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十载蛰伏君莫笑,一战酣畅为荣耀❤
☆樱都雾雨☆子PO
全职高手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兴欣粉、霸图粉

PO主CP如下:
【叶修攻】唯一可逆
❤叶蓝:叶修×许博远

【叶修受】不拆不逆
❤韩叶:韩文清×叶修

※可拆不逆
喻叶:喻文州×叶修
周叶:周泽楷×叶修
王喻:王杰希×喻文州

【其他CP】不拆不逆
❤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林方:林敬言×方锐
❤高乔:高英杰×乔一凡
昊翔:唐昊×孙翔

最后:黄澄可能

#0529叶修生日快乐##韩叶#欢喜冤家(01)

文章总目录:【全职高手】文本连接整理

 

#叶修#大大破蛋日快乐

#叶秋#弟弟破蛋日快乐

双胞胎最棒了!笔芯!

虽然如此,今次叶秋弟弟仍然毫无出场,土下座OTZ

 

前文连接:
【双花&韩叶】两情相悦
【韩叶】欢喜冤家(00)
【韩叶】欢喜冤家(01)
【韩叶】欢喜冤家(02)
【韩叶】欢喜冤家(03)
【韩叶】欢喜冤家(04)
【韩叶】欢喜冤家(05)
【韩叶】欢喜冤家(06)
【韩叶】欢喜冤家(07) 
【韩叶】欢喜冤家(08) 
【韩叶】欢喜冤家(09) 
【韩叶】欢喜冤家(10)

算是两情相悦的前传,以叶修和韩文清如何走到一起为前提进行的架空创作。私设如山,OOC严重,请谨慎阅读。

※注意:文章提及,除标注CP外并无CP取向
【本文充满了我对韩文清的敬重与热爱,以及对叶修无底洞式的绝对崇拜】
【本文会附赠喻文州、周泽楷与叶修之间关系转变的小番外,并非CP←因为同步撰写的关系,所以先预先说一下。】

以上,能接受这么胡来的设定的话,欢迎各位阅读,本人深表荣幸。

※※※※※※※※※※※※

>>01.冤家路窄

 

韩文清刚决定转学到荣耀中学之时,荣耀中学的校长冯宪君本是不同意的。作为全国唯一一所从幼儿园到大学可直升的优质人才培养基地,荣耀中学在招生方面的要求十分苛刻。就读于本校的学生,在自身品学兼优,拥有一技之长的前提下,刚入学之初便要接受严格的家庭状况审查。只有那些父母拥有正当工作,无不良嗜好,能为子女提供良好学习环境的家庭,才有资格把孩子送入荣耀学园,接受荣耀教育。因此,第一次看到韩文清转学申请中附带的简历照片时,冯宪君便独断专行的认为他不合适荣耀中学,不仅是家庭问题,就算是韩文清本人,冯宪君都觉得他无法过审。

不过,最终冯宪君还是接收了韩文清,并为他如此明智的决定感到庆幸。那一日,接到教育局长亲自打来的电话时,冯宪君以为他是韩文清的亲戚,要不然那一口一句夸赞,任谁也不相信他们仅仅是“孩子的朋友”与“朋友的家长”那么简单纯粹的关系。不过,出于卖个人情,冯宪君还是硬着头皮接收了韩文清,并盘算着等他自己出纰漏,然后就毫不犹豫的开口撵人。只是,令冯宪君没有想到的是,这个表面上凶神恶煞的中学生,无论是待人接物,亦或是为人谈吐,都称得上可圈可点,而那入学后马上接受的期中考试,更是考出了直逼年纪第一的好成绩,连万年第二的张佳乐都被力压一头,表现惊艳的让冯宪君差点喜极而泣。直到此时,冯宪君开始自我反思,并决定改掉自己那“以貌取人”的坏毛病。幸好当初卖了教育局长个面子,才能捡到这么个浑身是宝的家伙,这让冯宪君那条被小魔王折腾掉一半的老命,硬生生的恢复了一大截。

 

说道这荣耀中学的小恶魔,那是身为荣耀中学校长的冯宪君无法挣脱的噩梦,是到现在为止,当他去想那张毫无干劲的脸上露出孩子气般的坏笑时,都能令他心惊胆寒的噩梦。

其实,早在荣耀小学六年级毕业典礼顺利结束的那一刻,冯宪君的噩梦便开始了。其中,有那么短短的一瞬,当听到小恶魔会出国留学时,他曾肤浅的热泪盈眶,在饮尽珍藏多年的红酒之后,痛痛快快的为自己庆祝了一个晚上。然后,他发现他错了,当小恶魔以脱离家庭管教为手段而留下的那一刻,冯宪君为自己的肤浅失声痛哭。此后,他曾想过,利用家庭环境不合格来开除小恶魔,但那种不理智没有阻挠他的正常判断,即使离家出走,小恶魔的家庭背景仍然无法成为驱逐他离校的理由,那样孤注一掷的针对,反而有可能让他饭碗不保。所以,他妥协了,承认了必须在小恶魔的淫威下苦熬三年的命运。

 

随着短短的暑假结束,荣耀中学开学典礼拉开了荣耀中学鸡飞狗跳的新学期。那个从荣耀小学走出来的小恶魔,成了荣耀中学的小恶霸。他拥有荣耀中学无法拒绝的优越条件,成绩优异,天资聪慧,心灵手巧,睿智内敛。然而,他也拥有任何一个中学都无法容忍的弊端,那永远歪理不断的俐嘴,那永远花样百出的恶作剧,跟那放荡不羁的性格一起,把整个荣耀中学搞的乌烟瘴气。随便拿走社团活动楼空教室的钥匙,以“猫咪行为研究会”的名义改建成流浪猫收容所,借助网络众筹解决猫饲料、猫砂、猫爬架的购买费用,并用“不需要学校拨款的自由研究会,借个空教室怎么了”的言论将前去要求整改的老师打发回来了;决赛前夜偷偷拿走了校篮球队队员队服,在上面绣上了可爱的卡通图案,被问到原因时,仅仅轻描淡写的来了句“我们家沐橙说队服不可爱,所以我帮着弄的可爱点”;把全年级的饮水机里都撒了食盐,并在全校通缉他时跳墙逃跑,去附近的网吧躲清闲;不定时的偷换广播室的播放CD,导致校园广播经常出现升旗仪式上蹦出广场舞串烧,午休安眠曲变成二班话唠的垃圾话集锦,间操的广播带变成劲爆的舞曲等情况。此外,最令冯宪君无法忍受的是,每次因出其不意的恶作剧而被叫到校长室问话的小恶魔,永远都是兴趣缺缺,心不在焉的样子。而当冯宪君懒得继续说下去而让他离开时,小恶魔便会以各种理由顺走冯宪君房内的一切食物,包括一把瓜子、一颗糖果,以及摆在校长室内极为显眼的观赏桃果实。冯宪君知道,小恶魔并不是想吃那些东西,他的行径是在激怒自己,是小孩子对大人最为简单有效的恶作剧,但他无能为力,无法阻止。

其实,如果小恶魔是个人神共愤的家伙,冯宪君便不会这样头疼,但小恶魔偏偏不是。在一部分老师的眼中,小恶魔是无可救药的刺头,但是在更多的学生与老师的眼中,小恶魔仿佛是大闹天宫的斗战胜佛一般,不仅备受信赖,而且十分尊敬。

小恶魔不会欺负弱小,亦不会攻击他人的缺陷。当然,诸如调侃二班班长是手残,嘲笑五班班长大小眼这种事,小恶魔也是会做的,但他拿捏的分寸很准,准到清楚每一个人的底限。因此,他的恶作剧点到即止,即使让全学校的人头疼,却都会会心一笑,包容他的恶作剧,并将其作为生活的调剂。

所以,想要凭借众怒赶走小恶魔,这种想法从最开始就不存在。小恶魔太聪明,冯宪君比他多活了那么多年也拿他毫无办法,完全不知要如何压制这小鬼的嚣张气馅。

然而现如今,转机终于来了。分析那个小恶魔之所以横行乡里,无人可管,还不是因为他总是年级第一,并且巧言善变。早先冯宪君想方设法的牵制他,却都因为成绩优异,善于游说而宣告失败。但是这次,从教育局长那里了解的内容,若不是局长的家属滤镜作祟,那正直刚毅,为人正派的韩文清,绝对是小恶魔的命定克星。

 

不知道校长那边憋着劲想跟自己斗一斗的心理,荣耀中学公认的混世魔王——“小恶魔”叶修正挂在好友张佳乐的肩膀上,一脸调侃的冲好友补刀子。“呦,乐乐,这是怎么了,老二当腻了,想当老三尝尝鲜?”

“叶修你大爷,会不会说人话。”张佳乐回手拍了叶修一下子,没好气的说。

“不过这个韩文清挺厉害的啊,比你高了5分呢。”张佳乐并没用力,拍在叶修头上自然不疼,所以他没在意,继续说道。

“看起来不像好人,没想到成绩那么好。”张佳乐有点小郁闷,说话也变得不太友善。

“嗯嗯嗯,确实,如果是我这么纯善的样貌,倒是百分百比你成绩好。”叶修认可了张佳乐的言论,但后接的内容更加气人,恬不知耻的程度一如既往。

“你总有一天会被人戳死的。”张佳乐一边说着,一边报复性的肩膀一低,打算闪叶修一下。

不过,早就防着好友这手的叶修也不傻,他没有将全部的力道放在下巴上,稍见好友肩膀下沉,便起身向后仰去,安全的避开了前扑的尴尬。不过,可能是今日运势不佳,这躲避前扑的后仰抓的时机不对,正好撞到身后经过的路人,并将他手中的一叠作业本推出了开着的窗子,散落到午后的庭院里了。

顷刻间,走廊里鸦雀无声,所有人都用惊恐而同情的眼神望着叶修。他不解回头,正看到韩文清脸色越发阴沉的瞪着他。“跟我过来。”稍染怒气的声音令周围人瑟缩了一下,韩文清目不斜视,一把拎起叶修的衣领,像逮小鸡一样向楼梯的拐角走去。

 “不会被杀吧。”张佳乐默默的咽了口口水,想到刚才自己说的那句“你总有一天会被人戳死的”话来,不由的感觉自己成了预言帝。

“看在多年的交情份上,祝你平安!”向叶修消失的转角拜了三拜,张佳乐露出大事完毕的表情,哼着小曲向自己班级走去,完全没打算抢救一下可能命在旦夕的叶修同志。

 

与此同时,被韩文清拎着走的叶修,此刻受到了全体路过学生的注目礼。在他们面前,道路畅通无阻,所有人分立两侧。那种全身绷的笔直,只有眼神随二人身影而动的样子,向接受检阅的仪仗队一样,肃然起敬的让叶修都严肃了起来……才怪!

此刻的叶修并未挣扎,只是一边任由对方拎着,一边开始问话,询问诸如“你要干吗?”、“这是去哪?”、“你考的不错啊!”、“有啥业余爱好?玩游戏吗?”、“你混社会不?”之类的问题,向黄少天附体一般聒噪,惹的被问之人脸色越发阴沉。

“我说……”突然间,叶修停止了没完没了的问题,一脸严肃的开口说道。“都这么烦了你还不放手,是有多执着哥啊。”

韩文清一愣,转头去看叶修。早就停止废话连篇的他正看着自己,用波澜不惊,慵懒而随性的态度。

“故意的。”韩文清像是在询问,却肯定的开口道。

“你看起来就像受不了垃圾话的人。”叶修说着,轻轻挣了一下,还是没能逃出韩文清的束缚。

“你倒像只会说垃圾话的人。”韩文清面无表情,话说的尖酸刻薄。

“仁者见仁。”叶修莞尔,送了韩文清一个纯良的笑,但对方并不买账,抓着他的衣领向前一递,冷冷的开口道。“你闯的祸,给我负责。”

直到此刻,叶修总算明白了,被从三楼一路拎下来,韩文清的目的究竟为何了。

“你还真是惹人讨厌。”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如此评价韩文清。

“彼此彼此。”韩文清冷哼着回答,用眼神催促叶修,让他为自己的过错收拾善后。

 

从那一天开始,韩文清如冯宪君期望般的,成为了克制叶修的一剂良药,并且出乎其意料的药效猛烈,见效快速,甚至连被反噬荼毒的可能性都没有。

※※※※※※※※※※※※

叶神生日倒是第2天。
嗯,太尴尬了…………一般都是从十天啦,五天啦开始倒数…………嗯,我从三天开始其实也不错………………←自我安慰。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兴欣小杂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