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十载蛰伏君莫笑,一战酣畅为荣耀❤
☆樱都雾雨☆子PO
全职高手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兴欣粉、霸图粉

PO主CP如下:
【叶修攻】唯一可逆
❤叶蓝:叶修×许博远

【叶修受】不拆不逆
❤韩叶:韩文清×叶修

※可拆不逆
喻叶:喻文州×叶修
周叶:周泽楷×叶修
王喻:王杰希×喻文州

【其他CP】不拆不逆
❤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林方:林敬言×方锐
❤高乔:高英杰×乔一凡
昊翔:唐昊×孙翔

最后:黄澄可能

#全职高手##叶蓝##高乔#暑期日常

文章总目录:【全职高手】文本连接整理

前文连接:脑残粉的可怕…

>>01

许博远,荣耀ID:蓝桥春雪,蓝雨战队网游公会蓝溪阁旗下五大高手之一,是位于玩家顶点的存在,一个用剑客,将剑圣黄少天奉为偶像的迷弟。他对蓝雨,对蓝溪阁拥有绝对的忠诚,这种忠诚即使此刻坐在兴欣的网游公会办公室里也绝对不会变。

此刻,正值荣耀第十一届职业联赛闭幕后的夏休期,在所有选手迎来惯例的暑假后,兴欣战队的前队长,正带着一帮暑假里不回家的职业选手们抢野图BOSS,并坦然的把行动计划摊在了竞争对手之一——蓝溪阁的核心高手面前。
“会长,111,51,对,就是那里。”如此千载难逢的机会,身经百战的许博远哪会放过,此刻他正拿着电话,跟蓝溪阁的总会长——春易老进行着情报交流,报备着兴欣发现的野图BOSS坐标。
也许有人会问,兴欣对这个明显的敌人怎么就不防备呢?这个吧,因为前队长没阻止,兴欣其他人也就视而不见了,反正战术都是叶修安排,他们并不在意谁会在从旁再生枝节。
那么,许博远真就那么坦然的做起了明目张当的间谍吗?呵呵,如果是四年多以前,即使精于算计,尔虞吾诈,许博远也绝对不可能如此厚颜无耻。然而现如今,看着坐在电脑前,雷打不动的那个身影,跑过去按电门开关这种猥琐的事情,他许博远都能干的义无反顾。

“小蓝…”电脑前的人直到他挂断了电话,才不咸不淡的开了口。坐在斜对面的乔一帆抬起头,在看到叶修的表情后微微一怔,手中的操作都抖了一下,一个暗阵甩飞出去,没打中刷着垃圾话扑上来的剑客,不过没浪费,丢进了中草堂的阵营里,倒是害要抛出星星牌的某魔道学者眼前一黑。
“一帆……”虽然不同阵营注定是敌人,但高英杰不知道这鬼阵是手滑的结果,心中还是有点小难过的。不过乔一帆可没闲工夫跟他解释,这时候已经慌忙操作,进行补救,但心下还是为那边没发觉异常的许博远捏了把汗。
“今晚好好聊聊哈。”叶修一边说着,手下操作不停,一技豪龙破军怼上了刷着垃圾话的某剑客,之后几个连击,送到了苏沐橙的押枪口,直接推出去六七个身位格,掉进了中草堂的包围圈。
其实,按理说,就算操纵的不是夜雨声烦,这豪龙破军他黄少天也是能躲得过的。虽然叶修他早以退役,但直到现在他的竞技状态也还是那个把他们虐大的荣耀教科书,按照一般情况,他的一举一动黄少天本都会防着。只是,这一次的攻击实在突然,谁会想到本是跟王杰希缠斗,又免费看着张佳乐撒烟花的叶修,会猝不及防的转身,硬吃了王杰希俩不影响行动,但有负状态的技能,愣是把黄少天送到了苏沐橙炮口下。
“叶修你大爷!”黄少天直接开口,网游发消息有时限,不过语音交流正常,但这样的咒骂已经传不到叶修的耳中,此刻的他早已回身,继续去对付眼前的敌人了。

“他是故意的!”不仅是跟他配合的苏沐橙,此刻包括兴欣网游公会办公室里的所有人,刚才跟他交手的王杰希与张佳乐,被突如其来丢入世仇阵营的黄少天,以及因他的操作而吃了一惊,随后反应过来,此刻正恨的咬牙切齿的许博远,都十分了然叶修的举动寓意为何。只不过,对他这样突兀的举动,无论是各大战队的心脏战术们,还是荣耀职业大神们,以及公会精英们都拥有各自的理解与认识,但真正明白他意欲何为的家伙们,此刻都在心底捏了把汗。当然,这把汗倒不是给自己捏的,但他们为之捏汗的对象此刻却不知危险将近,依然用恶狠狠的眼神瞪视着看上去正在公报私仇的狡猾老狐狸。
周围的人对此不免默默叹气,接触的时间久了,许博远的为人秉性他们也都了解。看起来温文尔雅,态度谦和的邻家青年,其实是的很有原则,不懂屈服的倔脾气。他会干脆的承认自己技不如人,但是绝对不会因此而卑躬屈膝。作为跟叶修确立了恋爱关系,并在兴欣各部分(除技术部外)出出入入的蓝雨死忠粉,他从未否定过叶修的强悍,却从未惧怕过他的力量。所以,兴欣众人的日常中,只要跟前队长有关的话题,笨蛋夫妇的硬碰硬是恒古不变的内容。即使在荣耀里许博远想要赢过叶修堪比登天,但在日常中他对叶修的反抗却很见成效,要知道,能让叶修在战术中假公济私,这对战术周密的战术师始祖来说是十分不易的。当然,这种硬碰硬的结果多半以许博远第二日下不了床结束,但只要抓住机会,许博远仍然会给蓝溪阁制造机会,虽然这样的机会他们蓝溪阁一次也没抓住过。

>>02

陈果曾经很担心。
她知道绝色的身份,也了解蓝河的事情,出于什么原因叶修跟他走到一起,陈果好奇,但也不问。只是她不明白,在BOSS争夺这件事上,叶修对许博远毫不避讳,甚至不阻止他向蓝溪阁通风报信,这样做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其他的陈果可以不问,但这件事跟战队经营有关,她也就没拐弯抹角,直接开口问了。
其实,陈果出声,不仅仅是不解叶修的行动,但就是叶修的决断,她二话不说就依着做了,反倒是看着许博远一次次通风报信,但蓝溪阁却未占到半点便宜,反而成了兴欣抢BOSS时搅乱局面的助力,让人怎么看怎么觉得许博远像是放出的饵,被利用的嫌疑太大,实在不利于他跟叶修之间的关系。
然而,听闻陈果的疑惑,叶修微微一笑,一手夹着代替烟草的棒棒糖棍,轻描淡写的开口道。“没事,他不在意。”
陈果狠狠地瞪了叶修一眼,实在不信他这敷衍的回答。不说别的,单就换位思考而论,这要是换了她,别说被利用,就是寻思着可能会被利用,也绝不会忍气吞声,一定炸毛跳脚,管他是荣耀大神,还是自己偶像,绝对声讨加鄙视,就近的话,扇俩耳光都算轻的。
看出陈果的不信,叶修无奈的笑了笑补充道:“真对我们不利,他就不会说了。”
陈果一愣,揣摩了这话半响,突然间如梦初醒,担忧变成了鄙视,冷哼一声转身走人。

这狗粮,撒的她猝不及防,她后悔替他们担心了。

>>03

许博远对今天的叶修很不满,他背对着叶修坐着,一点要缓和气氛的样子都没有。
“小蓝,你这是要气到什么时候?”叶修搔了搔头,叹了口气,走过去坐在许博远身侧。
“哼!”许博远瞥了叶修一眼,冷哼着向旁挪了挪。
“哎,你可别把我看的太游刃有余了。”叶修说着,身体一斜,靠上了许博远的后背。“那可是剑圣啊,多厉害,不是我补了一手,今天这BOSS就真被你们蓝溪阁抢走了。”
“你确定?”许博远听他这样说,不由得偏了偏身子,叶修顺势从他背后滑下去,躺倒在了床上,眼神正好对上许博远转来的视线上。
“那当然。”叶修眼中带笑,向他勾了勾手,随后伸展怀抱,想让对方扑过来。“那可是你的偶像,能不厉害嘛”
许博远闻言嘿嘿一笑,对叶修“求抱抱”的举动视而不见,那前一秒还绷着的脸上瞬间笑开了花,像听到别人夸自己一样腼腆的笑了。
“不过啊…”没抱到美人的叶修也不生气,他用手支起身子,悄无声息的下了床,不等许博远反应,便一下将他扑倒在了床上。“小蓝河告密这件事情,我可不会那么简单就善罢甘休的哦。”
“你……你不是说随便吗?”许博远微微一惊,便看见总是毫无生气的脸上,此刻正挂着狡黠的笑容,眼中的神情让人不由心中一紧。
“嗯,是哦。”叶修微微一笑,压向许博远,在他耳边温柔的呢喃道。“不过我没说我不惩罚你吧。”

那一夜,许博远又没能好好睡觉,但是…向叶修大魔王屈服的那一日,永远不会来到。

>>04

入夜后的兴欣战队选手寝室。
早就搬出简陋的房子,每个人都拥有独立卧室的现如今,乔一帆正坐在电脑前,挂着自己的QQ。

-一寸灰
英杰,抱歉,下午抢BOSS时丢了个鬼阵给你。
-木恩
没事的,都是为了战队嘛。

高英杰确实有点小忧伤,但为了战队,也是在所难免。

-一寸灰
其实不是…

乔一帆发了这条消息,然后陷入了长久的沉默。

-木恩
一帆?怎么了?

等了很久,高英杰都没听到乔一帆的下文,于是有些不解的再次问道。

-一寸灰
其实,今天那个鬼阵是要丢黄少天前辈的。
不过……
-木恩
怎么?
-一寸灰
被前辈吓了一跳,手滑了…
-木恩
嗯?
-一寸灰
前辈就是前辈,有点可怕。

说到这里,乔一帆想起了下午叶修的表情,不禁再次脊背发凉,颤抖了一下。

-一寸灰
英杰,不能违抗前辈哦!

最后,乔一帆丢下这句话,自顾自的下线了。
然后此刻,高英杰心中忐忑,他已经开始搜明天去H市的机票了。
不能违抗?高英杰心中嘀咕。谁要抢我的一帆,荣耀大神也要给他扯下神坛。

嗯……好吧,这孩子完全想歪了。

>>05

高英杰站在兴欣新本部楼下的时候,乔一帆很快就下来接他了。一边向楼上走去,他们正好看到从住宿层下来的叶修,乔一帆下意识的楞了一下,高英杰就踏出一步,挡在了乔一帆身前。
“哟,来刺探军情?”叶修看着高英杰如临大敌的样子嘿嘿一笑,还没等高英杰作答就一把抓住他的手腕,往网游公会方向拖。“正好来搭把手,小唐要参加酒会,包子跟哥们聚会,野图BOSS不够人手。”
“咦?啊?”高英杰被拽着走,刚还把对方当做要抢一帆的敌人,怎么一眨眼就成了自己被抢去帮兴欣打下手了。
“小心点,别让王杰希发现了咯。”塞给他个魔道学者小号,叶修偷偷摸摸的凑到高英杰耳边。“哪有那么容易就让你追走我们一帆,当初我追美人时,可没少下功夫。”
“……”高英杰看了眼自己手中的账号卡,又看了眼已经走回座位上,刷卡进游戏的叶修背影,突然有点领悟到“别违抗前辈”的含义了。这叶修大神,真是不能轻易违抗的存在。

>>06

微草的未来积极控制住自己不暴露,但王杰希是什么人,高英杰又是什么人,那是想隐藏就能隐藏的?

英杰,回来后加训。那是接收中草堂某魔道学者加好友的信息后,不得不硬着头皮接收申请的高英杰,在兴欣打杂第一天遇到的第二场野图BOSS争夺战时收到的消息。

“一帆啊。”终于有机会跟昔日好友挤在一个床上,十分暧昧的将对方搂在怀里时,高英杰如此感叹道。“果然前辈是不能违抗的呢。”
“嗯,确实。”乔一帆认真的回答,抬眼去看高英杰,就迎上了那闪烁而温柔的眸子。
“辛苦了,英杰。”一边说着,乔一帆凑过头去,在高英杰眼睑上落下了轻轻的吻,给他的小魔法师的辛劳送上了慰问。

>>07

第二天,高英杰依然坐在兴欣网游公会办公室里。他看着被称为“小蓝”的许博远拿出手机,给蓝溪阁的总会长打了电话。然后,蓝溪阁的人来了,黄少天的小号再次被轰进了敌对阵营的包围中,这次是唐柔、包子和苏沐橙三方协作的结果,并获得了叶修的高度赞扬。
都做到这份上了,看不出这是故意针对的那绝对是傻子。
“叶修你大爷!”许博远气的摔门出去了,只留下高英杰这一个外人意味深长的瞅了眼叶修大神,再次在心底明确,唯有前辈,不可违抗。

>>08

那天深夜,房间没水而去活动室拿水的高英杰,无意中从叶修的房前经过,听到了他后悔去听的声音,以至于从那天之后,直到他离开兴欣返回微草为止,都不太好意思正眼去看许博远。

“小高对小蓝有意见?”心细如尘的叶修,直到高英杰返家才开口问乔一帆。只见对方脸微微一红,看了眼许博远,终究没好意思说起那天晚上的事。
不过,许博远看了这反应,心中已然有数,他狠狠瞪了叶修一眼,转身走了。
“哎,真麻烦。”叶修说着,咬碎了口中最后一点棒棒糖,把剩下的塑料棒扔进垃圾桶。“又要哄了。”

>>09

今晚的兴欣依然安静,熟悉兴欣内部情况的人,绝对不会在深夜里路过叶修门口的。

评论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兴欣小杂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