的Y,在酒足饭饱,就要付账的那会,突然说总策划找他,然后就带着恋人H跑路了……
找你个鬼!😡!我们给总策划打电话了,才没这回事好嘛!你个没下限的,你家那口子比我们谁挣的都多,一顿烧烤还赖账,一个天雷地火轰死你啊!

对于此等厚颜无耻之人,我们自然没有任何顾忌,转天就罢工不干了。可是谁曾想,他家H是双Z的顶头上司,他又曾是天使妹子和F的顶头上司,他不会对天使妹子乱来,但是F不行啊!F可是被一手调教过的啊!13人,4人沦陷了,这看起来没什么大不了。但是我抗的住,小年轻不行啊,两个晚辈被一挤兑就炸了,套钻的那叫一个快,等反应过来为时已晚了。
哎,之后的沦陷也不能算沦陷,打不过就认怂呗,毕竟Y和H是两座山,那么多年都翻不过,不可能我们项目有突破就翻过去了啊!
最终,我们全员认怂,可是还是气不过,所以来吐槽!请一定要披露这个吝啬没下限的家伙!拜托!

以上是投稿的全部内容,而这篇吐槽在网络上引发了轩然大波。其中,节选评论如下:
@谁还没遇到过极品:我去,这上司真是……人神共愤,你们怎么能忍?
@一叶之秋的却邪:嗯,如果换个背景,我会联想到某人。
@说好的幸福呢:这样的上司也太极品了,我觉得他可以年度最佳了。
@不懂欣赏:我觉得这上司太牛了,业界精英被制的服服帖帖,不是“业界精英”菜,就是“领导上司”强,毕竟人才不好管。
@荣耀不败:那个隐姓埋名当苦力的经历?嗯,不可能的……不过……国家队正好13人啊!而且……
@精神洁癖:想到了我曾经的上司,手纸都是按节用的,规定每个员工上厕所要用两节,多了罚款……

与此同时,叶修那个早就由“叶秋”更名为“叶修”,并把“第一次”贡献给方锐的微博上,发布了一条信息:

叶修V
XXXX-XX-XX 19:30 来自 微博客户端
很好😊
@黄少天V @张新杰V @楚云秀V 
@苏沐橙V @方锐V @喻文州V @张佳乐V @肖时钦V @孙翔V @唐昊V @周泽楷V @李轩V  @王杰希V

@黄少天V:老叶!你要干嘛?你别这样?你想怎样?你说话啊!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_@叶修V回复:@黄少天V:🚬
@张新杰:❓
_@叶修V回复:@张新杰V:🚬
@楚云秀V:😄
_@叶修V回复:@楚云秀V:😊
@苏沐橙V:😜
_@叶修V回复:@苏沐橙V:别闹。
@方锐V:🙌
_@叶修V回复:@方锐V:👏
@喻文州V:🍵
_@叶修V回复:@喻文州V:呵呵。
@张佳乐V:跟我没关系。
_@叶修V回复:@张佳乐V:哼嗯?
@肖时钦V:😓
_@叶修V回复:@肖时钦V:😏
@孙翔V:我没有!
_@叶修V回复:@孙翔V:是吗?☺
@唐昊V:无聊!
_@叶修V回复:@唐昊V:哦!😄
@周泽楷V:…
_@叶修V回复:@周泽楷V:😌
@李轩V:无辜😢
_@叶修V回复:@李轩V:是啊?😏
@王杰希V:多大人了啊!真是
_@叶修V回复:@王杰希V:就是!😄

随后,这段聊天,成了荣耀历史上很耐人寻味的未解之谜。
而唯一知道真相的某H姓荣耀职业选手表示:无聊!幼稚!快去干正事。

此外,没人知道这场网络风波中,荣耀国家队成员都经历了什么……

评论(5)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兴欣小杂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