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十载蛰伏君莫笑,一战酣畅为荣耀❤
☆樱都雾雨☆子PO
全职高手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兴欣粉、霸图粉

PO主CP如下:
【叶修攻】唯一可逆
❤叶蓝:叶修×许博远

【叶修受】不拆不逆
❤韩叶:韩文清×叶修

※可拆不逆
喻叶:喻文州×叶修
周叶:周泽楷×叶修
王喻:王杰希×喻文州

【其他CP】不拆不逆
❤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林方:林敬言×方锐
❤高乔:高英杰×乔一凡
昊翔:唐昊×孙翔

最后:黄澄可能

【韩叶】生日惊喜#韩文清生日贺#

前言:我…………我终于赶上了!

我一直在纠结没时间写,然后我母上说:长的不行就短打啊!
嗯,我母上太伟大了!笔芯芯!

┏【相关文章连接】
┣【文总目录】全部作品目录
┣【上】情侣吵架要如何重归于好(上)
┣【下】情侣吵架要如何重归于好(下)
┣【韩叶】退役多年仍一石千浪
┣【韩叶】千浪一浪又一浪
┣【韩叶】浪退海就平静了
┣【多CP】猫狗生来就绝配
┣【多CP】猫狗都是小天使
┣【韩叶】记录一只猫的故事
┣【韩叶】生日惊喜
┣【韩叶】荣耀里最萌的那只狗的故事
┗【不定期更新】


√超级短打
√苏沐橙OOC了!
√韩队生日快乐
√特神经病的没车文,请见谅

✿ฺ ♡ ✿ฺ ♡ ✿ฺ ♡ ✿ฺ ♡✿ฺ ♡✿ฺ ♡ ✿ฺ ♡ ✿ฺ ♡ ✿ฺ ♡

这是叶修认识韩文清的第十五个年头,他们做了十三年的对手,五年的情侣,两年的同居人,叶修从未想过有那么一天,自己会为韩文清准备生日惊喜。实话说,他跟韩文清都不是这样矫情的人,五年的情侣相处,两年的同居人生活,他们能在彼此生日的早上道一声“生日快乐”都算是稀奇,更别说为彼此准备生日惊喜。

“这样不好。”苏沐橙严厉的指责叶修。“刚同居多久就跟老夫老妻一样,太没情调可是会出现感情危机的哦。”

叶修望着板着脸孔指责自己的苏沐橙,心下不免发笑,要是韩文清那个木头能引发危机,那明天早上的荣耀服务器肯定全面死机。不过,这样的吐槽他是不敢说的,看苏沐橙那小姑娘咄咄逼人的架势,他可不想逆了这姑奶奶的逆鳞。

哎,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自从叶修跟韩文清好上后,苏沐橙越来越像个爱管闲事的小姑子了,也不知道她到底跟谁一个阵营,反正在叶修面前的气势越来越足,害的叶修越来越不敢顶嘴了。

“是我教育的方式错了吗?”叶修仰天长叹,想到曾跟苏沐秋谈起的“叛逆期”话题,深深地觉得他这妹子的叛逆期实在来的有点晚了些。

完全不知道叶修心中的暗自腹诽,苏沐橙严厉的指责了一番叶修的态度,便兴致勃勃的指点他为韩文清的生日准备惊喜,想出的花样实在层出不穷,再一次让叶修感受到了女孩子的强大。

 

于是,在苏沐橙的推波助澜下,当韩文清打开自家大门的瞬间,赫然发现在未开灯的漆黑房间里,一个模糊的身影伫立在大厅之内,极为隔绝光线的厚重窗帘,此刻将所有的霓虹阻隔在窗外,让屋内变得更加伸手不见五指,要不是房门外的走廊灯还亮着,可能韩文清都发现不了这个人影。

“你这是干什么?”虽然光线昏暗,人影几乎要跟黑暗融为一体,但叶修的身影韩文清是无比熟悉的,那昏暗角落里独来独往的样子,他见了不止一次,此刻瞬间分辨出那人是谁,于是开口问道。

“老韩,祝你生日快乐!”叶修的声音从黑影的方向传来,此刻韩文清已经关上了房门,正抬手去按开关,当灯光瞬间照亮房间的时候,他听到了叶修这句话。

瞬时间,韩文清露出惊讶的神情,那并不是因叶修的道贺而感到惊讶,而仅是因他眼前所见之景。

此刻,叶修正裸露着胳膊和大腿,前胸和重要部位被粉色的花边围裙遮挡,脸上依然是略带嘲讽的淡淡笑意,而那短短的头发之上,用丝带系着一个大大的蝴蝶结。

“你是要先吃饭,还是先洗澡。”叶修语带调侃的问道。“亦或者……先吃我?”

下一刻,叶修深刻体会到“玩火需谨慎,闷骚出色狼”是如何经典的历史训诫。然而,此刻后悔却早已来不及了。

 

当叶修再次坐到苏沐橙对面,赌咒发誓再也不给韩文清惊喜的时候,那已经是韩文清生日后第三天的事情了,那是自韩文清生日以来,他第一次能下床的日子。

评论
热度(45)
© 兴欣小杂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