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十载蛰伏君莫笑,一战酣畅为荣耀❤
☆樱都雾雨☆子PO
全职高手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兴欣粉、霸图粉

PO主CP如下:
【叶修攻】唯一可逆
❤叶蓝:叶修×许博远

【叶修受】不拆不逆
❤韩叶:韩文清×叶修

※可拆不逆
喻叶:喻文州×叶修
周叶:周泽楷×叶修
王喻:王杰希×喻文州

【其他CP】不拆不逆
❤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林方:林敬言×方锐
❤高乔:高英杰×乔一凡
昊翔:唐昊×孙翔

最后:黄澄可能

#韩叶#你们对我弟说了什么?#半论坛体#

┏【相关文章连接】
┣【1】见家长
┣【2】我这次真的想离家出走#半论坛体#
┣【3】你们对我弟说了什么?#半论坛体#
┗(持续更新中

√特别意识流,OOC严重。
√最近状态差,写着写着总会脱离初衷OTZ心累

√别问这是什么论坛,反正是个特别方便,特别方便的论坛
√本文有隐含其他CP,反正大概没明显到会被发现,所以不标注了,这个就心证吧。
√ID对应表后记放,有人不能理解签名的话,可以评论询问,我会回答为啥会用这样的签名。
√某两个人最后才出场是因为我一开始忘记了他们,捂脸
√这篇有老韩的,真的。
☆*☆*☆*☆*☆*☆*☆*☆*☆

如题:
平日里不怎么逛这样的论坛,但前两天在弟弟电脑里看到他来这里求助,随后便打定主意般给我下了最后通牒,非要离家出走不可。对此,我非常好奇,究竟他在这里得到了什么启示,以至于他非离家出走不可。现在那篇帖子已经删除了,ID也注销了,我实在没办法视奸了,于是便来问问大家,有谁给他了可以决定胜败的建议吗?
←←←←←←←←←←←←一叶之秋(这人很懒,什么也没留)

额………恕我直言,每天浏览网站者千千万,真不知道哪个是你弟…………还有,名字里有错别字。
←←←←←←←←←←←←简单生活(生活就是如此简单)

我去!搜“一叶之秋”就蹦出了这个贴,还想跟我家翔翔有什么关系呢,突然觉得题主的问题有种莫名的既视感。
←←←←←←←←←←←←心照不宣(战法无情撼天地)

@心照不宣 你这名字我没印象,但你一提到孙翔,加上你这个签名,我突然想起来了,你之前在那个帖子里晒过孙翔照片。
←←←←←←←←←←←←一叶之秋(这人很懒,什么也没留)

你说那个贴?我有印象了,我被朋友拉过去晒老公,光注意反驳“荣耀职业圈都是宅男”这种说法了,没注意看主贴内容啊!
帮忙@落花知秋
←←←←←←←←←←←←心照不宣(战法无情撼天地)

回复@心照不宣:嗯?你说你反驳了什么?
反驳“荣耀职业圈都是宅男”这种说法?
荣耀职业圈难道不都是宅男吗?
当然,女选手们另当别论,毕竟还有舒氏姐妹那种类型的。
←←←←←←←←←←←←一叶之秋(这人很懒,什么也没留)

这话我可不能当没看见!
我沐沐女神也不宅好嘛!
←←←←←←←←←←←←炮火连天(守一方天地,寸步不让)

嗯,我是来提问的,不是来答疑的,而且说多了也不太好。但是有一件事我要认真而严肃的告诉@炮火连天 ,表面永远都很美。
←←←←←←←←←←←←一叶之秋(这人很懒,什么也没留)

你什么意思??😡
←←←←←←←←←←←←炮火连天(守一方天地,寸步不让)

到底有没有人知道啊!话说楼上那位,@心照不宣 ,你是参与人吧,能不能再联络其他参与人了,我很急切的,下午还有会要开。
←←←←←←←←←←←←一叶之秋(这人很懒,什么也没留)

没想到@心照不宣 的at还有其他内容,差点错过真正的答疑。
首先,我是那楼最早的参与者之一,表达了感想被荣耀粉刷屏而瑟瑟发抖,当前视荣耀为“XIEJIAO”,@心照不宣 和他的基友@炮火连天 还在刷屏安利我,好烦😡。
←←←←←←←←←←←←落花知秋(随风而落,惊而知秋)

@花落知秋 学姐,你不能这样,因为这贴我们结缘,我对你一见钟情,你不能如此否定我的情感啊!还有,孙翔真的很帅!
←←←←←←←←←←←←心照不宣(战法无情撼天地)

我不想被一个喊男人“老公”的男孩子追求!😠
←←←←←←←←←←←←落花知秋(随风而落,惊而知秋)

停!你们的感情纠葛稍后再谈,@花落知秋 请进入正题。
←←←←←←←←←←←←一叶之秋(这人很懒,什么也没留)

啊,抱歉,一下子就跑题了。
其实没什么啊!那帖子刚开始还在讨论离家出走的问题。可是扯到荣耀上后就跑偏了,倒最后题主也刷了自己喜欢的选手,于是整个楼都变成荣耀讨论贴了。
我不知道题主到底是喜不喜欢荣耀哈,他被拉去看“世邀赛”的感觉很不情不愿,可是又晒出了自己喜欢的选手,随后在大家讨论荣耀到热火朝天之际,他突然就删帖注销ID了。
而就我所知,那篇帖子真正正经答了题主问题的可能只有我。
←←←←←←←←←←←←落花知秋(随风而落,惊而知秋)

哦,是吗?原来是这样……
我懂了,谢谢。
←←←←←←←←←←←←一叶之秋(这人很懒,什么也没留)

我说,你难道不知道开会时间已经改了吗??
你怎么还在这边玩,哎哎哎哎哎哎!
被赶出家门不说,现在连弟弟都嫌弃你了,你也是没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
←←←←←←←←←←←←冰雨寒芒(谁是话唠谁是话唠谁是话唠反正我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

(ㅍ_ㅍ)闭嘴!话唠@冰雨寒芒
←←←←←←←←←←←←一叶之秋(这人很懒,什么也没留)

不是,我听说今天不用开会啊!
到底是谁说开会的?
←←←←←←←←←←←←斗战胜佛(我不是你所想之我,而是比你所见更棒的我)

@斗战胜佛 据我所知,应该是没有人这么说过,再或者你被某人骗了。
←←←←←←←←←←←←心地善良(我才不像他们说的那么心脏)

@斗战胜佛 我跟你说过今天可能开不成会,不是不开会……你到底是怎么理解的?话说,你现在在哪?我没找到,给我报坐标OK?
←←←←←←←←←←←←桀骜不驯(天生我,为斗天)

好!现在的情况是两人缺席,主管不在,今天真的不用开会了。
←←←←←←←←←←←←小家碧玉(个X啊!叫我女王大人!)

@小家碧玉 我真好奇你们究竟是怎么找来的?
←←←←←←←←←←←←一叶之秋(这人很懒,什么也没留)

呵,有@冰雨寒芒 这个圈子里还有秘密?
←←←←←←←←←←←←小家碧玉(个X啊!叫我女王大人!)

我去!不是我好吧!这次真不是我!我发誓,绝对不是我!不过你绝对不要问我是谁,我不会告诉你们的,别窥探了,我嘴巴可严了,我是绝对不会出卖队友的,呵呵,你们失望了!!
←←←←←←←←←←←←冰雨寒芒(谁是话唠谁是话唠谁是话唠反正我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

我大概猜到是谁了……
←←←←←←←←←←←←一叶之秋(这人很懒,什么也没留)

我是听W说的。
←←←←←←←←←←←←画地为牢(困得住有形之物,束不住无形之情)

我听SMC说的。
←←←←←←←←←←←←魔法师(我一直都在,从未离开)

我听你弟弟说的。
←←←←←←←←←←←←大家闺秀(闪开,你挡到我瞄准镜了。)

我还什么都没说,算了,那家伙难道在窥屏?
好,那我就直说了,敢离家出走的话,我就把你小时候干过的蠢事满世界宣扬……
先从什么开始说呢?是五岁的时候,送幼儿园阿姨塑料花,用狗尾草戒指向人家求婚?还是六岁的时候,被恶狗追的哇哇哭,后来小点冲出去英雄救“美”?还是……
←←←←←←←←←←←←一叶之秋(这人很懒,什么也没留)

混蛋哥哥!!我最讨厌你了!!
←←←←←←←←←←←←哥哥是混蛋(我绝对要离家出走)

我都不知道还有这么多有趣的事情。
←←←←←←←←←←←←大家闺秀(闪开,你挡到我瞄准镜了。)

还有很多,我有空给你慢慢说。
←←←←←←←←←←←←一叶之秋(这人很懒,什么也没留)

好呀好呀,提前说,我准备瓜子。
←←←←←←←←←←←←大家闺秀(闪开,你挡到我瞄准镜了。)

再也不跟你们说话了!!哼!!
←←←←←←←←←←←←哥哥是混蛋(我绝对要离家出走)

那个……我需要提醒一下……现在只有我、小Z和F主席坐在会议室里,有些尴尬!!你们体谅我一下可以吗?
←←←←←←←←←←←←老实人(我觉得好累,丢我个暗阵让我眼不见为净)

天啊!我就离开没一会,这楼怎么刷这么多?
←←←←←←←←←←←←心照不宣(战法无情撼天地)

我也想知道发生了什么【震惊的目瞪口呆!
←←←←←←←←←←←←落花知秋(随风而落,惊而知秋)

我才是最想知道为什么楼上那些人都跑来凑热闹呢。
不过,@老实人 反正有俩注定不在,这会开什么意思,跟老F说散了吧。
←←←←←←←←←←←←一叶之秋(这人很懒,什么也没留)

你确定让我这么说?
←←←←←←←←←←←←老实人(我觉得好累,丢我个暗阵让我眼不见为净)

F主席心脏可不太好。
←←←←←←←←←←←←画地为牢(困得住有形之物,束不住无形之情)

@画地为牢 @心地善良 那个谁呢?没来?
那我们来讨论下,要怎么在老F承受得了的情况下告诉他我们没空见他?
←←←←←←←←←←←←一叶之秋(这人很懒,什么也没留)

你们不幼稚吗?
←←←←←←←←←←←←严于律己(一如既往,一往无前)

你也不在好吧!@严于律己
←←←←←←←←←←←←一叶之秋(这人很懒,什么也没留)

你不是说下午4点开会吗?
←←←←←←←←←←←←严于律己(一如既往,一往无前)

我听说的是2点。
←←←←←←←←←←←←画地为牢(困得住有形之物,束不住无形之情)

我听说是不用开了。
←←←←←←←←←←←←斗战胜佛(我不是你所想之我,而是比你所见更棒的我)

我说的是可能开不成!因为某人为弟弟是否会离家出走而忧心忡忡。
←←←←←←←←←←←←桀骜不驯(天生我,为斗天)

我很在意这句话是谁说的。
←←←←←←←←←←←←一叶之秋(这人很懒,什么也没留)

张佳乐。
←←←←←←←←←←←←桀骜不驯(天生我,为斗天)【此楼已删除】

好,@老实人 你跟老F说,我有家事要处理,已经忧心忡忡,就不陪他老人家了。
其他人的话……自己想办法。
←←←←←←←←←←←←一叶之秋(这人很懒,什么也没留)

君子动口不动手,我……我不怕你的。
←←←←←←←←←←←←百花未折(夏日里的繁花,要一直绽放)

@百花未折 别戏精,懒得理你。
现在,有空的来我房间开会。
←←←←←←←←←←←←一叶之秋(这人很懒,什么也没留)

我真想不出为什么我们要抛弃F主席跟你鬼混,怎么想都是那边比较重要。
←←←←←←←←←←←←魔法师(我一直都在,从未离开)

我是负责人!
←←←←←←←←←←←←一叶之秋(这人很懒,什么也没留)

厚颜无耻。
←←←←←←←←←←←←黄金右手(很多时候,我的左手总是在追逐)

→→XXXX-XX-XX 此贴因权限设置对公众不可见←←

上午10:31分,除以为今日无事,在觊觎本地名产多日,好不容易有了休假可以外出,迫不及待冲出去最终迷失在异国他乡的孙翔,以及因孙翔走丢,不得不去接他的唐昊外,征战世邀赛的荣耀国家队全员,以及被晒了半个小时的荣耀联盟主席冯宪君,全部塞进了荣耀国家队领队——叶修的房间。

“我真不知说你什么好。”叶修望了眼坐在对面电视桌上的李轩,叹了口气,略微无奈的摇了摇头。
“我也没办法,总不能把主席打晕扔上回国的飞机吧。”李轩无可奈何的跟着叹气,他倒是没注意,听到他说打晕自己时,冯宪君的表情都微微颤了一下。好在喻文州眼尖,马上递过一杯水,笑着解释那是玩笑。
“老冯,我们是真的很忙。”叶修将刚才的一幕落在眼里,说话也不兜圈子,开门见山的说。“你瞅瞅,这里面最年轻的两个不在,所以我就把话说明白了,赛前动员真的就免了吧,他们一个个的,经历的场面多了去了,赛前调节都有各自的套路,你非把他们凑一块,反而容易紧张。”
“那你这又是干什么?”冯宪君看了一眼四周,又转头盯着叶修。
“我?我就是想让大家别那么八卦,顺便跟张佳乐谈谈人生。”叶修说着,凑到张佳乐面前,一见他要躲,一把扯住他,扬起了嘴角。“我怕他不来,就把全员都叫来啦。”
“你说你,也老大不小了,做事要有分寸。”冯宪君一听叶修这解释,本来还堵着心一下子就没感觉了,他轻轻叹了口气,不咸不淡的说了这么一句,随后站起身,看了看一屋子的年轻人,想再来句鼓舞士气的发言,却还是忍住了,最后只是背着手,什么都没说的走了。

“好,外行走了,咱们就说正事。”看冯宪君走了,叶修也不再揽着张佳乐,而是一本正经的坐在了床上,十分认真的开口问道:“你们觉得……”
屋内的职业选手们从未见过如此态度端正的叶修,就算他解读荣耀比赛时,也会透漏出独有的慵懒,这样正襟危坐的架势罕见异常,以至于大家都不免摆正态度,认真的注视着叶修。
“如何让叛逆的孩子打消离家出走的念头?”
“靠!”房间里瞬时间发出了无比洪亮且整齐的怒骂声。国家队的队员们实在是太久没跟他们的领队生死相搏了,所以都快忘了这家伙的不正经才是常态。
“真是愚蠢!”房间里绝大多数的人如此自我反省,只有很少的一部分,如苏沐橙,在十分了解叶修,又十分超然的心态下,才能毫不矜持,毫不掩饰的露出微笑。

“大家都累了,散了吧。”有很长一段时间,国家队的众人总感觉他们忘记了什么,直至听到这浑厚低沉的声音,才猛然惊觉,齐齐看向声音的来源。韩文清,霸图十年如一日的队长韩文清,此刻正穿着浴袍,擦着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他轻叹了口气,皱着眉走到叶修身边,当着众人的面轻敲了下叶修的脑袋。“还不叫大家回去休息!”
“好痛!老韩,你越来越没大没小了。”韩文清的这记敲击并不重,说是敲还不如说是指节轻轻的点了一下。然而,叶修却装出了一副受到重创的模样,一边抱住头,一边十分不满的控诉着韩文清的暴行。
“嗯?”韩文清闻言皱了皱眉,轻轻的低吟了一声,听的在场的所有人都不觉心下一抖,斜眼去瞟叶修的脸。
“好,今天就到这里,大家加油。”众人并未看出叶修对韩文清的恫吓有半分恐惧,只是见叶修突然端正态度,仿若刚才的一切都未发生,一本正经的开口道:“英雄们,去创造辉煌吧!”
“你突然这么说,我们不知道怎么接啊!”被叶修变脸如此迅速弄的摸不着头脑,最终还是张佳乐忍不住了,无奈的开口吐槽。
“哦?你难道还想拿亚军?”叶修看着张佳乐,微扬嘴角,露出了特欠揍的微笑。
“你给我闭嘴!”张佳乐闻言怒目而视。
“那么,回答呢?”叶修不为所动,挑眉问道。
“我们是冠军!”张佳乐握紧拳头,开口大喝。
“你们呢?”叶修眼中的笑意更浓,转头扫视着其他人。
“当然!”
“绝对!”
“你以为呢?”
房间内回答之声此起彼伏,随后,在略微沉默了片刻,大家一起喊道:“我们是冠军!”

“很好,那么……”叶修微笑着点点头,开口继续道:“我弟弟……”
“谁理你!”
“走了!”
“去吃饭!”
“去刷电视剧!”
实在懒得再理叶修,众人纷纷转身,头也不回的走出了领队房间。
“我弟弟……”叶修还不死心,于是调转视线,望向韩文清。
“他们都走了,你也玩够了吧!”韩文清知道叶修的心思,轻叹口气后抬起了手,揉了揉叶修的头发。“疼吗?”
“疼!”叶修十分认真的回答道。
“那现在呢?”一边说着,韩文清低下了头,在刚刚敲打的地方落下了轻轻的吻。
“老韩,你吃错药了吧!”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叶修慌忙要逃离韩文清,可还没等他抽身,就被一双大手抓住,整个人被按进了床里。
“你说什么?”韩文清不怒自威的低吟道,眼中闪烁的光让叶修微微生畏。
“老韩,你冷静。”叶修无力的挣扎着,实在不想承认自己要失败。
“我很冷静。”韩文清扬起了嘴角,那种野兽露出獠牙时的微笑,让叶修脊背发寒。
“明天还有比赛!”叶修终于招架不住,声音微微颤动。
“反正你也不用比赛。”韩文清哼笑着,一点点靠近叶修,在温热的呼吸可以撩拨到耳侧的距离,温柔的呢喃道:“你最近几天总是弟弟、弟弟的,偶尔也来看看我吧!”

那一夜,被天天叨咕着弟弟、弟弟的恋人放置play一段时间的某队队长,最终也只是点到即止,没给他那个肩负重任的恋人太多负担。反倒是迷路未归的某位新晋大神,等了好久好久才等到终于找到他的某同期劲敌,最终导致晚归而被张新杰重点批评了10分钟,最终处罚二人禁止私自行动。

END

✿ฺ ♡ ✿ฺ ♡ ✿ฺ ♡ ✿ฺ ♡✿ฺ ♡✿ฺ ♡ ✿ฺ ♡ ✿ฺ ♡ ✿ฺ ♡

后记:别怀疑,白天就……【好吧,其实我是忘了时间设定……反正他们开心就好……】

【马甲揭秘】

冰雨寒芒:黄少天
斗战胜佛:孙翔
心地善良:肖时钦
桀骜不驯:唐昊
小家碧玉:楚云秀
画地为牢:喻文州
魔法师:王杰希
大家闺秀:苏沐橙
哥哥是混蛋:叶秋
老实人:李轩
严于律己:张新杰
百花未折:张佳乐
黄金右手:方锐

评论(1)
热度(80)
© 兴欣小杂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