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十载蛰伏君莫笑,一战酣畅为荣耀❤
☆樱都雾雨☆子PO
全职高手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兴欣粉、霸图粉

PO主CP如下:
【叶修攻】唯一可逆
❤叶蓝:叶修×许博远

【叶修受】不拆不逆
❤韩叶:韩文清×叶修
周叶:周泽楷×叶修
其他随缘

【叶修受】可拆不逆
喻叶:喻文州×叶修
王喻:王杰希×喻文州

【其他CP】不拆不逆
❤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林方:林敬言×方锐
❤高乔:高英杰×乔一凡
昊翔:唐昊×孙翔

【韩叶】为极品上司正名#微博吐槽体#

┏【相关文章连接】
┣【文总目录】全部作品目录
┣【韩叶】告白
┣【韩叶】请客风云
┣【韩叶】关于我的极品上司#微博吐槽体#
┣【韩叶】为极品上司正名#微博吐槽体#
┣【韩叶】如果叶修喜欢你……
┗【未完待续】

√全篇吹叶
√我爱烦烦,他可能是最可爱的小天使
√又欺负烦烦了,谁让他是整个全职里最阳光、可爱,被欺负了也帅气无比的一个人呢,嘿嘿。好想跟烦烦说话,听他说话一整天也不觉得烦呢!
√基本算告一段落,有点子再说吧。【填坑过程中不务正业,所以就来两发就得了OTZ】
☆*☆*☆*☆*☆*☆*☆*☆*☆

关于“我的极品上司”,网友们评论众说纷纭,不过大多是开骂的,用词毫不顾忌。因此,某些粉丝真的坐不住了,为偶像抱屈啊!就有了后续故事,内容如下:

善解人意的po主你好:

我是之前那篇用13个修饰词夸奖PO,获得吐槽上司机会的文章当事人之一,这是那篇文章的后续报道,请叫它“为Y正名”←这是被强烈拜托起的名字。
首先,通报下那篇文章发表后的各方面感想。领导Y非常和蔼的又虐了我们一遍😂。H有点挂不住了,私下请我们胡吃海塞了一顿(嗯,这件事Y不知道,不过他看到这个就应该知道了吧。H,对不住了)。
然后,来说说我发这篇后续的原因。嗯,这次吐槽在我们业内引起了小动荡,主要是评论有些人说的太狠了,我们家老板挂不住了,非让我出来给Y正个名。
其实,这件事情Y本身没啥情绪,他是个不太在乎别人想法的人,可能有人会说他很KY,但是啊,一个正直且不屑于说谎的人,你觉得他是KY?还是坦荡?很多人都觉得Y是个自带嘲讽的家伙,但是真正了解他的人会发现,他从来不说假话、不奉承、不献媚,是个坦坦荡荡的人。你们可以骂他、讽刺他、看不起他,但是你们无法打倒他,击溃他。他单纯的爱着他所爱的,执着而不懂得退让。我当初说过,他跟H其实很合的,因为他跟H追求的是同一种东西,虽然殊途同归,但从不会忘记初心。
所以,Y觉得无所谓,我本人看得也挺乐😳,留言的大家狠狠地抨击了Y让我们课题组的人也很开心😉,Y因有理由摧残我们也很开心😓,但我还是想从我的角度来跟大家分享一下Y这个人,以及他跟H有多般配。
嗯,你们没看错,我是要撒“狗粮”😊,请注意避让😘。

其实,我本人对H了解不多,对Y却非常熟悉。之前吐槽里说到的👼妹子就是指我……到底为什么起这个昵称,弄得我实在不好意思😳。
我跟Y认识很久了,对他的很多事情都很了解,在征得了部分人同意(多半都是老板授权)的前提下,来说说Y的事情吧(嗯,其实没有Y的许可😝)。

事件1:Y曾经在自己也很困难的时候帮助了一个人,帮了很多很久。
事件2:Y曾经很低调,特别低调,因为一些原因,他不能高调,即使给再多钱也没改变他的想法。后来,他觉得时候到了,为了梦想,他又认真的博了一回。
事件3:他曾经教育过后辈,不要被浮夸迷惑,不要忘了初心,可以在战场上不择手段,但不能在生活里抛弃自我,要谨记自己的目标,自己的方向,自己的梦想。
事件4:他曾经对已经绝望的人伸出援手,指点他重新站起来。他对认真而努力的伙伴拥有绝对的信任,能够很清楚的认识到别人身上的闪光点,他从不否定别人的努力,只是异常讨厌不够努力还想投机取巧的人。
事件5:工作就是工作,从来没有因职务之便就占老板便宜,一盒泡面都记账了,更何况那是10元的设备使用费。
事件6:他也会惆怅,但从来不说。只是,谁都会老去,他也会,不过他比较顽强而已,跟某人一样。所以,别因为他年纪大了就打算欺负他,你们会哭的。
事件7:他说还有什么想抱怨的就打报告给总策划,他可乐意失业了,他想回家养尊处优。

嗯………最后一条是他发现我在写这个让我加上的。
另外,他在抱怨我说他老,他说还可以虐哭那帮家伙,我看他是来真的,但是我不会删掉第6项的,你们小心😝。

那么,你们应该知道Y是个什么样的人了吧。

现在,我们来说说Y跟H。这两个人本来是异地生活,不是为了项目竞争几乎不会碰面,所以谁也没想到俩人会是那种关系。然而,如果知道他俩是那种关系,反推的话就会发现,我们还真是被喂了一堆狗粮。

具体来说,根据情报表示,他俩好上起码近两年了,而暧昧不清则不知多久了。所以可以证明,他俩在好上一年后一同出席过一个表彰大会,就是劳模会的那种。当时在获奖感言的时候,Y信誓旦旦的说自己资历最老,经验最丰富,然后就被其他劳模鄙视了。当时我们课题组的人几乎都站在台上,怎么可能会任由他胡扯,所以大家都投去了鄙视的目光。然而,H却很认真的肯定了Y的实力,也没跟他比资历,那时候飘过去的眼神怎么看怎么觉得有问题……没想到……😠还真有问题。
还有,那次表彰结束后,Y跟大家回酒店后,偷偷的溜出去了,回来也没交代去哪,现在想来一定是去找H了😡。
话说我刚才特别去问了双Z先生们,他们也记得那时候H也出过门,好一个暗度陈仓😡,还要让H请我们吃饭,都认识这么久了竟然瞒了那么久,两个人都不老实😡。
再说一件事,这个是H和Y在一起之后的事情了。现在因为课题需要人手的关系,Y用私人关系把H拉开陪练。这次企划有大进展,原本各公司的业务也给这企划开了绿灯,所以Y一个人忙不过来,就把H揪过来了。然后,每天我们都能看见H跟佛像一般杵在Y身边,一看Y有要抽烟的动作就塞戒烟糖给他,那种包裹成烟形状的,听说是H手工制作的。
嗯,Y烟瘾特别大,早期工作环境养成的习惯,现在都在优化办公环境,可苦了这帮老烟枪。H也是那个时代混过来的,但是自律还有好习惯,所以没吸烟的毛病。
哎,我曾经也不太喜欢Y吸烟,但是那是他缓解压力的方法,没人能跟他一样肩负那么多还能直起腰杆,所以我从来不阻止他吸烟。只是有时候,我希望他能不抽了,因为不抽就表示他放下了,轻松了,可以认认真真的感受生活。嗯,现在有H管着他,惯着他,他好像真的不需要用尼古丁来支撑自己了。
嗯……😞他又跑过来探头探脑了,现在在批评我想的太多,其实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好好好,你再这样就会提前步入更年期的,现在抱着你的手工戒烟糖去睡觉好嘛。

嗯,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可能我不知道的故事在他们之间发生,我本来是很想好好八卦一下的,但是在Y身上很难得到正经答案,他太不善于跟我表达了,也不善于说自己的事,所以我要知道什么内幕需要跟别人打听。好在我们还在做项目后续工程,好在H也在,所以,如果还有什么后续发展,我们会继续更新的。

那么,就先说到这吧!虽然说是要撒“狗粮”,但是也没什么粮啦,毕竟这个是“正名”贴啊!
那么各位,感谢收看,886!

此贴一经发布,又引发了网络的轩然大波,很多人都在猜测爆料者的身份,还有人戏称这是对另外12人的“背叛”。而此时,荣耀职业选手微博中,署名为“黄少天”的微博,却一反以往的长篇大论,仅发了以下内容:

黄少天V
XXXX-XX-XX 20:00 来自 冰雨寒芒
@苏沐橙 你……

@苏沐橙V:😊
_@黄少天V回复:@苏沐橙V: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心脏啊!学坏了!女神包袱呢?你不能再跟老叶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叶修V:沐橙,干的不错。
_@黄少天V回复:@叶修V:滚滚滚滚滚滚!
@楚云秀V:你的话唠包袱也丢了?
_@黄少天V回复:@楚云秀V:不带这样的,队友爱呢?同盟军呢?不带这么拆台的,不跟你们玩了!!!!!
@方锐V:心疼少天大大1S!
@喻文州V:少天不哭哈。
@张佳乐V: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_@叶修V回复:@张佳乐V:你不会忘了你俩一个寝室的吧!
_@张佳乐V回复:@叶修V:我去!你大爷的,我要跟你换!
_@楚云秀V回复:@张佳乐V:你确定?
_@苏沐橙V回复:@张佳乐V:你确定?+1
_@方锐V回复:@张佳乐V:你确定?+2
_@喻文州V回复:@张佳乐V:你确定?+3
_@张佳乐V:你们闭嘴!我不换了!我要睡客厅!
@肖时钦V:哎!杯具啊!
@韩文清V:幼稚!
@张新杰V:别刷微博了,熄灯睡觉! @张佳乐V 回寝室,黄少天也给我好好睡觉,谁不睡觉明天训练菜单加倍!

最后,职业选手微博的闹腾以大管家张新杰的命令画下句点,但这闹剧的起因有很多人却一头雾水,不明觉厉!

评论(2)
热度(72)
© 兴欣小杂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