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十载蛰伏君莫笑,一战酣畅为荣耀❤
☆樱都雾雨☆子PO
全职高手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兴欣粉、霸图粉

PO主CP如下:
【叶修攻】唯一可逆
❤叶蓝:叶修×许博远

【叶修受】不拆不逆
❤韩叶:韩文清×叶修

※可拆不逆
喻叶:喻文州×叶修
周叶:周泽楷×叶修
王喻:王杰希×喻文州

【其他CP】不拆不逆
❤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林方:林敬言×方锐
❤高乔:高英杰×乔一凡
昊翔:唐昊×孙翔

最后:黄澄可能

【韩叶】浪退海就平静了#微博吐槽体#

┏【相关文章连接】
┣【文总目录】全部作品目录
┣【上】情侣吵架要如何重归于好(上)
┣【下】情侣吵架要如何重归于好(下)
┣【韩叶】退役多年仍一石千浪
┣【韩叶】千浪一浪又一浪
┣【韩叶】浪退海就平静了
┣【多CP】猫狗生来就绝配
┣【多CP】猫狗都是小天使
┣【韩叶】记录一只猫的故事
┣【韩叶】生日惊喜
┣【韩叶】荣耀里最萌的那只狗的故事
┗【不定期更新】


√微博吐槽体
√名字真心就是随便起的
√霸图官微下的某句话真想送给某些人,可惜,他们是不会看的。而且,说什么也不可能叫醒装睡的人啊!
☆*☆*☆*☆*☆*☆*☆*☆*☆

荣耀吐槽君
XXXX-XX-XX 12:11 来自 微博客户端
【我跟我妈是“情敌”,我爸说我们是“叛徒”(续)】我要自由,不属于我的就走开吧!
[内容扩展]
荣耀周泽楷,你好,求翻牌。
我想,你应该对我有印象,我是之前那篇“我和我妈是情敌”的当事人之一,就是那位妈妈。今次我来投稿的目的,是要说说我们家“那件事”的后续故事,投稿名称就叫《我要自由,不属于我的就走开吧!》。
其实,事到如今我也不怕丢人了,所以今天投稿就是要通报一声:我跟我的丈夫已经打算离婚了。

在这二十多年的相处里,我们从高中的互生情愫到现在的再不可追,其中有幸福,有心酸,有泪水,但也有很多珍贵的回忆。我还记得那一年团战,我心爱的装备被爆了,他约了好几个朋友围追堵截,硬生生的给我把装备爆了回来;还记得那年排位有我喜欢的套装,他不眠不休的刷了三天积分,终于给我换了一身套装;还记得那年我特别想要一个手办,他排着队伍在寒风中冻了一夜给我买到了限定。对此,我心里暖暖的,也认定了他是生命中唯一的那个人。
然而,即使再怎么恩爱,终究抵不过他的偏执与狭隘。为了霸图,他竟然可以如此的抛妻弃子,所以,我已经没有什么可说的了。毕竟,一个在他父母面前说出“要不放弃叶修,要不放弃我”这种话,连孩子听了都很生气。幸好我们家孩子很懂事,她表示同意我们离婚,所以我没什么顾虑,已经决定离婚了。

我知道,一定有很多人会笑我为了偶像放弃了家庭,但是,我可以很肯定的说,我非常理智。这些年,我心里明明力挺叶神,但从未在他面前说过一句韩文清的坏话,对于他宣泄的各种情感也从未反驳,我秉持“我爱你,便可以容忍你说我喜欢的人的坏话”来迁就他,并且从来没有表现出一个叶粉的痕迹,这样的隐忍与退让,我觉得我并不亏欠他。如果我是个为了偶像而放弃家庭的存在,一开始他说叶修坏话时我就会跟他争吵,摔门而去,不可能还坚持这么多年。然而,回报我的是什么?歇斯底里?怒目而视?呵呵,我不想再忍耐了。
对我来说,这已经不是要忍耐的事情了。我没有遭受过语言、身体上的冷、热暴力,我的丈夫跟他所尊敬的那个人一样,是个很正人君子的存在。只是,他对人的体贴虽然令我感动,但他对人的不体贴却也令我心寒,所以,当他的不体贴远远超出体贴之时,我们的缘分也就走到了尽头。
这里,我祝愿他找到一个一心一意热爱霸图的霸图粉,能够跟他共享荣耀的快乐。而如果有缘,我也会尽量去找一个对女儿好,有担当与包容力,能够支持叶神的兴欣粉。那样我们就能一起谈谈叶神,支持兴欣,彼此做对方的支撑。

以上,感谢阅读,愿各位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无论是身相依,还是心相连,都可以彼此支持,不离不弃。
谢谢大家。

【经典评论选登】
@黄少天V:@叶修V 造孽啊!你说你又贻害人间了。古语云:宁拆一座庙,不破一桩婚。你现在是罪孽极为深重的,所以快来谢罪吧!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别装尸体!逃避是没有用的,你要受到应有的制裁,别怂啊!快点出来!快点!快点!快点!
@张佳乐V:[目瞪口呆.jpg]@孙哲平V
_@孙哲平V:你AT我干嘛?
_@张佳乐V回复:@孙哲平V:手机卡了,我点错了。是要@韩文清V
_@孙哲平V回复:@张佳乐V:哦,我查了快递,新买的手机今天就能到。
_@张佳乐V回复:@孙哲平V:了解!谢了大孙!
@魏琛V:啧啧啧!某大神又造孽了。
@喻文州V:这个……前辈有点……嗯……
_@肖时钦V:你觉得?
_@喻文州V回复:@肖时钦V:嗯。
_@肖时钦V回复:@喻文州V:哎。
_@江波涛V:我也觉得。
_@喻文州V回复:@江波涛V:哎。
_@孙翔V:哈?打什么哑谜呢?
_@江波涛V回复:@孙翔V:你知道。
_@孙翔V回复:@江波涛V:啥?
@孙翔V:@黄少天V 这个叶修有点怨吧!人家离婚关他什么事。
_@方锐V:联盟第一耿直Boy!
_@孙翔V回复:@方锐V:哈?
_@吴羽策V回复:@方锐V:被你这么说一点也听不出是夸奖。
_@方锐V回复:@吴羽策V:说什么呢,我明明如此真诚。
_@孙翔V:@吴羽策V@方锐V 你们说啥呢?
_@戴妍琦V:心疼孙翔一秒钟!
_@孙翔V回复@戴妍琦V:?
@张新杰V:这次事件我们会妥善处理,请大家放心。另外,因个人喜好及理性判断做出的决定都值得尊重,请各位理性评论,不要人身攻击。
_@喻文州V:希望事情可以圆满解决。
_@张新杰V回复:@喻文州V:我会尽力斡旋,谢谢。

叶修V
XXXX-XX-XX 14:00 来自 微博客户端
妹子,你还是放弃我吧!家,比什么都重要。
另外,那位先生,你的妻子一直在选择你。所以,别为了“我这种人”放弃家庭。

【经典评论选登】
@黄少天V:老叶你……
@方锐V:到底是什么让少天大大都如此寡言?
@楚云秀V:到底是什么让少天大大都如此寡言?+1
@魏琛V:到底是什么让少天大大都如此寡言?+2
@李轩V:到底是什么让少天大大都如此寡言?+3
@宋晓V:到底是什么让少天大大都如此寡言?+4
@包荣兴V:到底是什么让少天大大都如此寡言?+5
@黄少天V:你们过分了啊!我刚才明明狠狠地被老叶感动了一把,你们怎么就如此拆台?现在好了,难得正经一把的老叶已经开始嘲笑我了。你们要给我负责啊!哼!生气了!不理你们!
_@楚云秀V:听你这意思是在叶修那?
_@黄少天V回复:@楚云秀V:我不想告诉你,我不会给你们再挤兑我的机会!我要保持沉默!我要学周泽楷!我不会再回答你们任何问题!你们就胡猜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方锐V:@周泽楷V 你被黑的最重的一次。
_@周泽楷V:……
@苏沐橙V:@楚云秀V 少天下午刚到Q市,现在应该在叶修家。
_@黄少天V:苏沐橙!你怎么可以这样!你不早说啊!你都说了我怎么办,我刚刚还让他们猜的!我被你出卖了!友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_@苏沐橙V回复:@黄少天V:我怎么知道你不想让他们知道。
_@楚云秀V回复:@黄少天V:你不是要学周泽楷吗?
_@黄少天V:@苏沐橙V@楚云秀V ……哼!

霸图俱乐部V
XXXX-XX-XX 17:00 来自 一如既往
经过调查,已经找到当事人。经过调解,解决了两方的矛盾,现在当事人已经握手言和,表示不会离婚,会好好的生活和支持荣耀。
在此,特别感谢@兴欣俱乐部V @叶修V 做出的努力。

【经典评论选登】
@荣耀永存:霸图感谢有叶神的兴欣………[惊恐.jpg]
@理性爱国:现在的荣耀越来越正规化,规范化,如体育竞技般推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是推翻“为胜者论”的好现象,希望荣耀竞技越办越好,越来越体育标准化。
@霸图死忠:痛恨源自于不解,无知使人愚昧。太多人因为无知而盲目的恨,岂不知这种拙劣的情感是多么卑微而丑陋。不过,现在终于不同了,走过蛮荒,我们终于步入了全新的文明。虽然不想承认,但老一辈人,特别是……我还是要感谢的。←霸图粉不想提那个名字,这是心理惯性。

☆*☆*☆*☆*☆*☆*☆*☆*☆

叶修合上笔电就看见黄少天表情复杂的快速移动着手指,不断发出的震动提示音,说明他正奋力的在Q群里舌战群儒。叶修心下暗笑,却没有打扰,起身走进厨房,凑到了韩文清身边。
“我来帮忙!”叶修殷勤的笑着说。
“你离厨房远点就是最大的帮忙。”想到每次叶修帮忙,总是越帮越忙,韩文清毫不客气,对叶修下了逐客令。
“真是无情。”叶修一副很受伤的撇了撇嘴,转头神色黯然的向外走。
“别装了,你不是跟黄少天有事谈嘛,趁着饭没好,你们就先谈。”韩文清拍了叶修脑袋一下,在对方转头回瞪他的瞬间,将一颗草莓塞进了对方的嘴里。“拿着这些过去。”
“老韩……”叶修看着老韩手上递来的水果拼盘,转眼间便眉开眼笑,一边咀嚼吞下了草莓,一边凑过去在韩文清脸上吧唧了一口:“果然有你的家最好了。”
闻言,韩文清愣了愣,不禁想起了稍早前发生的事情。
那对因叶修吵架要离婚的夫妇,在最后被请到了他们家。当知道他与叶修的关系时,两人都很惊讶。不过,他们没有歇斯底里,反而露出有所顿悟的神情,而在男人希望挽回的情况下,叶修握起了韩文清的手,对着夫妇微笑道:“对于我们来说,公不公开,有什么影响都无关紧要。我只希望你们知道,家很重要,别因为怄气就抛弃家人。”
后来,男方为自己的固执道了歉,两个人终于重归于好,开开心心的离开了。而韩文清也更深刻的理解到,作为叶修的家人,他对于他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可是在平日里吊儿郎当,总是避重就轻的叶修嘴里,难得的温柔情话。
所以……
“我也这么觉得。”韩文清微扬嘴角,趁叶修不备,一把抓过他就吻了上去,直到听到黄少天的一声惊呼。
“我去,我要长针眼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话说,之前苏沐橙就让我注意,我怎么就忘了。遭了遭了遭了!我会不会被韩文清扔下海啊!不行,我要去求救。”一边默默叨叨,一边返回客厅,倒是让被撞见亲吻的两人一时没回过神,呆呆的看着黄少天消失。
“你刚才干了什么?”突然,叶修皱眉问。
“没事,草莓挺甜。”韩文清面不改色的回了一句,转身继续忙他的去了。
“确实。”叶修舔了舔嘴唇,突然戏谑一笑,低声说道:“你的吻也是。”
腾地一下,韩文清的耳根红了个彻底,叶修瞥见后笑意更浓,哼着小曲离开了厨房,收拾正跟喻文州发求救信号的黄少天去了。

END.

评论
热度(88)
© 兴欣小杂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