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十载蛰伏君莫笑,一战酣畅为荣耀❤
☆樱都雾雨☆子PO
全职高手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兴欣粉、霸图粉

PO主CP如下:
【叶修攻】唯一可逆
❤叶蓝:叶修×许博远

【叶修受】不拆不逆
❤韩叶:韩文清×叶修

※可拆不逆
喻叶:喻文州×叶修
周叶:周泽楷×叶修
王喻:王杰希×喻文州

【其他CP】不拆不逆
❤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林方:林敬言×方锐
❤高乔:高英杰×乔一凡
昊翔:唐昊×孙翔

最后:黄澄可能

【韩叶】记录一只猫的故事#微博吐槽体#

┏【相关文章连接】
┣【文总目录】全部作品目录
┣【上】情侣吵架要如何重归于好(上)
┣【下】情侣吵架要如何重归于好(下)
┣【韩叶】退役多年仍一石千浪
┣【韩叶】千浪一浪又一浪
┣【韩叶】浪退海就平静了
┣【多CP】猫狗生来就绝配
┣【多CP】猫狗都是小天使
┣【韩叶】记录一只猫的故事
┣【韩叶】生日惊喜
┣【韩叶】荣耀里最萌的那只狗的故事
┗【不定期更新】

 

√又在不务正业了QwQ
√第三人视角
√世人不知关系,外人粉丝都当是友谊
√有前篇,之后整理。

☆*☆*☆*☆*☆*☆*☆*☆*☆

@荣耀树洞君

荣耀周泽楷,求翻牌!

我曾是霸图青训营的一名小透明,我爸是霸图粉,粉了超多年,我继承了我爸的热血豪情,爱韩文清(没错,你没看错,就是韩文清)好多年。
于是,在我终于有机会进霸图青训营后,就脑瓜削尖般钻了进来。
然而,这里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我甚至觉得我可能走错了青训营……
在我的想象中,霸图的清晨是在整齐划一的起床号声中开始的,当听到电子喇叭中传出起床号的声音,所有人都会快速起床,准备停当,拉开寝室门,站在门旁,等待生活班长来查房。当然,如果哪一天运气好,张副队莅临青训营,那么查房的将变成斯文干练的张副队,表现出色的要个签名也是可以的。随后,就是早餐时间,听说霸图青训营有自己的食堂,但如果你有足够勇气的话,应该可以溜去霸图食堂门口蹲守,并在那里见到职业选手。嘴巴甜一点,跟他们套套近乎,叫一声哥啊什么的,可能就会要到签名了。当然,一定要在韩队不在的时候,要不可能会挨骂。此后,大概就是训练时间了吧,职业选手有空会来转一转,可能被传授点技巧、经验、心得什么的,不过这是正常学习,就不好要签名了。反正,大概就是这样……这是我曾经的想法。

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
首先,在我进入青训营的那一天,青训营的主管就很严肃的告诉我们,霸图规定:六点半起床,七点晨练,八点开饭,九点训练,不许迟到、早退、旷课,第一次警告,第二次开除。只有三种情况可以迟到:1、你是队长;2、你决定回家;3、病情严重到起不来床。
有那么一瞬间,我倒吸一口冷气,开始担忧我是否能坚持下来了。
然而,这时候有耿直的汉子举手了:“为什么队长可以迟到?”
这话一说完,所有人都向他投去了不满的眼神,包括我在内。要知道霸图的队长可是韩文清啊!就凭这个,他为什么不可以迟到?
然而,结果上来看我实在to young,只见训练营主管微微叹气,一副“一看你就太年龄”的样子注视着发问者:“首先,霸图队长即使重病,也绝对不会起不来床;其次,如果你觉得不公平,就爬上队长的位置,把这规矩改了吧。”
发问者闻言,稍稍愣了一下,然后小声嘀咕道:“如果真能当队长,那还改啥规则啊!”大家听后哄堂大笑。
哎,我们的青训营生活就从此刻开始了。

其实,青训营的生活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职业选手见的不多,更不会有人去打扰职业选手生活。实话说,作为一名玩荣耀的玩家,进入青训营的很多孩子可能就是图一乐,但也有很多人是真的要当职业选手的。所以,图乐的开心够了,觉得青训营苦就退了,留下来的就都是奔着职业选手路子走了,谁不着调的去混职业选手签名啊,要知道,以后有幸同队,谁签名要不到啊。
所以,我作为一名熬过了起床困难期,养长了良好作息的有志青年,已经开始专注于技巧提升了。

只是,我可能从出生开始就没有想过,有那么一天,我会对一个人……一个作为霸图男儿曾从未觉得会改观的人改观,而那个人……就是叶秋…不,是修。嗯,无所谓,管他呢。

事情的起因要从一只猫说起。谈到猫,大概所有人都会意识到它是谁了吧。对,就是欠儿,那个敢坐在韩队键盘上冲着发怒的韩文清撒娇的神奇物种,那个从未停止攀上韩文清头顶的胆大生物,那只在霸图命令“禁养宠物”之时敢公然走在霸图走廊里的谜一样的存在。
不知道为什么,它特别喜欢我们青训营里一位大厨做的清蒸鱼,于是,每天中午饭点,青训营的食堂里都会踱进一只神态自若的灰猫,它轻车熟路的走到挂着“特供”字样的打饭窗前,轻轻的喵喵两声,大厨就会端着两个猫食碗出来,一个盛着清蒸鱼,一个盛着鱼头汤,放到摆着“专座”牌子的桌子上,让欠儿跳上去享用。
[灰猫悠闲地啃咬着清蒸鱼的照片.jpg]
……瞬间感觉人不如猫……

当然,这个时候可能有些人就要羡慕我们青训营的人了,觉得我们可以随时撸猫,其实心里早就爽歪歪了吧!
呵~愚蠢的地球人,连韩文清那种款的都逃不过欠儿的利爪,除了投喂清蒸鱼的大厨能在它心情好的时候拍拍它的头外,这只欠儿是真的无法无天啊。
蹲在开团抢BOSS的韩队键盘上那算什么事?我跟你说,我曾经见过更加惨绝人寰的事情。那是一件发生在张佳乐前辈身上的悲痛遭遇。事件的起因是某只成精了的喵星人溜进了张佳乐前辈的卧室,把他好友出国带回来的进口明太鱼干偷吃了。这件事本来受害者是张佳乐前辈,然而听闻此事的张副队却眉头一皱,开口问道:“明太鱼干咸吗?”
张佳乐前辈那时的表情是目瞪口呆的,他木讷的回答:“烘烤的,不是盐腌的,没有咸淡味。”
“哦,是嘛!”听闻此言明显松了口气的张副队在接下来的二十分钟内,以张佳乐前辈为不良典型在会议室内批评了寝室偷藏零食行为,并明令禁止偷藏容易被猫偷吃,咸味太重的食物。
“你这是助纣为虐啊!”时至今日,我仍忘不了张佳乐前辈那响彻会议室的抗议。对此,我深表同意。然而,有位著名的哲人曾经说过:你永远唤不醒那些被喵星人统治了的奴隶……【这是个可悲的故事。】
你们觉得这就完了吗?太年轻!后来,我曾经无意间撞见韩队用同款鱼干投喂欠儿的场景,不过很快被张副队发现了,他抱怨有些虚胖的欠儿不健康,就没收了鱼干,把欠儿抱走训教去了。
哎,那时候我太好奇了,忘记了古训中“好奇心害死猫”,所以就跟在后面去偷看了一下……结果我看到,用了半小时好不容易训练结束的欠儿轻轻“喵”了一声,严肃的张副队就板着脸给了它明太鱼干做奖励。嗯,就是从韩队那没收的鱼干……
是不是觉得很友尽?不过,这还不是全部……
来说说我们霸图内部传出来的各种料好了。

爆料1:传言,在欠儿出现后不久,俱乐部老总曾找韩队谈过话,大概就是觉得这猫破坏俱乐部规矩,想让韩队送走。然而,还没等韩队发表意见,当时还是小猫咪,路都走不稳的欠儿就被看管它的经理抱进了老总办公室,说这猫一离开韩队就叫,听的人心疼,所以就送来了。结果,当看到欠儿那笨拙的小样子,摇摇晃晃的往韩队身上凑,贴上那结实的手臂后蹭了蹭,特甜的“喵”了一声后……欠儿就成了霸图的吉祥物。

爆料2:“欠儿”名字的由来大家应该都知道,因为它跟某位大神有点像,而那位大神他……嗯……我不评述了。不过,我要说的不是这个,我要说的是欠儿另外一个特别有名的名字——“三儿”。这个名字是怎么来的,很多霸图、兴欣粉都知道,听说那位大神有个弟弟,所以这只跟他特别像的猫被他称为“三儿”。奇怪的是,全队都会招呼它欠儿,它也会应的。然而,如果某大神来霸图办事,喵就会寸步不离的粘着大神,就算任何人喊它都不应,而且特别奇怪的是,你叫它欠儿它根本瞧都不瞧你一眼,而你要是喊“三儿”,它才会勉为其难的瞥你一眼,高冷的让人揪心QwQ。
当然,你以为只有我们被这样对待吗?不……韩队也是被这么对待的。当然,韩队待遇比我们好,如果他喊“三儿”都不能把欠儿叫过来,他就会板起脸严肃的喊欠儿的名字,特别好使,只要他严肃起来,欠儿立马凑过去,一副小猫依人的样子,甜甜的喵喵叫。不过,只要韩队神色稍微好点,它就立马变心,再扑大神身边。(๑・̆⍛・̆๑)霸图内有一只叛徒。

爆料3:用生命八卦的我再说一件可能影响我未来的料……这个料一出,我的身份就曝光了……可是,我还是想说。
那是某天半夜发生的事情,大概过了11点了,当时张副队都睡觉了。然而,韩队和张前辈敲响了我的寝室门,当我一脸懵圈的环顾四周后,就明白发生什么事了。原来,欠儿当时得了急性肠炎,上吐下泻的整个都虚脱了,以往它都是气宇轩昂的特像一只霸图的喵,可是那天蜷缩在韩队的怀里让人看了心疼。当时我就明白该怎么做了,一边给我爸打电话,一边拿起衣服就跟他们出门了。我爸是开宠物医院的,这种所有人都下班回家的点,估计只有我这个亲儿子能叫醒他了。然而我们驱车到了我爸医院,他给欠儿打了针,吃了药,随后就留在医院里观察了。当时我看韩队那么紧张,就跟我爸商量,把欠儿放到了我爸办公室,然后让韩队留下来陪他。我爸那是谁啊!标准霸图粉,霸图韩文清的粉。一听偶像要住他办公室,那还有什么说的,热情的比追求我妈那会还殷勤,二话不说的就腾出了办公室(我怀疑我爸跟我妈吵架被赶出来时就睡在这,要不东西咋那么齐全呢?😏)
后来,第二天,我听我爸说,某位大神冲进了我们家的诊所,害得我爸差点没把他轰出去,好在韩队及时阻止了,然后他就特紧张的跑到欠儿的身边,一手摸欠儿的头,一手握欠儿的爪。那时候可能欠儿感觉到了是那位大神,于是轻轻舔了舔大神的手,喵的轻唤了一声,好像跟大神打招呼一样。那一瞬间……我爸说,他见过那么多猫猫狗狗、豚鼠兔子……就没见过那么像天使的……←我爸病入膏肓了。

爆料4:这个料是个十分神奇的存在,也是今天我要说的最后一个料:
那是个如梦似幻的中午,我们训练累的口吐白沫,所以,刚一下训,大家就冲入食堂,点了食物后就近找座位后,便开始狼吞虎咽的塞饭。然而,突然间,整个食堂安静了下来,诡异的让人食难下咽。于是,我好奇的抬起头,就看见门口站着一个散漫的身影,惊的我差点没呛死。
然而,这个穿着霸图战队队服,走路微微驼背,完全无视食堂冻结的氛围,轻松踱步到欠儿的特供窗口的男人,一边敲了敲窗口玻璃,一边揉了揉挂在他肩膀上的喵咪脑袋。于是,只听到安静的食堂了响起了欠儿那软糯的“咪~嗷~呜”声,不像平日里干练的“喵喵”,而是能拖多长拖多长,简直要化出蜜来的甜糯。
随后,还是那个大厨,一点也不惊讶的端出两份清蒸鱼,一份放在猫食盆里,另一份放在盘子里,用一个托盘推了出来。
有那么一瞬间,我真怀疑那份午餐是不是会下毒(对不起,厨师师傅)。另外,我很佩服他的勇气,他到底是怎么做到于霸图内闲逛还完好无损的呢?
然而,就在我震惊的时候,门口走进来的人解答了我的疑惑,那个器宇不凡的伟岸身影,刚毅严肃的正直面孔,估计不会让自己战队内部人员阴了他的“十年宿敌”吧。
然而,事实上我还是太乐观的估计了韩队,因为接下来我听到了这样的对话:
“你怎么跑这来了?”
“给欠儿拿午饭。”
“不是不让你乱跑吗?”
“鱼凉了不好吃。”
“你也不怕别人背后敲晕你?”
“我怕啊,这不穿着你们队服呢嘛!”
“更欠揍了!”
嗯………随后就是叶修单方面的嘲讽了,他一边吃着霸图的清蒸鱼,一边嘲讽韩队长,一边收货了全体训练营成员暗自的膜拜。嗯,是,我们是霸图,我们不应该崇拜叶修,我们应该践行“GS他”的责任……但是,当一个在韩文清脸黑如铁的情况下仍然嘲讽不断的勇士出现在你面前,即使临时叛变革命……你也会崇拜一下他的吧。
嗯,后来,等欠儿吃完鱼想往某大神身上爬的时候,韩队一把抱起欠儿放在自己肩膀上,另一只手揪着某大神就走了……为勇士默哀1S!!

综合以上,就是这些零星的接触,以及某位大神对欠儿的态度,我已经没法再像一个粉丝那样敌视那个“十年宿敌”了。“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真的是荣耀的日常。毕竟,我们都爱着同一款游戏啊!!

以上,就是我今天吐槽的内容,这些都是发生在几年前的事情了,那段时间,一只叫欠儿的猫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快乐,无论是它不让我们撸,还是经常给韩队捣乱,我们都从中见到了更真实的职业选手们,更真实的韩队长。
所以,现在,在欠儿离开我们好久好久以后,我想要说一声@韩文清 队长。偶尔带欠儿回家看看吧!!

———————热评节选———————

@霸图战队吉祥物欠儿V:无论在哪里,我都是霸图队的吉祥物!喵!
@兴欣战队吉祥物清清V:@叶修 也请带清清回来看看!
@我是欠儿的小迷妹:天啊!我家欠儿成精了。
@岁月是把…:这不是我认识的“欠儿”,我认识的欠儿是个“戏精”……
@没看错又是我:@岁月是把… 现在的“欠儿”也很戏精……我就没见过对待不同人能表现得那么不同的喵星人,说好的建国以后……嗯……呢?
@叶修V:我家“三儿”可爱吧!哈哈哈哈,一样80级野图BOSS稀有材料换见一面,一只野图BOSS任撸一天!
@韩文清V:@叶修 老实待着! @霸图战队吉祥物欠儿V 这两天会带过去!

评论(5)
热度(112)
© 兴欣小杂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