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十载蛰伏君莫笑,一战酣畅为荣耀❤
☆樱都雾雨☆子PO
全职高手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兴欣粉、霸图粉

PO主CP如下:
【叶修攻】唯一可逆
❤叶蓝:叶修×许博远

【叶修受】不拆不逆
❤韩叶:韩文清×叶修

※可拆不逆
喻叶:喻文州×叶修
周叶:周泽楷×叶修
王喻:王杰希×喻文州

【其他CP】不拆不逆
❤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林方:林敬言×方锐
❤高乔:高英杰×乔一凡
昊翔:唐昊×孙翔

最后:黄澄可能

#0529叶修生日快乐##韩叶#欢喜冤家(02)

文章总目录:【全职高手】文本连接整理

#叶修#大大破蛋日快乐

#叶秋#弟弟破蛋日快乐

双胞胎最棒了!笔芯!

虽然如此,今次叶秋弟弟仍然毫无出场,土下座OTZ

 

前文连接:
【双花&韩叶】两情相悦
【韩叶】欢喜冤家(00)
【韩叶】欢喜冤家(01)
【韩叶】欢喜冤家(02)
【韩叶】欢喜冤家(03)
【韩叶】欢喜冤家(04)
【韩叶】欢喜冤家(05)
【韩叶】欢喜冤家(06)
【韩叶】欢喜冤家(07) 
【韩叶】欢喜冤家(08) 
【韩叶】欢喜冤家(09) 
【韩叶】欢喜冤家(10)

算是两情相悦的前传,以叶修和韩文清如何走到一起为前提进行的架空创作。私设如山,OOC严重,请谨慎阅读。

※注意:文章提及,除标注CP外并无CP取向
【本文充满了我对韩文清的敬重与热爱,以及对叶修无底洞式的绝对崇拜】
【本文会附赠喻文州、周泽楷与叶修之间关系转变的小番外,并非CP←因为同步撰写的关系,所以先预先说一下。】

以上,能接受这么胡来的设定的话,欢迎各位阅读,本人深表荣幸。

※※※※※※※※※※※※

>>02.狭路相逢

 

荣耀中学的小恶魔遇到了命里的克星,这样的小道消息传遍了荣耀学园的每个角落。被不知多少次偷走菜园里番茄的食堂大妈乐开了花;因他翻墙逃跑却无力阻拦而被骂了不知多少次的教导主任热泪盈眶;就连各种护着叶修,觉得他十分优秀的老师们,也从促进叶修成长的角度认为,有个敦促他进步的存在挺好。

现如今,唯一能设身处地的发觉叶修多么可怜之人,就只有他那没心没肺的竹马竹马——张佳乐了,他此刻正抱着“活该吧,老叶”的心情,对叶修展开了惨无人道的嘲讽。“你就是人品太遭,才会遇见那么一块铁板。”

张佳乐所说的铁板,自然是转学不过两星期,唯一敢拎着叶修衣领指使他干活的存在——韩文清。此刻,他已经被校长亲自安排给了叶修,成了叶修在荣耀中学中的又一个互助搭档。

其实,荣耀中学的“互助搭档”都是以学习互助为主的。虽然在严格的招生体系下,荣耀中学学生中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优等生。但在优等生中间却也分三六九等,这些在他校中能名列前茅的精英分子,有很多在荣耀学园里却仅是个“凤尾”。因此,为保证这些优秀但不是最优秀的学生不失去求学信心,学校组建了“互助搭档”制度,借助学习互助的模式,来敦促互助团体的求学热忱。不过,详细了解“互助搭档”制度后不难发现,这项制度本身便是一项“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制度。如果搭档风评下降、学习退步,互助的另一方也会受到质疑,并被否定能力。虽然不会真正得到学园的处罚,但“搭档的错就是自己的错”的这种连带模式,本身就是很好的处罚机制,比起实际上的惩处更能激发搭档间的彼此敦促。

所以,从荣耀中学校长冯宪君亲自安排了韩文清这个搭档给叶修来看,他的这个行为心机很重。所有人都知道,韩文清是个转学后第二天接受期中考,就能以5分之差力压张佳乐,勇夺年级第二,并与叶修仅差3分的狠角色,这种人哪需要互助搭档啊。然而,冯宪君竟然以“韩文清转学不久,很多事情都要熟悉”为由,将他硬推给年纪第一的叶修,这在表面上是“希望彼此多交流,让韩文清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可是实际上,却是用韩文清拴紧了叶修,让他不要到处闯祸。

不过,叶修是个会顾虑搭档而安分守己的人吗?显然不是。作为荣耀中学的校长,冯宪君这一年里可不是完全的缴械投降,他也做过多方尝试,希望找到对付叶修的办法。很显然,“互助搭档”是他最为信赖的武器。只是,从目前的战况来说,这种武器对叶修的伤害为零。起先,冯宪君选定了好脾气且聪明的喻文州来牵制叶修。但结果,那个审时度势、处世精明的家伙竟然跟叶修沆瀣一气,还帮他出谋划策,声东击西。后来,冯宪君又利用沉默寡言,但乖巧听话的第一校草周泽楷给叶修下套,却不想这家伙不声不响的拉着听话的周泽楷就逃了课,跑到网吧去打游戏。实在没办法,冯宪君只有寄望于成熟稳重,大局观极强的王杰希进行强强对抗,希望他能阻止叶修的胡作非为。只是最终,王杰希主动宣称自己水平有限,没办法拉住那匹悍马而放弃了任务。

由此,冯宪君第一年宣告彻底失败,而他第二年选择的这位转校生,真的能扭转局势,压制小恶魔吗?其实没人看好这点,即使韩文清看起来非常不好惹也是一样。

然而,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这个没人看好的韩文清却真的做到了。从他成为叶修互助搭档的那一日起,现在已经过了整整一个星期。在这个星期里,荣耀小恶魔别说为非作歹了,就算是迟到早退也没有半次,让人不免怀疑他是不是被调包了。

 

“你良心不疼吗?”叶修趴在桌子上白了好友一眼。他这踢到的铁板是真的很硬,硬的他苦思冥想了一个星期,竟然完全没有对策移开,现在正处于焦头烂额之际,却还要被好友补刀,内心实在不忿。

“你老实点不就得了。”张佳乐靠向叶修的后背,嘿嘿一笑说。“跟老冯斗智斗勇你爸也不会让你转学的,老老实实混吃等死不好吗?”

“蜗牛思想。”叶修哼了一声,不理张佳乐了。他可不想浑浑噩噩的过日子,虚度光阴跟慢性自杀没有任何区别。

“你啊,就是太有追求,才会那么累。”张佳乐叹了口气,小声嘀咕道,叶修的心思想法,他终究还是猜得到半分的。

“谁不是呢。”叶修回了一句,却像是自言自语,而他的眼睛,紧紧瞪着窗外高远的天空,那上面的一只飞鸟,正孤独的掠过苍穹。

 

※※※※※※※※※※※※

当你发现为什么每次更新字数越来越少……………………我也不知道,捂脸。

评论
热度(31)
© 兴欣小杂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