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十载蛰伏君莫笑,一战酣畅为荣耀❤
☆樱都雾雨☆子PO
全职高手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兴欣粉、霸图粉

PO主CP如下:
【叶修攻】唯一可逆
❤叶蓝:叶修×许博远

【叶修受】不拆不逆
❤韩叶:韩文清×叶修

※可拆不逆
喻叶:喻文州×叶修
周叶:周泽楷×叶修
王喻:王杰希×喻文州

【其他CP】不拆不逆
❤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林方:林敬言×方锐
❤高乔:高英杰×乔一凡
昊翔:唐昊×孙翔

最后:黄澄可能

#韩叶#荣耀里最萌的那只狗的故事#微博体#【修正v.1.0】

┏【相关文章连接】
┣【文总目录】全部作品目录
┣【上】情侣吵架要如何重归于好(上)
┣【下】情侣吵架要如何重归于好(下)
┣【韩叶】退役多年仍一石千浪
┣【韩叶】千浪一浪又一浪
┣【韩叶】浪退海就平静了
┣【多CP】猫狗生来就绝配
┣【多CP】猫狗都是小天使
┣【韩叶】记录一只猫的故事
┣【韩叶】生日惊喜
┣【韩叶】荣耀里最萌的那只狗的故事
┗【不定期更新】

时间线位于还未公开关系前!也就是刚退役两年左右的事情吧。

昨天半夜脑回路有点卡,忘记了一些内容,现在补上了………
然后留了个引,一会更个小段子。
【段子内容是某段采访……】

-----------------------------------------

荣耀周泽楷,求翻牌

前两天你发表了关于一只猫的文章,结果它被评为“荣耀第一宠”,我觉得甚为不服气,所以今天我来说说我认为的“荣耀第一宠”——兴欣战队的清清。

我是兴欣警卫室内一名普通的工薪阶层,本人荣耀游龄十数年【不会暴露年龄吧……】,一直是叶修大神死忠粉,退伍数年有稳定工作,听说兴欣招警卫就辞了工作投奔了兴欣,当时把我爸气够呛……可是他知道我入伍前就玩荣耀,退役后也在玩荣耀,五大三粗的汉子还天天捧着叶修大神的周边两眼冒心,每次有特别活动都比他当年追我妈时还勤快,实在拦不住我,就任由我自由飞翔了。
来了兴欣以后,我一眼就被老板相中了,毕竟我那简历实在漂亮,一来就委以重任,成为了警卫室的重要一员。
不过,就在我成为警卫没多久的一天,突然得到了一份特殊的工作,它的内容很简单,就是要让一只名为“清清”的狗相信,门外被允许进来的人是安全的。
emmmmmm,你们是不是觉得很不可思议?
然而,这只是工作的一半内容,而另一半是……
我要让来访的客人相信,他们既然被允许进入,那么,即使那只叫清清的狗用凶神恶煞的眼神“瞪”他们,它也仅仅只是表示好奇,真的不会扑上去咬人的。

好吧,现在应该会有兴欣黑蹦出来叫嚣我们“纵容恶犬,恫吓他人”了。
然而,你却永远不知道,我们家的“恶狗”究竟是一个怎么样的萌物。

那是一个大雨倾盆的午后,清清如往日一般蹲坐在门口。那一天我是下午班,一来就看到清清在门口感到很奇怪,于是跟交班人员产生了如下的对话:
“咦?清清咋没跟叶神一起,跑来站岗了?”
“啊,那个啊……”
刚说到这,只见一只静若处子的威严金毛,瞬时间化身成疯兔一般的哈士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向门口,还没等我反应,以为它要攻击客人时,就见他真的跟只兔子一样的蹿起老高,稳稳的蹦进了慌忙丢下雨伞,稳稳的抱住了他的叶神怀里。
“叶神出去办事,刚回来。”接班同事由自在说着,而此刻的我一边张嘴成O字,一边感叹叶神那均速500+的手速真不是盖的。
“清儿,你再这样下去,我可抱不动你了。”叶神当时这样抱怨,但那宠溺的样子让人看了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那哪里是什么荣耀教科书,平日里吊儿郎当的散漫荡然无存,满眼看过去都是溺爱子女的家长啊!简直太赞了。
emmmmm,等一哈,我不是应该展现清清的可爱吗?吹我叶神干嘛?
继续哈。
其实,清清是个特别和善的狗狗,它几乎不会乱叫,我唯二看到它开口叫的两次,一次是剑圣来兴欣,不小心踩到了它尾巴,听到了一声挺痛苦的“嗷呜!”,随后也没冲着黄少天呲牙,而是委屈巴巴的躲在叶神身后,从此看见黄少天就绕路,听说用了三十公斤高级狗粮都没讨回欢心,后来还是叶神来了句:男子汉要有气概,才最终挽回了他们的友谊……叶神好帅←又在吹我叶!
另外一次就是某只磨人的小妖精【emmmm,姑且是叶神家的三儿,所以我绝不会恶语相向】第一次来我们兴欣时的事。
那一次不知因为什么,三儿到兴欣暂住了三天,因为叶神有事外出,所以清清和三儿就决定由老板娘照顾。不过,战队那么忙,也不可能让职业选手或者战队老板看宠物吧,所以我这个已经对清清免疫,又十分宠爱三儿【毕竟它像叶神啊,嘿嘿嘿】的人被临时征调,照顾两个小宝贝去了。
不过,可能是到了陌生的环境,主人又不在,平日里在霸图微博宣传中【别怀疑,作为一个资深粉,我会为了了解敌人情况关注他们的一切动态,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啊!】于霸图作威作福的三儿,到了兴欣就变成没精打采了。
【阴谋论肯定要跳了,说我们虐待它。很可惜,并没有,三儿可是很喜欢我的,不信请看照片和视频[躺在穿保安服的人腿上,任其抚摸的灰猫.jpg]】
【※荣耀八卦小能手V备注:视频在P2[在兴欣战队休息室桌子上玩最爱的玩具,看起来很开心的喵视频]】
对此我想尽了办法,可是无论是它爱吃的食物,还是喜欢的玩具,都无法引起它的兴趣,最后还是跟叶神视频通话,才让三儿吃了东西。
在此期间,清清一直在猫笼外面守着啊,特别特别尽职尽责的守着啊,三儿如果抬头瞟它一眼,它就会特别特别兴奋的跳起来,高兴的凑过去啊。不过三儿很没精打采,所以完全不理它,要知道这两只一见如故,在叶神还没走的时候早就滚到一块去了。可叶神前脚刚走,三儿就不出笼子里,清清好可怜QwQ。
后来,本来说会在第三天下午回来的叶神,因为飞机晚点了,结果拖到第二天凌晨才回来。
那一夜我值上半夜,12点回房间【我们警卫宿舍在B座三楼,就在A座兴欣网吧后身,跟A座兴欣网吧、C座兴欣战队基地、D座兴欣战队综合基地形成了个圈楼,内部是庭院,不临街,所以窗户一般都开着。】,洗漱了一下大概是半夜1点半了吧,正要关灯就寝,就看到一条灰色的身影串上阳台,以迅雷不及掩耳只跳了出去。我去,一点不夸张,那个瞬间我的心也跟着跳了出去,差点没前仆后继的跟着一起纵身跃下,好在有一股力量拉住了我的衣襟。
等我缓过神来想起来宿舍旁有个两层楼高的树时,心下的不安才缓和过来,低头一看,救了我的竟然是清清,要按照刚才我的冲动劲,估计现在不死也得进医院。
清清看我已经不打算跳下去了,于是跑到门口,冲着外面汪汪了两声,用爪子吧啦吧啦的抓了两下,然后回头看我。实话说,我真没见过这么懂事的狗,如果它这不是当我面叫,我都不知道它会叫,你就说它多乖。我知道它要出门,就把屋门开了,然后跟着它一起跑了出去,想看看这两只大半夜不睡觉这是要干啥。
然后……我就看到那个差点害我跳楼的小妖精正美滋滋的坐在叶神肩膀上,那小脑袋好像要插进叶修脸颊里一样的死劲的蹭,而看到这景象后,也不知是开心主人回家了,还是开心三儿恢复了活力,清清也轻轻的汪了一声,蹦蹦跳跳的跑到主人身边转圈圈去了。
实话说,要不是看到叶神身边还有个黑面讨人厌的门神一般的家伙,我简直要被这情形萌化了。
哎,后来的事情我就不想回忆了,虽然我对那位门神没什么好感,但远来是客,而且那位门神和我家叶神间也没有粉丝想的那么水火不容,看在他半夜还把我们叶神送回来的份上,我就不损他了。【不过……为什么他会送叶神回来呢?估计是一起出外办事吧……】

好了,不提那些,继续说说我们清清有多萌……【总感觉上面的都跑题了OTZ】
那么我来说说清清的可爱之处吧——
我们清清有个技能,它每天出门遛弯回来都会带回来一堆当天报纸、各类杂志、宣传海报………
只是……我很好奇,我们没订过任何刊物啊??最后弄的我们特别在兴欣网吧隔壁弄了个免费的小图书馆,结果引来了各种捐赠……还有赞助商赞助【可怕的号召力……】

我们单位已经连续两年被颁发“见义勇为好市民单位”荣誉,清清则被授予了“人类最好的伙伴”荣誉。对此,被问及原因,那绝对是因为自从我们有了清清,兴欣附近三条街内所有违法乱纪的歹徒都在无伤亡的情况下被擒获了,无一不是跪在清清面前求饶恕啊。哈哈哈,现在我们附近治安不是一般的好。

忠粉老粉应该都知道,叶神作为初生代烟瘾很大,那种打比赛都靠爱,打游戏都靠烟的习性让他跟同样初生代的魏老大组建了“荣耀最后的烟枪党”……可是,自从清清这个小天使出现后,叶神就开始主动戒烟了。现如今,战队唯二的老烟枪因一人叛变革命而处境艰难,已经濒临最后阵地失守的危局。
还有还有还有,叶神到底是多爱清清,用一个好吃的栗子来说明,你们知道吗?那个平日里五十斤大米都拎不动的标准宅【我真的是粉】,可是能毫不迟疑,眼疾手快的接住一只动如脱兔的60斤金毛的哦。emmmmmm,虽然听说闪到腰了…………
诸如此类!你们就说,我们家的清清难道不是“荣耀第一萌宠”吗?

最后的最后,我有个疑问不知当提不当提,一个喜欢吃炒白菜萝卜泥的金毛…………难道不是一只兔子?他可是能平地起跳近一米啊!

———————热评节选———————

@兴欣战队吉祥物清清V:我确实是荣耀最可爱的那个……
__@我是清清的死忠粉:我真的是粉,但你确定它“可爱”?
__@你开玩笑吧:点赞最多的……你绝对不是粉。
@霸图战队吉祥物欠儿V:我才是最可爱的,谢谢。
__@你就是很可爱呀:你可爱你可爱你最可爱了!
__@都是萌宝贝:你们家这CP争什么??
__@霸图的汉子:楼上你们这些腐女真是有病。
__@霸图的女汉子:楼上你们直男癌啊!!
@我是欠儿的小迷妹:天啊!我家清清也成精了。
@风清云扬:我承认,这次争宠,叶修完胜,恭喜他荣获“荣耀第一宠”。
__@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最绝!我要笑死了!@喻文州V 队长快来看!还有 @叶修V 老叶老叶!恭喜你荣获殊荣,来个获奖感言吧,快点快点快点!!!!!
__@叶修V:回复@黄少天V:你给我发奖金吗?不发闭嘴。
__@黄少天V:回复@叶修V:给给给给给!你来蓝雨我就给,你来吧!来吧!我等着你!你来吧!!
__@喻文州V:我赞同。
__@苏沐橙V:我也赞同。
__@方锐V:我赞同。
__@周泽楷V:嗯。
__@李轩V:我赞同。
__@肖时钦V:我赞同。
__@楚云秀V:我比较好奇的是,其他人也就罢了……喻文州和肖时钦你俩凑什么热闹?
__@张新杰V:回复@楚云秀V:吃人嘴软?
__@张佳乐V:回复@楚云秀V:拿人手短?
__@叶修V:回复@楚云秀V:实至名归呗。
__@张佳乐V:回复@叶修V:臭不要脸!
__@孙哲平V:回复@张佳乐V:说的对。
__@风清云扬:我…………我…………我…………
__@简直锦鲤:层主你让人如此记恨!!
__@剑圣不烦:我要蹭个前排。
@我就是真相:实话说……在这文里,我怎么感到了基情??
@别忘身影:那个门神是谁?
__消灭零回复:同想问…
@相煎何太急:这篇跟猫文合起来,简直是兴欣霸图互吹对手的既视感………
__@超级美少女:就你话多,瞎说什么大实话。
__@我本清高:你真懂啊!就是互吹啊!
__@霸图的汉子:放屁!谁会吹那个挨千刀的!
__@和谐为本:回复@霸图的汉子:核心价值怎么学的?再说,你家欠儿像谁心里没点数吗?
__@兴欣之火:回复@霸图的汉子:理性分析,我们家清比韩文清可爱!
__@叶修V:回复@兴欣之火:那必须的。
__@兴欣之火:WC,我……我……截屏做传家宝。
__@和谐为本:回复@兴欣之火:你淡定点兄弟,话说………我也截屏,毕竟是在我层楼下!不接受反对意见。
@我庙自逍遥:实话说,每次这种话题下面还真是热闹,大家不能和谐相处吗?都是玩荣耀的。
__@八卦小能手:刚新闻报道,问你家喻队以女性的角度在联盟里选个男友,他回答:会考虑王队!
__@我庙自逍遥:回复@八卦小能手:真假?不能忍,怎么可以选那个大小眼!绝对不能忍。
__@神行百变机械师:大型双标现场。
__@八卦小能手:同出席发布会的肖时钦也选了王杰希。
__@我药最自豪:回复@八卦小能手:嗯嗯嗯,张新杰也选了我家王队。
__@剑与诅咒:层主别气,叶修也选了王杰希……四个心脏争一个,咱喻队不一定被选上。
__@这微博人才济济啊:回复@剑与诅咒:别否认,你是黑吧。
__@我庙自逍遥:回复@剑与诅咒:胡说,还有比我喻队更好的人吗?凭什么选不上!!
__@逻辑混乱:回复@我庙自逍遥:层主你想怎样?
__@我庙自逍遥:回复@逻辑混乱:我只想说:不是我喻队配不上他,是我喻队看不上他。
__@我药最自豪:回复@我庙自逍遥:抱歉,你家喻队看上他了。
__@少年派:层主你最开始的发言简直是放……气啊!!

————————Fin.

☆*☆*☆*☆*☆*☆*☆*☆*☆

评论
热度(48)
© 兴欣小杂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