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十载蛰伏君莫笑,一战酣畅为荣耀❤
☆樱都雾雨☆子PO
全职高手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兴欣粉、霸图粉

PO主CP如下:
【叶修攻】唯一可逆
❤叶蓝:叶修×许博远

【叶修受】不拆不逆
❤韩叶:韩文清×叶修

※可拆不逆
喻叶:喻文州×叶修
周叶:周泽楷×叶修
王喻:王杰希×喻文州

【其他CP】不拆不逆
❤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林方:林敬言×方锐
❤高乔:高英杰×乔一凡
昊翔:唐昊×孙翔

最后:黄澄可能

【韩叶】我这次真的想离家出走#半论坛体#

┏【相关文章连接】
┣【1】见家长
┣【2】我这次真的想离家出走#半论坛体#
┣【3】你们对我弟说了什么?#半论坛体#
┗(持续更新中

又名:神秘×秋先生的烦恼提问

√请别深究这是什么论坛
√没有掉马但有本尊
√正常论坛不谈荣耀
√←←ID(签名)←这样的设定

第一次浏览这样的网站,不知道如何才能得到大家的答复,总之先在秘书的指导下建了账号,并根据她教我的来提问。
首先说下我家的基本情况:家庭条件尚佳。父亲很古板,原则性强;母亲是教师,对子女要求严格;祖父与外公关系不太好,所以会强迫我按照他们的想法做事,如果我按照其中一人说法去做成功了,就会被这方拿来炫耀,失败了就会被另一方嘲笑;有个双胞胎哥哥,在我要离家出走前偷了我的行李离家出走了………
嗯,这就是我家的情况。
再来是我个人情况:普通公司职员,因为家里的关系变得善于待人接物,目前手下有两三个助手帮忙,收入一般,够温饱。
然后是让我想离家出走的原因:离家多年的双胞胎哥哥回家了,带了个像黑社会老大一样的男朋友,我爸天天口是心非的责备我哥,他不回来时跟望夫石一般伸着脖子盼,回来了就把自己关进书房气不见人😒。我妈比我爸成熟,总是小X,小X的叫,自从我哥回来并有了男朋友,我家再没请过水暖工,你们感受一下吧😓。还有我家小点,他是一只狗,我哥捡它回来时才一个月不到,现在都十三、四岁了,我哥出走了十多年,期间只回来三、四次左右,然后它一点都没忘了他,现在一见他还跟是小狗时一样,往他怀里钻,使劲的亲热😡。
所以,我想说:这样一个不需要我的家庭,我是不是走了比较好。
当然,我没办法走的原因还有一个:我哥他想尽办法不让我走。当初偷我行李,后来就不回家,实在不忍心爸妈身边连一个儿子都没有,我就忍了。可是他回来了也不在家,跟男朋友在外面住……我……让他回家他还跟我说:“不行,我回来你就走了。”
你不回来我也想走好嘛😠
哎,真的心累了,我想离家出走。
哦,忘记说了,我哥他男朋友做的饭俘虏了全家人………没天理。😭
←←←←←←←←←←←←一叶知秋(不文盲)

感受到了题主对“斗神”的恶意………
跑题,拉回,审题后回答:
题主你家还真看不出有你的地位,你爸妈一开始有俩儿子,现在看起来也是俩…………恭喜你,你被淘汰了
←←←←←←←←←←←←正直人(不务正业)

楼上你怎么能这么讨厌,题主多正直啊,你干嘛挤兑他。
回答题主:看的出来你很孝顺,你哥哥离家出走后(先不论你是不是打算离家出走),你能够承担起责任真的很伟大。现在,看起来你经济独立,思想也成熟了,而你的父母也好像很健康的样子,你可以考虑离家居住,享受下自己的人生。不过,请别说离家出走这样的话,毕竟家是很重要的。
另外,我有个问题询问题主:请问,你有恋人吗?
←←←←←←←←←←←←落花知秋(随风而落,惊而知秋)

………………看到楼上,我…………有一种预感…………@一叶知秋 题主你快来…………
←←←←←←←←←←←←总是看到真相(别犹豫,真相只有一个)

回答@总是看到真相:请问怎么了?
回答@落花知秋:没有恋人,怎么了?
←←←←←←←←←←←←一叶知秋(不文盲)

我去!史前动物?题主,你这样莫不是装的?毕竟现在连小学生都会玩论坛啊。
←←←←←←←←←←←←别信你所见(眼睛会说谎)

回答楼上:我没有假装什么,因为实在没有富裕的时间浏览论坛,所以真的接触很少。

另外,解释下为什么我现在有时间,这跟荣耀世邀赛有关,作为我们家的必看节目,马上要总决赛了,我爸命令我请带薪假跟他们二老和我哥男朋友一起去看,说啥都要给中国队加油。
所以我就跟秘书抱怨,是不是要离家出走比较好,她推荐我来这里说说自己的经历,权当发泄也好。
←←←←←←←←←←←←一叶知秋(不文盲)

竟然是荣耀迷???
题主,你最爱哪名选手………
话说你ID是一叶知秋,难道是孙翔……不,是叶神的迷?
←←←←←←←←←←←←战法斗天(一杆却邪斗苍穹)

楼上,你没看题主签名满满的嘲讽吗?
我觉得他是个霸图粉。
←←←←←←←←←←←←花开百家(一枝独秀)

我去!嘲讽我沐沐女神!不能忍!
←←←←←←←←←←←←炮火连天(守一方天地,寸步不让)

哈?楼上,跟苏沐橙什么关系?
←←←←←←←←←←←←和尚就和尚(我庙自逍遥)

不读书,不看报,不是学习好苗苗!
你不知道“一叶之秋”、“君莫笑”都是沐沐女神的杰作吗?
←←←←←←←←←←←←炮火连天(守一方天地,寸步不让)

我不知道。
←←←←←←←←←←←←一叶知秋(一叶之秋也挺好)

喂喂喂!题主你原来是沐沐女神的粉吗?
←←←←←←←←←←←←炮火连天(守一方天地,寸步不让)

查了苏沐橙是谁……发现我没戏了………
说好的打游戏都是宅男呢?
←←←←←←←←←←←←落花知秋(随风而落,惊而知秋)

@落花知秋 甩你一张我老公照片[周泽楷.jpg]
←←←←←←←←←←←一枪穿云间(射穿万重山)

@落花知秋 甩你一张我老公照片[孙翔.jpg]
←←←←←←←←←←←心照不宣(战法无情撼天地)

@落花知秋 甩你一张我老公照片[喻文州.jpg]
←←←←←←←←←←←蓝雨森林(画个圈圈诅咒你)

@落花知秋 甩你一张我老公照片[黄少天.jpg]
←←←←←←←←←←←银光落刃(我家的话多怎么了,碍着你了)

@落花知秋 甩你一张我老公照片[高英杰.jpg]
←←←←←←←←←←←青青小草(我看好微草的未来)

@落花知秋 甩你一张我老公照片[包荣兴.jpg]
←←←←←←←←←←←起手打头(搬砖走起,传统兵器)

@落花知秋 甩你一张我老公照片[王杰希.jpg]
←←←←←←←←←←←魔法闪电(眼睛是心灵的窗口)

@落花知秋 甩你一张我老公照片[张新杰.jpg]
←←←←←←←←←←←一板一眼过日子(我乐意)

@落花知秋 楼上你们够了………直接都贴出来不就完了!
[方锐.jpg]
[唐昊.jpg]
[肖时钦.jpg]
[李轩.jpg]
[张佳乐.jpg]
[乔一帆.jpg]
………………………等等
←←←←←←←←←←←雷锋就是我(从来都急人所急)

楼上,我不想说你啥了,难道你就不能甩一张国家队全队照片吗?
[国家队全员.jpg]
还有各战队的:[链接自取,点进查看]
←←←←←←←←←←←我才是雷锋(如假不换)

………………那个,宅男不是丑男…………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我是友军(总是用真实的钢针戳破真相)

我去,我一直以为宅男=丑
←←←←←←←←←←←我很正直(就是不够善良)

楼上,你会挨揍的,虽然你说的可能是共识…………
←←←←←←←←←←←路过再见(有缘也不想跟你们见了)

看了这楼我太震惊了…………
你们的老公都算什么啊?
给你们看我老公
[韩文清居家服.jpg]
[韩文清锻炼.jpg]
←←←←←←←←←←←一叶知秋(一叶之秋也挺好)

我去!我看到了什么………
←←←←←←←←←←←一板一眼过日子(我乐意)

题主果然是霸图粉
←←←←←←←←←←←←花开百家(一枝独秀)

我本以为我只是争不过女人…………
原来我连男人都争不过😂😂😂
←←←←←←←←←←←←落花知秋(随风而落,惊而知秋)
……………

叶修敲了敲叶秋的房门,在没有人回应他的情况下特自觉的拧开门把手走了进去,就看见除了电脑液晶屏亮着外,房间里异常整洁。
“这小子,手脚挺利索啊。”一边开衣柜看到已经悬挂整齐的各种衣服,一边闲庭信步的走到电脑跟前,就看见叶秋没关的电脑屏幕赫然是一张周泽楷的帅照。
“小周迷弟?”半是揶揄,半是八卦的心里驱使叶修快步奔到电脑前,右手鼠标一滑,屏幕上论坛里的文字内容就了解了个七七八八。随手一个刷新,看到下面一排晒老公的,叶修也没多想,顺手登了QQ,直接入微盘,拽了两张韩文清居家照便贴上了网,用那个“一叶知秋”的ID发了个跟风贴,随后关机走人,临走还把房门锁了。

叶秋发现叶修的行径时,已经是第二天下午的事情了。被叶家爸妈拉着去参观了一下午中国队的日常训练,晚上还要陪着二老逛夜景,第二天上午又被他“哥夫”牵着走了大半个城区,给他哥买了身体面的外套,叶秋也是刚刚才得了空。
其实,对于给叶修买衣服拉他去,叶秋本是拒绝的。但按他哥的意思是:“咱俩身材差不多,我又真没时间出门,就麻烦你了”。对此,叶秋还想推脱,但他家老爷子不干了,谁让他哥身负为国争光的重任呢,他这个“闲散人员”也只能任劳任怨了。
所以,当叶秋发现自己的账号被某滚蛋哥哥用来炫耀男友,并被定性为“霸图粉”后……他一边狠狠地发QQ谴责了他哥的无耻行径,一边果断的注销了“一叶知秋”的账号,一边在心中呐喊:我要离家出走!

评论(6)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兴欣小杂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