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十载蛰伏君莫笑,一战酣畅为荣耀❤
☆樱都雾雨☆子PO
全职高手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兴欣粉、霸图粉

PO主CP如下:
【叶修攻】唯一可逆
❤叶蓝:叶修×许博远

【叶修受】不拆不逆
❤韩叶:韩文清×叶修

※可拆不逆
喻叶:喻文州×叶修
周叶:周泽楷×叶修
王喻:王杰希×喻文州

【其他CP】不拆不逆
❤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林方:林敬言×方锐
❤高乔:高英杰×乔一凡
昊翔:唐昊×孙翔

最后:黄澄可能

#苏沐秋生日快乐#想要写点什么

说明:
√类似于打油诗一般的内容是写给苏沐秋的生贺
√后记里会有一些我对苏沐秋与叶修关系的臆想
√如题,我只是想要写点什么而已。



清明踏雨笑嫣然,
梦落骨遗南山湾;
峥嵘几载魂未散,
望君莫笑再从来。

荣光加冕忆当年,
战枪光影不复还;
心念不移梦志坚,
再铸荣耀再登巅。



与你的相逢,是最美的邂逅;
与你的别离,是最痛的告别;
与你的过往,是最美的梦境;
与你的梦想,是最后的坚守。
我可以放弃,放弃曾经的一切,
我可以放手,放开所有的拥有,
唯独这梦想,是你盼望却再不可实现的,
唯独这荣耀,是我坚持最终推向巅峰的,
属于我们的,永恒的执着。


※※※※※※※※※※※※※※※※※※※※※※※※

后记:

其实,从我个人对《全职》剧情的理解,认为苏沐秋对叶修的影响其实很深。这里无关于CP这样的话题,更可以说我个人认为叶修与苏沐秋的关系更像超越了血缘的亲人一般。

怎么说呢,我并不觉得叶修的个性是遇到苏沐秋后形成的,但我觉得苏沐秋给叶修的影响一定很深。可以说,二者是因为彼此相识,志同道合才会走到一起,但在叶修不断与苏沐秋接触的过程中,他一定深受这位与他年龄相仿的“兄长”的影响。所以,叶修的个性与想法虽然并不受苏沐秋的影响,但他一定在苏沐秋身上了解了很多事情,对很多事情的看法与认识都有所改变。

其实,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都在思考,一个15岁的少年,究竟是遇到了怎样的事情,才能让他保持一颗坚强内心,积极、乐观、温柔而强大。他拥有无限的热情,温厚的深情,温柔而又积极的热爱着生活,热爱着一切。我可以想象他的微笑,他眉眼间满含的柔情。那是一份对家的责任,对亲人的挚爱。苏沐橙,一定是他的全世界,而为了让他的全世界满是幸福,他愿意付出一切,他愿意支撑一切。一句“重头再来”,那是一个少年的豁达,同时也是一位“兄长”的体贴,他不想让他挚爱的人们担心,他绝对只要他心中有爱,就能一往无前。事实上,确实如此。这个对家,对亲人无限热爱的少年,用小小的脊梁撑起了一片天空,让亲爱的妹妹过的“幸福而快乐”。

家,究竟是什么?是无尽的欢笑,是依偎的温暖,是只要为你,我就能重头再来。

所以,我坚信叶修的离家是充满计划的,我坚信叶修选择回家是身为人子对父母的孝道,但我也同样认为,“苏沐秋”这个存在,对叶修的影响很深。


基于以上的想法,才有了第二段的随笔。

评论
热度(4)
© 兴欣小杂役 | Powered by LOFTER