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十载蛰伏君莫笑,一战酣畅为荣耀❤
☆樱都雾雨☆子PO
全职高手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兴欣粉、霸图粉

PO主CP如下:
【叶修攻】唯一可逆
❤叶蓝:叶修×许博远

【叶修受】不拆不逆
❤韩叶:韩文清×叶修

※可拆不逆
喻叶:喻文州×叶修
周叶:周泽楷×叶修
王喻:王杰希×喻文州

【其他CP】不拆不逆
❤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林方:林敬言×方锐
❤高乔:高英杰×乔一凡
昊翔:唐昊×孙翔

最后:黄澄可能

【感言】还好我是读者,才看得见你熠熠生辉


沉迷于全职,绝非仅因那里有无数的俊男美女在抒写传奇。在一个将游戏视为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年代里,我们放弃的,无兴趣的,遗忘的游戏比比皆是,仅仅是用于消遣的玩物,我们无法从中感受到任何激情澎湃,即使有,也会在你放手的瞬间一去不返。

然而,在一场以“荣耀”为名的峥嵘战场上,我们之所见的游戏者,那是与我们有截然不同游戏心理的存在。游戏,是我们的调剂,游戏,却是他们的梦想。

于是,我们看到了,他们可能会缺乏自信,但却有指引他们前进的道标在默默付出;他们可能会年少轻狂,但从未比任何人少努力半分;他们可能不够出色,但终究为了梦想咬紧牙关;他们可能天资有限,但还是不断努力,走向明天。
那一刻,我很清楚,他们如此努力,如此付出,如此奉献一生的原因,并不是自甘堕落的玩物丧志,而是因那“荣耀”是他们的追求,甘愿为之奋斗终生的梦想。

很庆幸,很庆幸我未曾与他们同一个世界,这样我更能从旁观者的角度去见证他们的努力,不会被言行迷惑,不会被表象蒙蔽。所以,现如今的我可以坦然的支持他们每一个人,无论是曾经在送完中征伐的英雄,还是在光辉下无名的普通者。感谢荣耀,让我们如此相遇,感谢荣耀,让我们一同成长。

所以,
当踏上名为“荣耀”的杀伐征程时,
请肩负起信念与未来!

评论
热度(8)
© 兴欣小杂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