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十载蛰伏君莫笑,一战酣畅为荣耀❤
☆樱都雾雨☆子PO
全职高手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兴欣粉、霸图粉

PO主CP如下:
【叶修攻】唯一可逆
❤叶蓝:叶修×许博远

【叶修受】不拆不逆
❤韩叶:韩文清×叶修

※可拆不逆
喻叶:喻文州×叶修
周叶:周泽楷×叶修
王喻:王杰希×喻文州

【其他CP】不拆不逆
❤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林方:林敬言×方锐
❤高乔:高英杰×乔一凡
昊翔:唐昊×孙翔

最后:黄澄可能

#全职高手##韩叶#欢喜冤家(10)

文章总目录:【全职高手】文本连接整理

前文连接:

 【双花&韩叶】两情相悦 
 【韩叶】欢喜冤家(00) 
 【韩叶】欢喜冤家(01) 
 【韩叶】欢喜冤家(02) 
 【韩叶】欢喜冤家(03) 
 【韩叶】欢喜冤家(04) 
 【韩叶】欢喜冤家(05) 
 【韩叶】欢喜冤家(06) 
 【韩叶】欢喜冤家(07) 
 【韩叶】欢喜冤家(08) 
 【韩叶】欢喜冤家(09) 
 【韩叶】欢喜冤家(10)

这会不会成为一个中二病的无病呻吟文呢………………救命,我到底在写什么啊!!捂脸埋头!!
我是一只鸵鸟,真是对不起!!!QwQ

 ※※※※※※※※※※※※

>>10.知己知彼01

 

韩文清坐在叶修阿姨家的餐厅里不知所措。作为一个常年面无表情惯了的人,他的无措并未被屋子里其他两位主人察觉。当然,准确来说,这个屋子真正的小主人,名为苏沐橙,留着一头漂亮长发的小姑娘是真的没发觉韩文清的窘迫。至于那个跟他同龄,此刻正一脸揶揄,眼中闪着不怀好意笑容的叶修,他是否毫未洞悉,这件事便有待商榷了。

不过,不管韩文清是否觉得尴尬,又或者有否疑惑自己该不该坐在这里,反正叶修那一看就跟他没什么血缘关系的可爱表妹,此刻正顶着红肿的双眼,将一大盆不算漂亮的蛋炒饭端上了餐桌。

其实,以“不太漂亮”这种修辞手法来形容苏沐橙的蛋炒饭,在很大程度上表现的过于含蓄而委婉,从实际的角度出发,以客观的评论解说,被端上餐桌的有些焦黑的食物,可以用“鸡蛋死的太惨了”来加以概述,完全没有任何夸张成分。

韩文清愣愣的看着那盆蛋炒饭,就见一双白皙的手拿起饭勺,实实在在的盛了一大碗推到他面前,随后自己也盛了一碗,在他充满疑虑的注视中大快朵颐起来。

“看什么呢老韩,别客气,快吃。”叶修一边含糊不清的招呼韩文清,一边用眼神狠命的瞪他,直到他拿起碗筷,将黑乎乎的蛋包饭塞进嘴里。

说实话,苏沐橙的手艺并非用不好就能一言以概之,作为早有心理准备的韩文清,依然被那蛋包饭的冲击震撼的七荤八素。只是,一边是不着痕迹跟自己使眼色的叶修,一边是微红发肿的眼眶中,晶亮而熠熠生辉的耀眼眸子,咬着后槽牙吃光蛋包饭的韩文清,硬是说不出半个不好来。他违着心的,极不情愿的盛赞了一番蛋炒饭,但不太会说谎,又不屑于虚伪的他,仅能用“颜色别具一格,味道很有特色”这类听不出褒奖之意的词句来表示赞赏。

“谢谢。”苏沐橙闻言露出欣喜的神色,她略含羞涩的甜甜一笑,便拿起空盘转身进了厨房。叶修看着苏沐橙的样子心中一惊,他转头去看韩文清,脸色稍稍难看了半分。

“我说,你别打我家沐橙的主意啊。”叶修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捂住了韩文清的眼睛,生怕他多看一眼,自己的妹妹就被拐跑了。

“你有病吧。”眼前突然一黑,韩文清心中一惊,但很快反应过来的他抬起手,毫不收力的拍向挡住自己视线的手背,清脆的响声传遍全屋,叶修顿觉手背火辣辣的疼起来。

“我去,你还真打啊。”叶修瞬间抽回了手,看了看自己的手背,此刻那上面已经清晰的印出了不完整的五指山。

“不是贫嘴的时候,你没什么话要说?”韩文清瞪了眼大呼小叫的叶修,冷淡的开口道。

“说什么,谢谢你的手机?”叶修揉了揉手背,故作疑惑的问道。“不是请你吃饭了嘛,还想怎样。”

韩文清听他这么一说,不自觉的看了眼厨房,仅这一个动作,叶修便心领神会。要知道,说是请客吃饭,叶修这摆的可是鸿门宴。很清楚苏沐橙的做菜手艺,叶修原本是想自己一个人抗的,不过今天韩文清倒霉,自己撞上了枪口,叶修便找他垫背,本是想借机气走他,谁想这家伙刀枪不入,还真能昧着良心夸人,那点刚正不阿的脾性全丢风里了。

“你今天没来学校。”本以为韩文清可能就晚餐内容跟他讨论一番,叶修很精心的准备着对答的说辞,但他只是瞥了眼厨房,就把话题拉回了正轨,完全没绕一点弯子,却让叶修猝不及防。

看叶修没说话,韩文清皱起眉头,他本以为他会如往日般巧舌如簧,可面对的是沉默的叶修,他一时间也不知如何开口。

“那个啊……”叶修终于从跳跃的话题中回过神来,他换上一副慵懒的表情,随意的靠向柔软的沙发椅背,一脸不以为然的开口道。“跟其他人一样,当我不存在就好。”

“不存在?”韩文清挑了挑眉,眼睛直勾勾的瞪着叶修。

“啊,我都忘了。”被这样气势的韩文清瞪着,叶修突然想起了什么,嘴角微微扬了起来。“讨厌被牵连的话,就跟其他人一样,说不愿意做我的搭档,老冯会同意的。”

“你不就在这里吗?”仿佛没听到叶修之后的话,韩文清突然伸出手,一把抓住叶修的胳膊。“怎么可能不存在。”

“我说……”叶修叹了口气,抬手想要挣脱韩文清的手,却被对方紧抓不放的力道吓了一跳。“老韩?”

“明明就在,别逃避。”韩文清一字一句的开口道,声音并不大,但字字掷地有声,狠狠的撞进了叶修的心中。

评论(8)
热度(40)
© 兴欣小杂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