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十载蛰伏君莫笑,一战酣畅为荣耀❤
☆樱都雾雨☆子PO
全职高手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兴欣粉、霸图粉

PO主CP如下:
【叶修攻】唯一可逆
❤叶蓝:叶修×许博远

【叶修受】不拆不逆
❤韩叶:韩文清×叶修

※可拆不逆
喻叶:喻文州×叶修
周叶:周泽楷×叶修
王喻:王杰希×喻文州

【其他CP】不拆不逆
❤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林方:林敬言×方锐
❤高乔:高英杰×乔一凡
昊翔:唐昊×孙翔

最后:黄澄可能

#韩叶#情止何处

※文总目录:【全职高手】文本连接整理


前言:兴之所至,有感而发,那是他的前世今生,亦是他的相伴永远。
嗯,魂所致之所,便是爱恋的归宿。

@端木檬 写的太差!请见谅。

☆*☆*☆*☆*☆*☆*☆*☆*☆

不易不易
有何容易
一人相思
一人离弃
记忆犹新
不忍抛弃
等其归来
永不相离
——端木檬



他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大漠孤烟静立于红梅瑞雪之间,他目所及,那个名唤一叶之秋的身影再无他所爱恋的模样,半点全无。

“我真愚蠢。”大漠孤烟微扬嘴角,但心底却满是苦涩,他想要嘲讽那个家伙的懦弱,却发现被丢下的自己才更孤独。

“你还是不是你……。”他想如此质问,但他肯定,他所有的疑问再也传不到那个人的心底,他所有的孤寂也只能自己一个人慢慢品尝。

“你知道,他已经不行了。”熟悉的那个身影,分明在诉说着这个事实,还是一样的妆容,还是一样的面貌,全然不同的行事风格,却在否定他的曾经。

“你很清楚,那并不是事实。”烈焰红拳撕碎了却邪划出的红炎,大漠孤烟的铁拳重重的落在了一叶之秋的胸口。

“你也很清楚,我别无选择。”终究咬空的伏龙天翔里,一叶之秋惨淡的微笑。“但我不会回头。”

“嗯,我明白。”大漠孤烟闭上眼,对曾经的他与自己低喃:“再见了……不,再也……”



君莫笑的枪口对着大漠孤烟的胸膛,而那形体中凝聚的魂,正是他爱极了的模样。

“呦,你还在啊!”轻挑的言语带着一贯的玩世不恭,是他绝对摆不出的姿态。

“当然,我可没有那么没出息。”他回道,相较于言语中的不耻,那眼中的光却熠熠生辉。

“是吗?”君莫笑闻言莞尔,抬手,枪响,光影交错。“谁不是呢!”



在一场邂逅的多年以后,他曾对离去消失的你言道:我会等你回来!

在沉浮辗转了数回之后,他面对那静待他归的你回答:我回来了!

——Fin.
☆*☆*☆*☆*☆*☆*☆*☆*☆

后记:从始至终的意识流,这是答应了给友人的文,并不是我敷衍写的随性,真的是认为那首诗适合这种感觉,而此文也言尽了我的感触。

评论
热度(18)
© 兴欣小杂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