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十载蛰伏君莫笑,一战酣畅为荣耀❤
☆樱都雾雨☆子PO
全职高手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兴欣粉、霸图粉

PO主CP如下:
【叶修攻】唯一可逆
❤叶蓝:叶修×许博远

【叶修受】不拆不逆
❤韩叶:韩文清×叶修

※可拆不逆
喻叶:喻文州×叶修
周叶:周泽楷×叶修
王喻:王杰希×喻文州

【其他CP】不拆不逆
❤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林方:林敬言×方锐
❤高乔:高英杰×乔一凡
昊翔:唐昊×孙翔

最后:黄澄可能

#全职高手##韩叶##多CP#猫狗生来就绝配

┏【相关文章连接】
┣【文总目录】全部作品目录
┣【上】情侣吵架要如何重归于好(上)
┣【下】情侣吵架要如何重归于好(下)
┣【韩叶】退役多年仍一石千浪
┣【韩叶】千浪一浪又一浪
┣【韩叶】浪退海就平静了
┣【多CP】猫狗生来就绝配
┣【多CP】猫狗都是小天使
┣【韩叶】记录一只猫的故事
┣【韩叶】生日惊喜
┣【韩叶】荣耀里最萌的那只狗的故事
┗【不定期更新】

 

【※注意※】

√恶搞半微博体
√CP非常不明显
√暗含CP包括:韩叶 双花 林方 高乔
√以上CP无感也不影响阅读,实际上CP感真的特别薄弱。
√很无聊的恶搞,真的很无聊。
√以上均没问题,欢迎阅读

※※※※※※※※※※※※※※※

叶修早上起来的时候,被窝里窝着一只金毛,看上去不到三个月,蜷缩的像个球。叶修沉着的思考了片刻,轻轻的起了身,在金毛没有察觉的时候挪下了床,随手抓起桌上的香烟,想了想没有点,转身冲出了卧室。

“什么情况?”叶修慌张的就往楼下跑,正撞见上楼的苏沐橙和唐柔,没头没脑的指着自己房间就问,弄得俩姑娘也是一愣。

“什么情况?”苏沐橙和唐柔对望了一眼,满眼狐疑的向叶修房间走去,在推开门的瞬间,都不由的惊呼了一声。

叶修闻声一愣,快步冲回自己的房间,就看见那只不足三个月大的金毛正努力的从被子里钻出来,笨拙的样子连他这个大老爷们看了都觉得可爱的不得了。

 

于是,就在某个风和日丽的上午11点,上林苑小区某二层排屋的一楼客厅里,叶修正抱着不足三个月大的金毛坐在沙发上,周围围了一圈兴欣的职业选手们。

“我说老叶,你不会梦游去偷了人家狗窝吧。”早上起来寝室里还一切如常,自己就去买了个早餐,回来寝室就多了个生物,还是窝在叶修被窝里的,这说破大天魏琛都不信。

“滚蛋,除了BOSS,你还见我偷过啥?”叶修冷哼一句,瞥了魏琛一眼,转头向陈果告起状来。“老板娘你看看,老魏他为老不尊,在未成年人面前抽烟,你也不管管。”

“我去,老叶,你要不要脸,你自己不也叼着吗?”魏琛闻言狠吸了口烟,向后撤了撤身子,真怕陈果冲过来给他灭了。

“我叼着但是没点啊,谁像你那么没下限。”叶修鄙夷的嫌弃道,低头逗弄起膝盖上的小狗。“是吧,清清。”

“哎呦喂,你好意思嘛,还没成年就会抽烟了,现在在这装乖,你的下限早就没底了……”听了叶修的挤兑,魏琛哪能认怂,自然理直气壮的怼回去,眼看着就要发展成每日N回的垃圾话互喷了。陈果此刻觉得她应该做些什么才对,不但要阻止他们的垃圾话互怂,还要教育他们拿出前辈的威严,给小年轻树立个好榜样,她可不想她们兴欣再出几个黄少天那样的奇才来。然而,还没等她开口训话,魏琛倒是转了话题,一句“话说,清清是谁啊?”让陈果也不觉好奇起来,把训话的念头仍在一旁,转头去看叶修。

“还能是谁,不就是它?”叶修说着抱起金毛,用它的前爪跟大家say了个Hello,一本正经的开口道:“你瞅瞅这眉眼、这气势,活脱脱一个韩文清嘛,所以他就叫清清了。”

“我去,你别说,还真像。”被他这一提醒,方锐第一个跳了起来,二话不说拿出手机拍了张金毛的照片,转手就传到微博上去了。

 

这条微博一发,一时间微博转发破十万,各种留言接踵而至,#霸图队长走失#一时间上了话题榜热搜,更引发了一场兴欣粉&叶修粉VS霸图粉的网络口水战。其中,职业选手各种看热闹不嫌事大,引发了一场网络狂欢。

 

@方锐V

XX月XX日XX:XX 来自黄金右手

@林敬言V 老林,你们队长走丢了!!![蹲在叶修腿上say Hello的金毛照片.jpg]

收藏  转发687500  评论319726  点赞517328

 

热门评论:    【按热度排序 ↑】

黄少天V:我去,什么情况,这狗真像韩文清?到底怎么回事,你们兴欣的用了什么妖法,把老韩变成这样。@张新杰V 你快来看,你们队长不仅被兴欣绑架了,而且被施了妖法,牧师快上专注啊!哦,不对,专注解不了负状态,得用净化……完了,你们队长没救……不对,快给逆光的十字星打净化,快快快,晚了兴欣就要炖成狗肉锅了。

_@方锐V:回复黄少天V:你可拉倒吧,你以为我们兴欣是你们蓝雨呢。

_@黄少天V:回复方锐V:我去,你别以为我听不出来你这是地图炮,我们怎么了,我们怎么了,我们头顶青天。话说方锐,你快离开兴欣吧,本来你就只是猥琐,到兴欣后你变成了更猥琐,啧啧啧,你再不离开兴欣就没救了。

_@夜雨声烦不烦:前排跟偶像合影。

_@蓝雨承包了夏天:烦烦我要给你生猴子。

_@方锐V:回复@蓝雨承包了夏天:你是哪家的卧底?

_@方点心喂我吃点心:回复方锐V:男神好吐槽。

@戴妍琦V:@肖时钦 队长快来看。

@楚云秀V:抓狗爪子的是叶修的手爪子?

_@苏沐橙V:回复@楚云秀V:是,而且这狗还是从叶修被窝里凭空出现的。

_@张佳乐V:回复@苏沐橙V:你说这狗是叶修生的?

_@方锐V:回复@张佳乐V:我去,老叶刚才看到你这句话的表情实在太精彩了。

_@苏沐橙V:回复@张佳乐V:领队说下次集训的时候会特别关照你的,节哀顺变。

@楚云秀V:@张佳乐V 节哀顺变

@方锐V:@张佳乐V 节哀顺变

@肖时钦V:@张佳乐V 节哀顺变

@喻文州V:@张佳乐V 节哀顺变

@李轩V:@张佳乐V 节哀顺变

@张佳乐V:(╯°Д°)╯(┻━┻都给我滚蛋!!

…………………………………………

 

@叶修V

XX月XX日XX:XX 来自微博客户端

@张佳乐V 勇敢点,像个霸图的汉子

收藏  转发780345  评论594726  点赞617328

 

热门评论:    【按热度排序 ↑】

@天击能浮空吗:沙发

@黄少天V:老叶也太损了,哈哈哈哈,不过我能理解,被说成那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要笑会!!

@黄少天V:我去,沙发怎么回事Σ(っ°Д°;)っ!!!

@萝卜是中药: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也有今天!!!

@落红入土成中药: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也有今天!!!

……………………

@斗神请收下我的膝盖:前二十楼瞬间被药堂吞没了…………药堂怨念好深。

@张佳乐V:叶修你大爷的。

_@叶修V:回复@张佳乐V:很好,很霸图:)

@林敬言V:………………

……………………

 

林敬言看到方锐@他的消息时,人正在霸图餐厅里。时值十一赛季结束后的夏休期,刚刚接手冷暗雷一个赛季的流氓选手尚在适应阶段,暑期自愿留下来加练,霸图就询问联盟最有经验的流氓选手愿不愿意来指导一下。林敬言满口应允,也没谈什么报酬,一进夏休期就飞抵了Q市,整天蹲在霸图训练室里指导新人。因此,当他陪着新人训练完,并在餐厅里用完餐,想着看看微博消息时,才看到已经沸沸扬扬闹腾了快两个小时的@消息。林敬言顺手转去叶修微博看了一眼,正给叶修调戏张佳乐的微博留“…………”的时候,就看见霸图十一年仍然一如既往的队长韩文清,手中拎着一只猫走进餐厅。

 

“嗯,老韩,你看微博了?”看着脸色铁青坐到对面,将小奶猫摆上桌的韩文清,林敬言小心翼翼的试探了一句。就在刚才,他看着微博下那些起哄不怕事大的言论,心理实在有些忐忑。他是退役队员还好说,但霸图队长要是心情不佳,这霸图未来一个星期的低气压,新晋队员和训练营的孩子们可就辛苦了。

“什么微博?”韩文清有些莫名其妙,虽然从早上起来开始,就被手中抓着的灰猫折腾到半死,但这气也不适合发在外人身上,韩文清压着火疑问道。

“嗯,没看啊。”林敬言自顾自的嘀咕了一句,也不答韩文清的话,站起身就要离开是非之地。要知道,如果韩文清知道微博上的消息,他这样问一句还能劝一劝,缓和下他的愤怒,但是韩文清不知道,自己就不好告诉他了,要是他一个炸庙杀去兴欣,方锐的小身板估计扛不住他一拳。

“等下。”就在林敬言想走为上策之际,韩文清突然叫住了他,也不管他脸上露出怎样不情愿的表情,毫不迟疑的开口问道:“你知道小猫都吃啥吗?”

“嗯?”林敬言本在心中叹气,要是韩文清问他微博的事情,他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可当他不情不愿的坐下,等待韩文清追根究底的时候,这个霸图的硬汉象征询问的却是与他们之前对话全不相关的事情,一时间令林敬言无言以对。

此刻,那只站在桌子正中央的小奶猫正摇摇晃晃的移到韩文清身边,蹭着他的胳膊向上爬,想要凑到韩文清脸上去。而当它就要从桌沿边跌下去的时候,韩文清总是很及时的把它扯回原位,并厉声的喝止它的胡闹。但只要韩文清一松手,小奶猫仍然会继续未完成的事业,那一如既往的精神像极了霸图的汉子。

“要不我帮你问问?”明白韩文清不纠结微博的话题,林敬言放下心来,非常积极的帮韩文清出主意。

“打电话吗?”韩文清问。

“嗯,周围没有养猫的,要不用微博问问?”林敬言答道,低头开始摆弄手机。

 

@林敬言V

XX月XX日XX:XX 来自斯文流氓

谁知道奶猫吃什么吗?[努力爬粗壮手臂的灰色奶猫背影.jpg][被一只粗壮手臂拖回来的奶猫背影.jpg][被两只大手固定看向正面的奶猫正面照.jpg]

收藏  转发902751  评论314289  点赞821232

 

热门评论:      【按热度排序 ↑】

@黄少天V:天啊!这是叶修吗?难道被霸图变成猫了?@叶修V 你还活着吗?

@戴妍琦V:队长快来!!!@肖时钦V

@楚云秀V:才过了两个小时,霸图报复的速度太快了。等等…………那是韩文清的手@林敬言V

_@林敬言V:回复@楚云秀V:是的。

@李轩V:今天真是热闹。

@刘小别V:队长,出事了。你还用去集训营报道吗?@王杰希V

@张新杰V:宿舍禁止养宠物。

_@楚云秀V:回复@张新杰V:…………

@黄少天V:@喻文州V 队长,以你钻研术士多年的心得告诉我,到底有没有这样的操作,我实在太好奇了。另外,霸图应该没有术士吧,到底怎么做到的,魏老大那样没下限的我肯定他什么都做的出来,但是韩文清………………不会也变的没下限了吧。

_@喻文州V:回复@黄少天V:少天,术士做不到。

_@楚云秀V:回复@喻文州V:术士要是能做到,估计你会把黄少天变成葫芦吧。

_@喻文州V:回复@楚云秀V::)

_@黄少天V:回复@喻文州V:队友爱呢?我好伤心啊………………

@霸图流氓最潇洒:我去,不愧是职业选手,这手速……另指路@猫咪大百科

_@林敬言V:回复@霸图流氓最潇洒:谢谢[抱拳]

_@霸图流氓最潇洒:回复@林敬言V:啊啊啊啊啊!男神翻我牌子了啊!打滚!!

_@干死叶修:回复@霸图流氓最潇洒:淡定,蹭个前排。

_@兴欣之火:LS你觉得你这个ID蹭前排好吗?

_@干死叶修:回复@兴欣之火:挺好。

_@君今天没笑:回复@干死叶修:叶粉表示你做不到,呵呵。

@安静的美男子:吵架的请闭嘴,给男神指路@猫奴工作手册

@不猥琐叫什么流氓:适用于奶猫,奶猫抚养手册[链接地址]

 

@叶修V

XX月XX日XX:XX来自微博客户端

@韩文清V 老韩,你还有这兴趣?[惊讶.jpg]

@林敬言V

谁知道奶猫吃什么吗?[努力爬粗壮手臂的灰色奶猫背影.jpg][被一只粗壮手臂拖回来的奶猫背影.jpg][被两只大手固定看向正面的奶猫正面照.jpg]

收藏  转发902751  评论814289  点赞821232

收藏  转发513189  评论415227  点赞645820

 

热门评论:      【按热度排序 ↑】

@韩文清V:彼此彼此。

_@叶修V:回复韩文清V:哈哈,我家这只叫清清,合适吧!

_@韩文清V:回复@叶修V:皮痒了是吧!

@打开的方式错了:我去,我看到了什么?打情骂俏?

_@霸图精英:回复@打开的方式错了:你有病吧!

_@打开的方式错了:回复@霸图精英:哥屋恩!!

@兴欣之火:男神又开嘲讽。

@黄少天V:名字贴切。

_@叶修V:回复@黄少天V:文洲?

_@黄少天V:回复@叶修V:滚蛋,要上飞机了,没时间发信息,你是不是想我的长篇大论了?等到地方给你来一万字。

_@叶修V:回复@黄少天V:谢谢,不用,或者你想跟张佳乐来份情侣训练单?:)

@李轩V:再也无法直视“:)”这个表情了。

@肖时钦V:同意。

@林敬言V:刚刚决定猫的名字叫“欠儿”,韩队让我来告诉你一声。

@楚云秀V:好名字

@方锐V:好名字+1

@苏沐橙:呵呵,好名字+2

………………

 

自此,兴欣有一只叫“清清”的长得像韩文清的狗狗,霸图有只叫“欠儿”的长得像叶修的猫咪这件事,成为荣耀职业圈和粉丝圈家喻户晓的事情。霸图宿舍不让养宠物,但是欠儿得到了充分的自由,并猫如其名,真的非常欠。相对的,兴欣就没有什么规矩,清清特别随意的在兴欣本部的各个角落溜达,偶尔站在门口看门,那如韩文清一般的威严连送报纸的都敬畏三分,一时间将兴欣的安保级别提升了好几度,这让陈果非常高兴。

只是,欠儿和清清是如何凭空出现在韩文清和叶修的被窝里这件事,直到很久远的后来也未曾有人明说,并最终成为了荣耀联盟历史上十分有名的十大未解之谜之一。

 

【揭秘时间】

❤清清的诞生历程❤

某一日清晨,乔一帆比其他人起的要早,他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从上林苑小区某二层排屋的一间卧室内起身,拿着洗漱用具去了卫生间。当他洗好脸,刷好牙,拿着毛巾往回走的时候,突然听到门口有轻微的呜咽声。乔一帆心生好奇,打开了套房的大门,就看到一个纸壳箱内趴着一只小金毛,边上的硬纸板上写着“请收留我”的字样。乔一帆左右望了望,没发现有人的影子,就蹲下身把小金毛包了起来,转身向自己房间走去。

然而,就在他路过叶修和魏琛的寝室时,魏琛刚好从房间内出来,吓了一跳的乔一帆肩膀一抖,毛巾正好盖在金毛身上,魏琛没发现他怀里的小狗。

“老魏,关窗帘。”就在魏琛跟乔一帆道早安的时候,寝室里还在赖床的叶修含糊不清的吼道,魏琛耸了耸肩对乔一帆说:“小乔搭把手,我这还要去买早餐呢。”

“好的。”乔一帆点头,让路送走魏琛后进了叶修的卧室。

进到屋来,乔一帆才想起来自己还抱着小狗,就顺手丢到了叶修床上,走去关窗帘。等到他关好窗帘回来时,叶修早就搂着小狗又睡着了,害怕惊动叶修的乔一帆无奈,只有任由他搂着,自己先退出了房间。

后来,乔一帆接到高英杰已经到了H市的电话,便匆匆忙忙出门接机,等他回来的时候,小金毛已经变成了叶修“生”的叫清清的狗狗了,他错过了解释的机会。

当然,正直的小乔后来还是跟陈果说明了情况的,但是兴欣的人没人在意这条狗是哪来的,所以陈果也没郑重其事的揭晓狗狗的身份,它就一直是从叶修被窝里突然冒出来的“清清”了。

 

❤欠儿的来历❤

欠儿其实是霸图某队员私自养在寝室的小猫崽,某晚趁着队员不注意溜出了寝室,并在韩文清半夜起床上厕所的空当钻进了韩文清的房间。当韩文清回来睡下后,对热量有执着的猫咪就爬上了韩文清的床,钻进了他的被窝,直到韩文清早上起来发现它为止。

--END--

※※※※※※※※※※※※※※※

※时间段说明:此时间发生在十一赛季结束后,兴欣职业选手还是原来的那个住所,不过他们要搬家了,只是在还未搬家之前发生的事。此时是叶修暑假回兴欣玩的时候,国家队众人正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赶往集训地B市,叶修会跟苏沐橙与方锐一起去B市集训地。
【私设有BUG,请忽视年龄】

评论(3)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兴欣小杂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