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十载蛰伏君莫笑,一战酣畅为荣耀❤
☆樱都雾雨☆子PO
全职高手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兴欣粉、霸图粉

PO主CP如下:
【叶修攻】唯一可逆
❤叶蓝:叶修×许博远

【叶修受】不拆不逆
❤韩叶:韩文清×叶修

※可拆不逆
喻叶:喻文州×叶修
周叶:周泽楷×叶修
王喻:王杰希×喻文州

【其他CP】不拆不逆
❤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林方:林敬言×方锐
❤高乔:高英杰×乔一凡
昊翔:唐昊×孙翔

最后:黄澄可能

#全职高手##周叶#一条广告带来的骚动

前言:第七话大家都看到吧,周泽楷最后那句耻度太高,脑洞由此而来。
本故事私设有,欺负黄少有【我真的是爱黄少的,请相信我】
OOC严重,人物性格掌控不佳请见谅。
接受以上设定者,感谢各位阅读。

❤❤❤❤❤❤❤❤❤❤❤❤❤

在第八、第九连续两个赛季里问鼎冠军后,轮回战队高歌猛进,剑锋直指第十赛季,誓要继嘉世之后,再创另一个轮回王朝。对此,战队里的队员们个个信心百倍,士气高涨的让轮回经营者乐得合不拢嘴,此刻的轮回内部对未来都充满了信心。

不过,相较于轮回自身,职业联盟中还有其他人比他们更开心轮回打出了好成绩,那个位居联盟主席之位的男人,在看到轮回夺冠后激动的差点没出门放鞭炮,以此来庆贺联盟救星诞生的瞬间。其实,职业联盟主席也是个挺不容易的差事,作为有史以来联盟的第二任主席,冯宪君在经历了冠军队核心队员要么不配合宣传,要么不适合宣传,要么不讨他欢心的尴尬后,终于迎来了一个既有颜值,又有技术,还乖巧不张扬,听话愿意配合的完美形象代言人。这样的稀世珍宝在光怪陆离的职业圈中脱颖而出,他冯宪君不高兴才怪。因此,在轮回刚刚问鼎第八届荣耀联赛冠军的第一时间,联盟便联合了几家电竞媒体,将这位颜好寡语的轮回枪王捧成了真·荣耀第一人。

 

正基于如此的强力宣传,让M○劳发现了这个极符合他们品牌形象的代言人,便与轮回签订了代言契约,由周泽楷出任“那么大圆筒”的品牌形象大使。

M○劳作为全国连锁型快餐企业,广告投放囊括了街头海报、电视传媒、视频网站等多种形式,覆盖范围极光,受注程度极高。一时间,荣耀第一人蹿红街头巷尾,人气直逼当红小鲜肉。

 

不过,相较于外界对轮回枪王的关注点局限于卖相好、技术高、电竞冠军等名头,熟悉周泽楷的电竞圈内部,却呈现出另一番血雨腥风的景象。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鸾辂音尘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叶下红 姐妹们,吃了那个冰淇淋了吗?
-风城烟雨
我没敢买,有点慎得慌
-沐雨橙风
味道不错,还是M○劳的味
-叶下红
被我们队长瞪了,所以没好意思买。
-风城烟雨
@叶下红 ……额,心疼你
-沐雨橙风
@叶下红 ……额,心疼你+1
-鸾辂音尘
@叶下红 ……额,心疼你+2
-君莫笑
@叶下红 ……额,心疼你+3
-叶下红
额,大神…………你…………
-君莫笑
被大眼瞪啊,多恐怖的事……
-风城烟雨
o(*≧▽≦)ツ┏━┓拍桌狂笑
-沐雨橙风
o(*≧▽≦)ツ┏━┓拍桌狂笑
-夜雨声烦
o(*≧▽≦)ツ┏━┓拍桌狂笑
-百花缭乱
o(*≧▽≦)ツ┏━┓拍桌狂笑
-鸾辂音尘
等等,我错屏了,天啊。
-夜雨声烦
你们在聊什么?哦哦哦,原来是那个冰淇淋啊,那个还挺好吃的。昨天去M○劳官网订外卖,突然弹窗出来那个广告,瞬间就笑抽了。我们队长站我身边喝水,完全没浪费的都喷我屏幕上了,唉唉唉唉,我们队长当时被呛的很可怜啊@一枪穿云 。轮回赔偿医药费,赔偿赔偿赔偿,至少三周野图BOSS。
-一叶之秋
我去,这也怪我们队长,黄少天你没毛病吧。
-夜雨声烦
哎呦喂,孙翔,怎么的,想打架?竞技场PKPKPK!
-一叶之秋
来就来,怕你啊。
-一枪穿云
别,训
-无浪
孙翔,队长让你别理他,好好训练。
-一枪穿云
嗯。
-夜雨声烦
唉唉唉!周泽楷你什么意思,别逃避责任,给我负责负责负责!快点负责。
-王不留行
·周泽楷怎么你了,在这鬼叫。
·@君莫笑 你什么意思。
-夜雨声烦
闭嘴,跟你们微草没关系,周泽楷你给我出来!
-君莫笑
·我能什么意思,大眼,别总瞪你们队员,吓着小朋友怎么办。
·@夜雨声烦 黄少天,欺负小周你良心不疼吗?
-夜雨声烦
不对啊老叶,你这话说的不对啊,是他广告吓着我们队长了,我这哪是欺负他啊。你啊摸着良心说,那广告吓人不吓人吧。
-君莫笑
咦?小周不是挺帅的吗?你不会是嫉妒了吧?@索克萨尔 文州,快把这丢人现眼的拉回去。
-夜雨声烦
我去,老叶,你欺负我们队长手速不够,不能抱怨是吧,你这么护着周泽楷是为啥?难道他广告费分你了?为了点钱你咋就没立场了呢,你说你说你说,你咋就没立场了呢?
-索克萨尔
少天……
-君莫笑
我仿佛听到文州心碎的声音了
-吴霜钩月
+1
-笑歌自若
+2
-云山乱
+3
-残忍静默
+4
-王不留行
@君莫笑 我管我队员,你给我闭嘴,那冰淇淋哪有人好意思去吃。
-君莫笑
那个找轮回要医药费的少天大大就好意思吃啊。
-夜雨声烦
·我去,不是吧,你们轮回怎么回事,好意思窥屏吗?好意思吗?好意思吗?
·老叶,你今天为毛总针对我,你能不针对我吗,能吗能吗能吗
-君莫笑
不能
-夜雨声烦
为啥?我是抢你家BOSS了?还是偷吃你零食了?难道你是怕我们蓝雨,想要击垮本剑圣的内心?你这样打击报复不光明磊落的,太不是爷们了。
-君莫笑
怎么那么多废话
-夜雨声烦
那你倒是说说看,你干嘛针对我,说啊说啊说啊说啊!
-君莫笑
因为你欺负小周啊。
-夜雨声烦
………………………………
-一枪穿云
前辈(๑ᵒ̴̶̷͈᷄ᗨᵒ̴̶̷͈᷅)❤
-君莫笑
小周乖(o`•ω•)ノ(,,•́ . •̀,,)
-夜雨声烦
我不想说话
-风城烟雨
yoooooooooooooo
-沐雨橙风
yoooooooooooooo
-鸾辂音尘
yoooooooooooooo
-叶下红
yoooooooooooooo
-鬼灯萤火
yoooooooooooooo
-鬼迷神疑
猝不及防的一把狗粮
-冷暗雷
看张佳乐都快笑背过气去了,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呢,真后悔点进来看。
-大漠孤烟
幼稚
-石不转
明天去试试那个冰淇淋吧
-君莫笑
我推荐香草绿茶味的。
-风城烟雨
…………
-鸾辂音尘
…………
-叶下红
…………
-鬼灯萤火
…………
-吴霜钩月
…………
-冷暗雷
…………
-残忍静默
…………
-一叶之秋
…………
-百花缭乱
…………
-笑歌自若
…………
-落花狼藉
…………
-扫地焚香
…………
-再睡一夏
草莓杏仁味的也不错。
-百花缭乱
大孙你………………
-再睡一夏
真的挺好吃的,你也去试试
-百花缭乱
额…………嗯,好
-索克萨尔
黄桃椰奶的少天说也挺好吃的。
-沐雨橙风
抹茶红豆的最棒了。
-叶下红
我明天一定要去买!!

 

就这样,职业选手群从吐槽周泽楷拍摄的广告品位,转变成“那么大圆筒”口味推荐大会。而此刻,不知是出于好奇,亦或是察觉到不对,君莫笑的私聊窗口上沿,正显示着无浪的名字。

 

-君莫笑
小江啊,那广告词你给配的音?
-无浪
大神,你说笑了,那是我们队长自己念的白
-君莫笑
哦,是吗……
-无浪
是啊,大神,我们队长念白时可是能正常说话的,毕竟也不用自己想。
-君莫笑
哦,是啊。

 

关了私窗后,江波涛缓缓的叹了口气,想到了那日拍摄时的事情。

 

那一日,由于念白太过羞耻,轮回那英俊帅气的周队长怎么也过不了,刚一开口就面红耳赤,虽然可爱非常,但仍然让工作人员摇头叹气。

“那个,我倒是有个办法。”周泽楷口译官江波涛开口。“七年前,嘉世问鼎三冠的时候,M○劳不是出过一套选手签名纪念卡吗?小周当时没收集到一叶之秋的那一张,所以想在工作结束后询问是否能想办法帮忙找找看。我想,如果现在拿出那个,他可能就有状态了。”

“一叶之秋的签名卡?”随队的M○劳外宣女工作人员皱起眉头。她不玩荣耀,知道这游戏有职业选手还是通过这次接触,现在让她找一张七年前的纪念卡,实在太难为她了。

“那个的话,我这里有一张。”正在这时,M○劳外宣部的主任从后面走过来,他是荣耀的老玩家,玩了有八年多了,七年前荣耀跟M○劳的首次合作就是他促成的,那也是他进M○劳外宣部后独立完成的第一个项目。因此,他留了三套纪念卡,一套珍藏,一套摆在家里最醒目的地方,还有一套就带在身上,随走随看。没想到,今天他来视察工作情况,这卡就用上了。

“如果能让周队一次过,这张卡送给他也没问题。”外宣部主任呵呵笑道。“不过,一会工作结束后周队和江副队一定要赏脸跟我合张影,顺便帮我签个名。”

“好的,没问题,谢谢你了。”江波涛礼貌地笑着道谢,随后便转回身冲站在聚光灯下,有些萎靡不振的周泽楷招了招手,把手中的纪念卡片展示给他看。

后来的结果可想而知,当导演心灰意冷的第N次喊了开机后,等着再次喊“卡”时,周泽楷却像换了个人似的出现在镜头中,用极具魅力的声音说出了那句“我吃定你了”。有那么一瞬间,即使见惯了世面的导演本人,都有种被小鹿会心一击的感觉,更别提片场内跑来跑去,初出茅庐的小姑娘们,没当场尖叫,就算有职业素养了。不过,在众多被那句话俘获心灵的人中间,只有江波涛头脑异常清醒。他轻轻叹了口气,对周泽楷投来的目光选择了无视。跟这位沉默寡言的队长相处久了,他自然明白,那句意有所指的话中真实的含义,那可不是简单的要吃“那么大圆筒”那么简单。想必此时,那神采奕奕眼眸的主人,脑子里所想的对象,正在千里之外的H市,自得其乐的抢着不知哪家倒霉公会相中的野图BOSS呢吧。

❤❤❤❤❤❤❤❤❤❤❤❤❤

梗来源


❤❤❤❤❤❤❤❤❤❤❤❤❤

后记:
❤本文私设时间为轮回夺冠后,百鬼夜行及圣诞活动前,方锐没有转会过来,双枪姐妹也没有去烟雨的时候。因此,鬼迷神疑还是方锐,并且没有莫敢回首与谁不低头这两号。
❤小小私设,小周是叶修粉,不过请不要问我为啥他是神枪手←私设就是这么没有道理。
❤张新杰是真的想要去吃那个甜筒,真的是真的,因为是张新杰,所以他真的是要去吃←我干嘛要强调这个,捂脸。
❤口味是我编的………………我也不知道都有啥味。

评论(2)
热度(78)
© 兴欣小杂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