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十载蛰伏君莫笑,一战酣畅为荣耀❤
☆樱都雾雨☆子PO
全职高手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兴欣粉、霸图粉

PO主CP如下:
【叶修攻】唯一可逆
❤叶蓝:叶修×许博远

【叶修受】不拆不逆
❤韩叶:韩文清×叶修

※可拆不逆
喻叶:喻文州×叶修
周叶:周泽楷×叶修
王喻:王杰希×喻文州

【其他CP】不拆不逆
❤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林方:林敬言×方锐
❤高乔:高英杰×乔一凡
昊翔:唐昊×孙翔

最后:黄澄可能

#0529叶修生日快乐##韩叶#欢喜冤家(00)

文章总目录:【全职高手】文本连接整理

#叶修#大大破蛋日快乐

#叶秋#弟弟破蛋日快乐

双胞胎最棒了!笔芯!

虽然如此,今次叶秋弟弟仍然毫无出场,土下座OTZ

前文连接:
【双花&韩叶】两情相悦
【韩叶】欢喜冤家(00)
【韩叶】欢喜冤家(01)
【韩叶】欢喜冤家(02)
【韩叶】欢喜冤家(03)
【韩叶】欢喜冤家(04)
【韩叶】欢喜冤家(05)
【韩叶】欢喜冤家(06)
【韩叶】欢喜冤家(07) 
【韩叶】欢喜冤家(08) 
【韩叶】欢喜冤家(09) 
【韩叶】欢喜冤家(10)

算是两情相悦的前传,以叶修和韩文清如何走到一起为前提进行的架空创作。私设如山,OOC严重,请谨慎阅读。

※注意:文章提及,除标注CP外并无CP取向
【本文充满了我对韩文清的敬重与热爱,以及对叶修无底洞式的绝对崇拜】
【本文会附赠喻文州、周泽楷与叶修之间关系转变的小番外,并非CP←因为同步撰写的关系,所以先预先说一下。】

以上,能接受这么胡来的设定的话,欢迎各位阅读,本人深表荣幸。

※※※※※※※※※※※※

 

>>00.引子

 

古语虽然有云:相由心生,但这话放在韩文清身上却并不合适。

表面上,韩文清是个不苟言笑,面神凶悍的中学生,走在大街上的那种气魄,连成年人都不免退让三分。这样的霸气外漏,往往会招惹不入流的小混混上前纠缠,不仅影响韩文清的正常生活,而且造成了世人不必要的误解。因此,在不了解韩文清的外人眼中,他的存在往往与地痞无赖、流氓混混划归一类,一言以概之的话就是个麻烦人物。

然而,与不了解韩文清的世俗人不同,在了解韩文清的朋友圈子里,别说是他的同龄友人,就算是友人那事业有成的父母,对韩文清的言行品格、举止修养都保有着难以想象的极高评价。比如说,出身警察世家的林敬言,他父亲在接触了几次韩文清后便下了断言,声称韩文清是干警察的好材料,不知多少次游说其毕业后去考警官学校;再比如说,出身医疗世家的张新杰,他母亲在见过韩文清后便不住的夸赞,很欣赏他的稳重与内敛,总是敦促张新杰向他学习;还比如说,身为标准富二代的孙哲平,就是带韩文清回家吃了一顿饭,他爸就非要认韩文清当干儿子,说这小子前途无量,是个好材料。

总之,韩文清无论去谁家,谁家晚餐的饭桌上都能上升一度华丽值,这导致吃惯了家常菜,想让父母露下镇宅手艺的好友们,都争先恐后的拽着韩文清往自己家里跑,弄的韩文清一向严肃认真的脸上,偶尔会留露出无可奈何的羞涩模样,虽然短暂而不易察觉,但也证明了他与普通的少年一般,是个平凡的中学生。

后来,韩文清因为家里的原因转去了另一所中学,临走那天去了各家道别,本是想送些礼物感谢对方的长久关照,却反而收回了一大堆饯别礼物和“常来玩”的要求,就那样离开了生活了十四年的城区。

 

新学校的地址与原本居住的地方隔着整整一座城市,而来到全新的环境中后,韩文清开始了一个人的生活。他独居在一栋上了年纪的老小区内,这里最高的楼不过七层,并没有电梯这类东西。因此,他每日早起便下楼跑步,顺便买些材料回家做早饭,到点准时出门,按时到达学校,如同他以往经历过的每个早晨一样。

在很久以前,父亲和母亲的工作便天各一方,韩文清早就习惯了独居。他那个做事严谨,为人正直的父亲曾经教导过他,在遇到任何苦难之时,勇于挑战、坚强拼搏是韩家人必须做到的事情。不能被他人左右,不可被世俗动摇,要堂堂正正、顶天立地,不愧对大写的“人”字。所以,从小开始,韩文清便不断磨练自己,即使受小混混骚扰,即使被他人误解,他都从不会抱怨一句,更不会咒骂一声。他永远坚持努力的信念,永远保持精益求精的执着,以至于现在,他可以宠辱不惊,泰然自若的坚定每一脚步伐。

也许,正因为拥有如此坚毅而刚强的精神,令韩文清在待人接物、行事作风上都极具吸引力,不仅打破了师长因外貌产生的偏见,也消除了家长因猜忌产生的担忧,从而使他获得了周围的认可,也更加坚信执着的价值。

因此,就算现在来到了全然未知的地方,就算因误解而又一次引发争议,韩文清都安然的坐在座位上,任由他人指点,自当全然不闻。

 

“你们在说谁?”即使不去理会,一抹慵懒而随性的声音却仍传进了韩文清的耳中。他并不好奇说话人的模样,只是极为随性的一撇,却在心中感叹起说话之人过于单薄的身体。那是个并未穿着运动服外套的少年,单薄的身形被有些褶皱的白衬衫笼罩,看起来像一张薄薄的纸,估计一阵清风就能将他吹跑。相对的,过分白皙的皮肤在白衬衫的映衬下,呈现出不健康的惨白,再配上眼眶周围的淡青色,可以看出这人经常熬夜,缺乏运动。因此,虽然眼神炯炯有神,也只能跟那不健康的体态形成反差,让人看了不免在意。

不过,被瞥了一眼的少年并未注意到韩文清看他,仍然在跟他问的对方说话。“唔……”被问之人此时有些尴尬,只能用眼角的余光去瞥韩文清,以此来告诉少年讨论的中心在哪。

“哦,就是他么?混社会的?”少年随着那人的眼神看过来,在看到韩文清的瞬间开口问道,完全不顾及是否会被对方听到。

此时被问者暗道糟糕,连忙做了个噤声的手势低声说:“就是像而已,你别嚷嚷,想死啊。”

“有什么关系。”少年又望了眼韩文清,不禁嘿嘿一笑,拉了把椅子坐在小心翼翼的那人身边,假装严肃的开口道。“不是我说,就凭外表定性一个人,这样的行为可不妥。”一边说着,他搭上那人的肩膀,毫不羞耻的开口道。“比如说我,你能看出我是个学霸吗?”

“我去,叶修,你要不要脸!”被称为“叶修”的少年毫不谦逊,在说出如此厚颜无耻之言时根本没降低音量,以至于刚刚走进教室,听闻这不要脸言论的另一名少年反应强烈,毫不忌讳的开口就骂。

“怎么了,乐乐,万年第二的你还敢质疑哥?”未见其人便早已明晰其声的叶修并未生气,他微笑抬头,一脸挑衅的看着门口的多年损友——张佳乐,丢出了挤兑带着嘲讽的反击。

 “叶修你大爷!”在仅听到“万年老二”的时候,张佳乐已经大致了解叶修要说什么了,他习惯性的出口伤人,仿佛那是一句“早安”一般。

于是,本来还算安静祥和的晨间教室里,被一对互飙垃圾话的竹马竹马彻底搅乱。对此,见怪不怪的其他同学都选择无视,既插不上话,又阻止不了的他们如往日般继续忙活着手头的工作,甚至连多看一眼的人都没有。

当然,如果说这间教室里还有谁稍微不适应,那就只有第一次经历这场面的韩文清了。只见他微微皱眉,低声的吐了句“幼稚”,便将视线移回书本,继续熟悉这学校的学习进度去了。其实,就在刚才,当韩文清听到少年口中说出“不要以貌取人”之时,他对不修边幅的他还给予了较好的评价,但那随之而来的不要脸言行,却让这评价陡然下降两级,此刻已经成负值,再没半点好印象了。

——TBC

※※※※※※※※※※※※

从今天这个尴尬的时间(本来应该倒数十日、五日这种时间点开始,但我却从倒数3日开始…………捂脸。)进入叶修生日倒计时,每天更新一章内容,尽请期待。

评论
热度(40)
© 兴欣小杂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