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十载蛰伏君莫笑,一战酣畅为荣耀❤
☆樱都雾雨☆子PO
全职高手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兴欣粉、霸图粉

PO主CP如下:
【叶修攻】唯一可逆
❤叶蓝:叶修×许博远

【叶修受】不拆不逆
❤韩叶:韩文清×叶修

※可拆不逆
喻叶:喻文州×叶修
周叶:周泽楷×叶修
王喻:王杰希×喻文州

【其他CP】不拆不逆
❤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林方:林敬言×方锐
❤高乔:高英杰×乔一凡
昊翔:唐昊×孙翔

最后:黄澄可能

#韩叶#欢喜冤家(06)

文章总目录:【全职高手】文本连接整理

前文连接:

【双花&韩叶】两情相悦
【韩叶】欢喜冤家(00)
【韩叶】欢喜冤家(01)
【韩叶】欢喜冤家(02)
【韩叶】欢喜冤家(03)
【韩叶】欢喜冤家(04)
【韩叶】欢喜冤家(05)
【韩叶】欢喜冤家(06)
【韩叶】欢喜冤家(07) 
【韩叶】欢喜冤家(08) 
【韩叶】欢喜冤家(09) 
【韩叶】欢喜冤家(10)

注意:年龄操作的有点过了……良心好疼。
年龄表
韩文清/叶修/张佳乐/孙哲平 15岁
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林敬言 15岁
周泽楷/张新杰/楼冠宁 14岁
(以上是本文出现过的人物,其中,周泽楷跟叶修是同年级,但是不同龄)

(请不要说初中生怎么怎么样……其实初中生很伟大的,我初中的时候真的经历过这些……)

另外:虽然出现了“荣耀”这款游戏,但并没有职业联盟,所以没有成为职业选手这条成长路线。

※※※※※※※※※※※※

>>06.针锋相对01

“囚于笼中的野兽。”这是孙哲平对叶修的第一印象。当韩文清极为难得的主动联系他,并拜托他寻找某张照片上的男人时,孙哲平不禁如此感叹。

其实,那张印着韩文清所要寻找之人的照片,他并不是第一次看到。早在韩文清介绍新校园的环境时,那张明显是被投影了的教室全景中,就有那个人毫不回避的正面照。他懒散而随性的依靠在椅背上,似是发现了韩文清在照相,竟在惨白而毫无血色的脸上勾起一抹微笑,目光炯炯的瞪视着镜头的方向。

“你在照他?”孙哲平不禁有些好奇,一是惊讶韩文清的交友速度,二是好奇韩文清发这照片的意图。

“不,只是巧合。”韩文清答的很干脆,事实也确是如此。那一日,张新杰在老友群中询问起韩文清的近况,顺便就聊到新学校的环境。张新杰问的仔细,韩文清也答的耐心,他一张张照着照片,给老友们看新学校的环境,直到他所在的班级为止。这一张未见几人的空教室照片,是韩文清第一次挖起叶修后一起到校时拍的。那时教室里人不太多,正好适合拍照,韩文清便走到正门口,拿手机去照相。然而,直到照片发出去后,韩文清才突然发现,本来一脸不悦的叶修,上一秒还对着窗外发呆,下一刻竟然转头冲着镜头微笑,以至于本是偷影的照片,却仿佛是专门照他的一样。

“哦,看起来像老韩你讨厌的类型。”孙哲平也没多想,既然是巧合,那也就没什么可好奇的了。他回了一句感想,就再没多话,谁也没想着俩人能有机会见上一面,至少在今天以前,孙哲平是这么认为的。

 

“这得多大仇啊?”韩文清电话里的声音波澜不惊,可了解他的孙哲平觉得,能动用他们的关系找人,这叫叶修的家伙可能真的捅了马蜂窝。

“韩哥找他干嘛?”一看照片马上报出此人所在地的楼冠宁凑了上来,他是孙哲平富豪朋友圈中的一位,父辈之间有生意往来。他们喜欢同一款游戏,交流很多,孙哲平又是个中好手,一直被楼冠宁认为“大哥”。

“我不知道。”孙哲平摇了摇头。楼冠宁跟韩文清见过两面,不算太熟,不过他跟韩文清算是好友,楼冠宁顺着他这边,一直叫韩文清“韩哥”。

“你怎么这么快就找到他了。”孙哲平问。

“大神可是名人。”楼冠宁听孙哲平这么问,不禁嘿嘿一笑。“游戏玩的好,攻略做的棒,没事还带着人玩游戏,从来不嫌弃新手小白。”

“大神?”孙哲平眨巴眨巴眼睛,一脸匪夷所思的盯着楼冠宁。这货怎么看都是个小孩子,你确定他是大神?

“别不信,多少大人都输在他手上。”楼冠宁读懂了孙哲平表情中的不相信,继续开口道。“一叶之秋听过没,就是那个一叶之秋。”

“你说那个小鬼?”孙哲平突然语调升了三度。他们最近玩的一款游戏,火爆度极高的“荣耀”,开服半年后异军突起的众多好手之一,便是手提银武却邪,横扫天下的战斗法师——一叶之秋。这货不仅操作爆表,能力卓越,他一手打造的副本攻略和团战方案更是堪称完美,协助不少玩家攻城略地。如果真的是那个一叶之秋,那这只有十四岁的叶修被称为大神,其实一点也不为过。

“嘘,小声点。”楼冠宁一把拉住孙哲平,示意他不要声张,随后左右看了看,发现没人注意他们,才继续说道。“别那么激动,知道这事的没几个人。”

“那你小子?”孙哲平皱了皱眉,打量了下楼冠宁。

“上次收装备的时候打听了下,没想到是同城,我就要求面交了。”楼冠宁嘿嘿一笑。“本来就是想瞻仰下大神的,一看也差不了几岁,我就做东请了顿饭,然后就加了好友啦。”

“额……”孙哲平闻言,脸色骤然转阴,噌的一下站了起来,刚迈出一步却又犹豫了。按理说,他是个极讲义气的男人,这边即使是好友的朋友,他也不能看着他身陷险境。然而,不得不承认,令这个好友的朋友身陷险境的人,左看右看都是他本人。一边是多年老友,一边是兄弟的朋友,这让他从中选择,实在不知要偏袒哪一方才好。

“啊,当初不管这闲事就好了。”孙哲平心中叫苦,但楼冠宁不知个中原委,看孙哲平如此踟蹰,心中甚为莫名。

“平哥,你这是?”转头看自己十分亲爱的小兄弟,孙哲平哀叹一声,最终也没说出个所以然。这种里外不是人的境况,他实在不知要从何说明才好。

 

当然,实际上也根本没给他详细说明的机会。因为,就在他欲言又止的张了张嘴的当口,韩文清那超出年龄的成熟身影已经闪身走进网吧,向坐在休息区沙发中的二人走来。

 

※※※※※※※※※※※※

评论
热度(31)
© 兴欣小杂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