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十载蛰伏君莫笑,一战酣畅为荣耀❤
☆樱都雾雨☆子PO
全职高手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兴欣粉、霸图粉

PO主CP如下:
【叶修攻】唯一可逆
❤叶蓝:叶修×许博远

【叶修受】不拆不逆
❤韩叶:韩文清×叶修

※可拆不逆
喻叶:喻文州×叶修
周叶:周泽楷×叶修
王喻:王杰希×喻文州

【其他CP】不拆不逆
❤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林方:林敬言×方锐
❤高乔:高英杰×乔一凡
昊翔:唐昊×孙翔

最后:黄澄可能

#0529叶修生日快乐##韩叶#欢喜冤家(03)

文章总目录:【全职高手】文本连接整理

#叶修#大大破蛋日快乐

#叶秋#弟弟破蛋日快乐

双胞胎最棒了!笔芯!

虽然如此,今次叶秋弟弟仍然毫无出场,土下座OTZ

 

前文连接:
【双花&韩叶】两情相悦
【韩叶】欢喜冤家(00)
【韩叶】欢喜冤家(01)
【韩叶】欢喜冤家(02)
【韩叶】欢喜冤家(03)
【韩叶】欢喜冤家(04)
【韩叶】欢喜冤家(05)
【韩叶】欢喜冤家(06)
【韩叶】欢喜冤家(07) 
【韩叶】欢喜冤家(08) 
【韩叶】欢喜冤家(09) 
【韩叶】欢喜冤家(10)

算是两情相悦的前传,以叶修和韩文清如何走到一起为前提进行的架空创作。私设如山,OOC严重,请谨慎阅读。

※注意:文章提及,除标注CP外并无CP取向
【本文充满了我对韩文清的敬重与热爱,以及对叶修无底洞式的绝对崇拜】
【本文会附赠喻文州、周泽楷与叶修之间关系转变的小番外,并非CP←因为同步撰写的关系,所以先预先说一下。】

以上,能接受这么胡来的设定的话,欢迎各位阅读,本人深表荣幸。

※※※※※※※※※※※※

>>03.良机难觅

 

韩文清之所以把叶修吃的死死的,本质性的原因在于地理条件优越。谁都不会想到,这个刚刚搬来的转学生,竟然好死不死的就住在叶修的隔壁,以至于叶修每日都过着左有张佳乐,右有韩文清的愉(bei)快(can)生活。你早上想晚起一会,那边就会用拆门的力道让上下楼的邻居都以为要强制拆迁了;你回家绕个路,后面一尊黑面神能跟你到天涯海角;你上课打个盹,老师还没说话,坐后座的韩文清就已经照你头来一下子,让你神清气爽;你要是逃个课、跳个墙,离地2米的高墙你还在爬,他就跟拎小鸡一样给你扯下来了,叶修那个气啊。可是气有什么用,气也不解决问题啊。

其实,说实话,叶修到底是有没有办法策反韩文清?这个问题他自己也不好说。以前遇到的都是什么人啊,聪明且有思想的喻文州;寡言且有想法的周泽楷;冷静且心细如尘的王杰希,哪个不是人精,哪个又甘于成为大人手中的棋子。这类人,叶修了解,他们跟自己没区别,只是自己敢做,他们不敢。所以,对着这些表面装乖的孩子,叶修很轻易的就策反了他们,以至于大人们发现的时候,那些原本在他们自以为是中认定的“乖宝宝”,早就被叶修撬动了枷锁,成为了无法掌控的存在。

然而,韩文清不是。如果说那些被荣耀学园网罗的“乖宝宝”是被锁住的困兽,那么韩文清就是自己踏足这禁锢的蛟龙,他泰然于身遭的一切,并愿意成为大人手中的利刃。当然,如果韩文清只是一个傀儡,叶修根本不会惧怕,一个任人操纵的提线木偶,还无法奈何荣耀学园鼎鼎大名的小恶魔。怕只怕这韩文清,即使甘愿成为利刃,却终究傲骨一身,他并非以卑微之姿成为大人的走狗,而是毫不屈服的踏实自己的路,以自己判断出的,最正确的生活方式运作。

“真是令人羡慕。”叶修这样评价韩文清。相较于只能用抗争来控诉自己的理想,从大人的束缚中寻求自由,韩文清的身影却那么笔直,那么坚毅,令人又恨又嫉。

 

“什么?你已经想到对付那家伙的办法了?”趴在叶修床上吃零食的张佳乐抬起头,满口的薯片让他咬字不清,说起话来含糊的可以。

“那倒不算。”叶修皱了皱眉,模棱两可的答道,随后转脸嫌弃的驱赶张佳乐。“话说,别再我床上吃东西。”

“我是不知道你想干什么,不过,别太过分了。”面对叶修的嫌弃,张佳乐泰然自若,完全不理会他驱赶自己的理由,丢下这句话,便继续埋头,边看小说边啃那剩下的半包薯片。

“别开玩笑了。”叶修微扬嘴角,轻轻的叹了口气。“他啊,估计被做了什么,都会不疼不痒吧。”

※※※※※※※※※※※※

叶修&叶秋生日快乐!!笔芯!!

评论
热度(27)
© 兴欣小杂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